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焦化公司砌築開工典禮上的賀辭

在焦化公司砌築開工典禮上的賀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在焦化公司砌築開工典禮上的賀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山西亞鑫煤焦化有限公司1#

  焦爐砌築開工典禮上的

  賀 辭

  山西亞鑫煤焦化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賈永明

  (二00二年七月三日)

  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前來參加亞鑫技改項目工程建設的全體指戰員,同志們:

  在全國人民認真學習、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隆重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八十一周年的大喜日子裡,山西亞鑫煤焦化有限公司技改項目工程1#焦爐砌築今天就要正式開工了。這是亞鑫建設史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也是亞鑫發展史上一件可喜可慶的大事。謹此,我代表公司全體員工,向前來參加慶賀的領導、專家、建設者們,並通過你們向所有關心、支持亞鑫公司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亞鑫67萬噸/年焦化技改項目工程是今年二月十七日正式破土動工的。四個半月來,戰鬥在工程現場的各路英雄們,堅持公司提出的“創一流水平,佔五洲市場”的奮鬥目標和“以人為本、科學規範、務實創新、優質高效”的宗旨,在各級領導的親切關懷和各位工程技術人員的悉心指導下,腳踏荒野,頭頂烈日,不畏嚴寒,齊心協力,攜手共進,艱苦創業,日夜奮戰,以豪邁、奔放的熱情和對社會、對亞鑫的一片赤誠,重彩濃抹,精雕細琢,在307國道南側,譜寫了一曲曲動人的奉獻之歌,樹起了一座座巍峨的豐碑,奏出了萬眾一心共謀發展的時代強音。今天砌築正式開工,是亞鑫人的驕傲,是建設單位的光榮,是所有關心、支持、幫助亞鑫發展的各界人士的心愿。在此,請允許我再次對大家表示誠摯的謝意!

  焦爐是項目工程的核心部分,是企業的形象工程、生命工程。百年大計,質量第一。我衷心希望參加會戰的各建設、監理和協作單位、全體工程技術人員和建築人員,要堅持“質量為本、進度為主、安全為生命”的指導思想,精誠團結,緊密配合,精心組織,精心施工,採取措施,加大力度,做到抓質量堅定不移,抓進度毫不動搖,抓安全堅持不懈,以一流的素質,一流的服務,一流的技術,去打造出亞鑫1#焦爐一流的質量、一流的進度、一流的水平。以優異的成績向世人宣告:亞鑫的工隊是好樣的!亞鑫的監理是好樣的!亞鑫的工程技術人員是好樣的!亞鑫項目工程的質量和進度是無以倫比的!

  預祝砌築早日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焦化公司砌築開工典禮上的賀辭
網友評論
在焦化公司砌築開工典禮上的賀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