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全縣行政許可法培訓班主持詞

全縣行政許可法培訓班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全縣行政許可法培訓班主持詞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行政助理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同志們:

  這次全縣行政許可法培訓班是縣政府決定舉辦的。這次培訓班得到各級領導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並提出了指導性意見。省政府法制辦對我縣舉辦培訓班非常重視,省法制辦常務副主任和行政執法監督處處長親自來我縣為大家講課,兩位領導是我省法律方面的專家,具有一定的權威性,兩位領導來我縣,給我縣行政執法人員創造一次難得的學習機會。讓我們對兩位領導的光臨表示誠摯的謝意。縣政府常務副縣長--、縣人大法工委主任--在百忙之中出席了今天的開班典禮。參加這次培訓的有:全縣各鄉(鎮)場、各部門主管法制工作的負責同志,從事行政審批的工作人員和行政執法人員。這次培訓我們主要講兩大方面內容:一是行政許可的幾個基本問題;二是行政許可的實施、監督及法律責任。縣政府對這次培訓十分重視,下面請劉縣長代表縣政府作重要講話。

  剛才,劉縣長代表縣政府做了重要講話。劉縣長的講話高屋建瓴,深入淺出,站在以立黨為民,執政為民的高度,從維護群眾合法權益、體現人民群眾根本利益,推進依法行政、建設法治政府,深化行政體制改革、轉變政府職能,預防和治理腐敗、防止公權力濫用等多個方面深入闡述了行政許可法的重要意義;結合實際,對我們這次培訓提出了明確要求;又從具體工作出發,對今後一個時期的行政許可工作做了重要指示。應該說,劉縣長的這個講話是指導我縣今後一個時期貫徹實施行政許可法工作的行動綱領。希望大家學習好、傳達好、貫徹好、落實好講話精神,培訓結束后要如實向鄉鎮和部門主要領導傳達這個講話,組織有關人員進一步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和貫徹劉縣長的講話。下面,就這次培訓我再強調三點:

  一要遵守時間。這次培訓的重要意義,劉縣長講的很深,也很透,希望大家通過劉縣長的講話,使大家對行政許可有一個新的更高的認識。要通過這個認識,反映到實際行動上來。在整個學習過程中,要坐得住凳子。要尊重講課老師的勞動成果,認真聽,認真記,不遲到,不曠課,中途不早退。我們已經搞了簽到,培訓結束后,對不遵守時間的同志,要嚴格按照這次培訓的相關規定處理。

  二要遵守紀律。培訓紀律問題劉縣長講的比較嚴肅,我們就要嚴格按照劉縣長講的辦。因為我們是執法人員,形象很重要,每時每刻,一舉一動都要給別人做出樣子來,所以請大家一定要自重,要好自為之,樹立自身的良好形象。

  三要注意安全。各鄉鎮、各部門都要安排一名負責人帶隊,認真組織好本鄉鎮、本部門人員認真聽課,保證課堂紀律。在休息和培訓結束返程過程中,要確保人身安全、財產安全和乘車安全。

  下面,請各位領導退席。請省政府法制辦王--常務副主任為大家講課,大家鼓掌歡迎。

您正在瀏覽: 全縣行政許可法培訓班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全縣行政許可法培訓班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