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會議主持詞

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篇一: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在黨的十七大勝利閉幕不久,市政府在這裡召開全市交通工作會議。市委副書記、市長×××同志親自參加今天的會議,充分體現了市政府對交通工作的高度重視。

  這次會議邀請了市委、市人大、市政協、省駐市相關工作部門的領導參加。出席今天會議的還有:市政府相關工作部門、各區(功能區)分管交通工作的領導,交通行業主要企業以及交通行業各協會及中介組織負責人,市交通局機關全體及所屬各單位中層以上幹部共200多人。

  這次會議是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加快交通發展的意見和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委員、省委書記汪洋同志關於交通工作重要批示的一次重要會議,開好這次會議有着特殊的重要意義。會議的主要任務是: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省委十屆二次、市委六屆三次全會和全國、全省交通工作會議精神,總結2007年交通工作,研究部署當前及今後一個時期交通發展的主要任務,安排2008工作。

  今天的會議有三項議程:一是傳達全國、全省交通工作會議精神;二是總結我市2007年交通工作,研究部署當前及今後一個時期交通發展的主要任務,安排今年的交通工作;三是×××市長作重要講話。

  全國、全省交通工作會議的精神,會議材料已印發,請大家回去后認真學習。下面進行會議第二項議程,請市交通局局長×××同志作全市交通工作報告。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市長講話。

  同志們,我們今天這個會議,規格較高,×市長親自到會,並作了重要講話,會議開得很好。剛才,×××局長總結了2007年並安排了今年的交通工作,×市長就如何推進我市大交通建設作了重要講話,切實把這次會議精神傳達好、學習好、落實好,是繼續解放思想,堅持改革開放,爭當全省實踐科學發展觀排頭兵的迫切要求,是做好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交通工作的前提和基礎,也是全市交通工作面臨的一項緊迫任務。我們要在全面深刻領會會議精神的基礎上,結合實際,迅速把會議確定的各項任務落到實處。

  下面,就如何貫徹這次會議的精神,我講三點意見。

  第一,把×市長的重要講話和會議精神學習好、落實好。

  第二,要結合我市的實際,抓住工作重點。

  第三,求真務實,狠抓落實。

  同志們,做好我市的交通工作責任重大、使命光榮。省委十屆二次全會拉開了繼續解放思想的序幕,開啟了爭當實踐科學發展觀排頭兵的新征程。讓我們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進一步解放思想,開拓創新,迎難而上,努力開創交通工作新局面,為促進我市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爭當實踐科學發展觀的排頭兵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議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篇二:會議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現在開始開會。今天會議的主要內容是傳達貫徹國家和省“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以及紮實推進中央新增投資項目工作。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篤培、市政府副秘書長劉方,各縣市區常務副縣市區長、發改局長,雲龍示範區負責人,市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人以及部分大中型企業負責人等。

  會議有兩項議程:一是請市發改委主任曾侃融同志傳達國家和省“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精神;二是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篤培同志發表重要講話。

  下面,進行會議的第一項議程:請市發改委主任曾侃融同志傳達國家和省“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精神。

  接下來,進行會議的第二項議程: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篤培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剛才,市發改委侃融同志傳達了國家和省"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精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篤培同志就如何做好我市"十二五"規劃編製和中央新增投資項目工作作了重要講話,提出了明確要求,希望各級各有關部門認真領會,抓好落實。下面,就進一步貫徹落實好這次會議精神,我再強調三點意見:

  一是傳達好會議精神。各縣市區和各部門與會同志回去后要向一把手作好彙報,儘快召開專題會議進行研究部署,並結合本地區本部門實際,制定切實可行的工作方案。

  二是要強化時間觀念。按照國家和省里的要求,11月底要完成前期研究,12月底要完成規劃基本思路的確定。時間緊,任務重。因此,大家要強化時間觀念觀念,爭取時間,爭取主動,抓緊啟動和開展相關工作,保證我市"十二五"規劃編製按要求進度完成。

  三是要強化大局意識。編製“十二五”規劃,實質上就是對我市今後一個時期的發展目標和任務進行準確定位、認真求證和科學決策,它不是發改委或哪一個部門的事情,而是一項系統工程,是全社會的一件大事。因此,各級各部門要站在全市發展大局的角度,予以高度重視,將"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列入重要議事日程,切實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以國際化的眼光,抓緊啟動、紮實做好各項規劃編製工作,確保高標準、高質量完成規劃編製任務。

  四是要紮實推進中央新增投資項目。國家、省對去年以來中央擴內需新增投資項目實施情況高度重視,這次中央擴內需檢查組來我省檢查項目實施情況是由中紀委牽頭,開展全面深入的檢查。因此,各級各有關部門務必予以高度重視,嚴格按照會議要求,認真進行排查整改,加快工作進度,加大工作力度,確保“三個100%”,確保順利通過檢查。

  會議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篇三:會議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監督員、各位代表:

  下午好!我代表教育局全體幹部職工,向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 應邀參加我們這次座談會,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我局政風行風建設的關心和指導。

  出席今天座談會的有: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李超同志,市人大副主任蒲正國同志、市政府副市長蔡利華同志、市政協副主席李現華同志、市紀委副書記劉伯平同志,邀請了唐瑞香等8位政風行風監督員、2名人大代表、2名政協委員、12名學校領導,教育局班子成員,以及教育局監察審計室同志,會議共計30餘人。

  今天座談會主要議程有:

  一、教育局副局長譙萍宣讀《華鎣市教育局關於聘請教育系統政風行風監督員的通知》;

  二、向教育系統新一屆政風行風監督員頒發聘書;

  三、教育局副局長譙萍宣讀《華鎣市教育系統政風行風監督員工作職責》;

  四、教育局副局長屈懷中彙報教育系統政風行風開展情況;

  五、民-主測評;

  六、座談:

  請各位監督員、各位代表教育系統政風行風建設進行評議,提出批評、整改的意見和建議;

  七、請市領導講話:

  首先請市紀委劉書記講話;下面請政協李主席講話、下面請市政府蔡市長講話、下面請市委李常委作重要講話。

  八、屈懷中同志代表教育局對需要整改的問題表態;

  同志們,今天的座談會開的非常成功,氣氛非常融洽,各位民-主評議監督員為教育系統政風行風建設出謀劃策,提出了非常寶貴的意見和建議。希望我們以此次座談會為紐帶,架起一座溝通的橋樑,進一步增強我們彼此之間的友誼,加深我們彼此之間的理解和信任,獲得各位毫無保留地支持和幫助,為進一步提高我局政風行風建設,促進教育和-諧發展、又好又快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最後,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再次感謝。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