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攝影十佳作品頒獎詞

攝影十佳作品頒獎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攝影十佳作品頒獎詞

  1、 家園

  青山綠水間,它們有如白色的音符,奏響生命的華章。從嗷嗷待哺到茁壯成長,攝影師用鏡頭記錄下感人的瞬間。綠色的家園,是生命的搖籃。感謝生命,感謝攝影師,讓我們重溫了生命的珍貴和親情的溫馨。

  2、 中國考爺

  耄耋之年,仍在向人生的終極目標衝刺。攝影師用鏡頭詮釋人生巨大的潛能。真實的記錄,真實的人生,催人奮進,感人至深。生命的尊嚴,精神的執着,在樸實的畫面中得到充分的展示。讓我們以攝影的名義,向中國考爺致以崇高的敬意!

  3、 村裡的廚娘

  這是陽光下最燦爛的笑容。中國農村婦女的自信被攝影師永久定格。大紅燈籠,晴朗天空,熱烈喜慶,大吉大利。生活的真諦就在於尋常的點點滴滴。美在於發現,這幅作品是最生動的體現。

  4、 打工女人

  生活是最好的教科書,母愛是最好的教師。生活的重負,壓不住自信的笑容。母親孱弱的肩膀上,孩子正在長大。生命的長度有多長,攝影師用鏡頭做出了回答。

  5、 開發區的早晨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大氣雄渾,生機無限。攝影師用超廣角鏡頭,全景式為我們展示了開發區的勃勃生機和萬千氣象。這是我們首次以全新的角度和視野關注廣元國家級開發區的發展。這也是攝影永恆魅力所在。

  6、 流光飛舞

  夜色闌珊,高速大動脈靈動飛舞,恰似銀河落地,又如旋律流淌,光與影的完美結合讓人感受到工業文明所蘊含的藝術之美。科技與藝術,表現迥異,本質相同。這幅作品,讓我們看到了工業題材的另類表達。

  7、 人生的轉折

  婚姻,是人生的一大轉折。攝影師抓住姑娘出嫁的瞬間按下快門,凝固了一個女人的幸福。畫面對比強烈,年久失修的房屋,貧寒的家境,姑娘對幸福的憧憬,形成一種強烈的反差。這時無聲勝有聲,用質樸的畫面表現深刻的內容。這,就是攝影師追求的最高境界。

  8、 山裡娃

  看到這幅作品。我們似乎有了一種久違的感動。關於童年,關於一種對逝去歲月的溫馨懷念。鞦韆盪悠悠的穿越歲月,孩子們的笑聲清晰可聞。而這一切,是攝影師通過鏡頭的敘述傳達給我們的。感謝攝影,讓我們能從容的回首過往。

  9、 蜀道通途

  光與影,黑與白。攝影師用簡單而偉大的黑白兩色為我們呈現出光影交融的精彩。河流的流逝,道路的曲線,構成一種流暢的富有韻律的變奏。氣韻生動,在這幅作品中被體現得淋漓盡致。

  10、油燈下的希望

  一幅作品,讓我們感受到兩重天地。這是作品之所以打動我們的緣由所在。兩團火,點燃整個畫面。一邊是現實的無奈,一邊是希望的所在。作品讓人在失望中看見希望的光芒,這也是攝影師的匠心所在。

您正在瀏覽: 攝影十佳作品頒獎詞
網友評論
攝影十佳作品頒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