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主持人大賽開場白

主持人大賽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主持人大賽開場白(一)

  男:看過了各位選手精彩的走秀,相信大家對他們都有了初步的印象。接下來就進入今天的第一個環節:我型我秀。

  女: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在每一個地方的每一分鐘,我們都在認認真真追逐我們的夢,開開心心表演我們的SHOW。未來是怎樣,就看你今天怎麼做。那不知道我們的選手又是怎樣展示屬於他們的SHOW的呢?

  男:在開始之前,先由我來介紹一下這一輪的規則。每位選手將有兩分半的時間來自我介紹及才藝展示,評委將對參賽選手在儀錶,普通話標準度,講話流利度和才藝展示等方面進行評分,滿分20分。現在有請1號選手上場。

  主持人大賽開場白(二)

  Z: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W: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Z:大家晚上好,

  W:這裡是燕山大學第五屆主持人大賽決賽的現場,歡迎大家的到來。

  Z:我是主持人……

  W:我是主持人……

  Z:你我都是從主持人大賽中走出來的選手,再次站到這個舞台心情還是格外的激動。彷彿又回到了,我們當時比賽的情景,懷揣着主持夢想勇敢的向觀眾展示自己。

  W:也正是因為主持人大賽給大家提供了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才使我們有機會,進一步實現主持夢想。在這裡也要感謝主辦方:共青團燕山大學委員會,燕山大學電視台。承辦方:燕山大學社團聯合會。

  Z:那本屆主持人大賽與往屆相比也是報名疼數最多的一屆,共有500多名同學報名參與。經過初賽、複賽的選拔。十名選手進入到了我們今晚的決賽,他們將向冠軍寶座發起衝擊。

  W:同時,我們也邀請到了非常專業的評委老師,接下來由我向大家介紹今晚到場的各位評委老師,他們是……我們的評委老師會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則對每一位選手的表現打分。

  Z:接下來有我為大家介紹今晚到場的各位領導,他們分別是……讓我們再次把熱烈的掌聲送給各位領導和評委老師。

  主持人大賽開場白(三)

  甲:五月的天空是那麼晴朗。

  乙:五月的陽光是那樣燦爛。

  甲:五月的空氣中充滿着迷人的花香。

  乙:五月的我們呀正在心花怒放。

  合:歡迎大家來到“金話筒展風采”銀海學校第二屆小主持人大賽的現場。

  甲:我是主持人朱騁牽來自二年級74班。

  乙:我是主持人謝易諳,同樣來自二年級74班。

  甲:圓主持夢想,金話筒展風采,

  乙:銀海大舞台,正向你們敞開。

  甲: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您正在瀏覽: 主持人大賽開場白
網友評論
主持人大賽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