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教師節活動主持稿

教師節活動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教師節活動主持稿(一)

  女:九月金秋,一個收穫的季節,一個感恩的季節,一個屬於教師的季節。在這屬於教師的節日,我們向您說一聲:

  (男女合):老師,您辛苦了!

  男:老師,是您為我們開啟了智慧之門;是您為我們指引前進的方向。

  女:您是我們人生路上永遠的導師,是人類文明傳承的引路人。

  低年級的隊員位老師們送上詩朗誦《老師,您辛苦了》

  男:又是9月,教師節踏着輕盈的步子緩緩而來。

  女:對於每一個人來說,在我們從頑皮稚童到青澀少年再到風華青年的生命歷程中,老師,都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

  男:他們雖然生活清苦,卻情系祖國未來,心聯學子之心;雖是一燭微火,卻燃盡自己,照亮別人。

  女:老師,送您一首《激情沉澱在心頭》

  男:老師們,我們的學生提前為你們準備了一些祝福,讓我們一起來送給你。謝謝您們對我們的無限關愛與教育。

  女:禮輕情義重,小小的祝福表達了我們的情誼,我們永遠愛您。

  男:下面由請校長致教師節賀詞。

  女:親愛的老師,讓我們為您獻上一束花,

  男:敬愛的老師,讓我們為您編織個大花環。

  女:下面由少先隊員代表為教師獻花;

  男:是您給了種子,太陽般的溫暖;

  是您用汗水,把幼苗澆灌。

  女:您的眼睛像明亮的星星,

  閃爍着迷人的光華;

  男:你的歌聲像春天的小溪,

  把歡樂帶給了大家。

  女:無論我們走到哪兒,

  永遠記住你的情;

  男:無論我們走到哪兒。

  永遠記住您的話。

  女:無論我們走到哪兒,

  永遠記住您的愛;

  男:無論我們走到哪兒,

  永遠是您的一朵花。

  男女:最後,讓我們一起說:

  “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謝謝您”

  教師節活動主持稿(二)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領導,同志們:

  在丹桂飄香,秋風送爽之際,我們迎來了第二十六個教師節的慶典。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工會向為石元鄉的教育事業勤奮工作、無私奉獻的全體老師表達節日祝福!向鼎力支持、關心我鄉教育事業的石元鄉黨委、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天,我們在學校和鄉黨委政府領導和耕耘一生的退休老前輩們共聚一堂,只為表達心中的感動。這種感動,來自於老師們的辛勤工作,來自於黨委政府的領導和關心。

  首先,有請校長講話:

  感謝校長的講話。

  老師們、同志們,石元鄉教育事業的發展,一直得到石元鄉歷屆黨委、政府領導的大力扶持。他們和我們大家一樣,時刻為全鄉教育發展的奔波操勞,為學校的科學重建,科學發展而牽挂於心,都在想千方設萬計,爭取學校項目、資金、人才!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鄉黨委政府領導講話。

  感謝的講話。

  **年,是我鄉教育事業的科學發展之年。感恩國家,感恩社會,我希望全體教職員工不負山鄉人民的厚望重託,為人師表,踏實工作,爭取重塑石元教育新的篇章。

  下面,有請退休老前輩為我們傳經送寶,就教育發展發言:

  今年我校增加了新鮮血液,新來的兩位志願者同志為我們送來了及時雨,帶來了先進的教育教學理念,她們要挑重擔,以勃勃朝氣給我們學校帶來新的氣息,讓我們用掌聲歡迎她們並請兩位老師發言:

  下面,請老師們就學校教育管理、教學和我們校行政,鄉政府領導交流。

  各位老師,各位領導,輝煌的成績代表過去,只有勤奮工作才能代表輝煌的未來。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肩上的擔子更重,任務更艱巨,但我們有理由相信,只要我們全體同仁團結一心,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夠開創石元鄉教育事業更加美好的篇章!

  今天的座談會到此結束。請各位老師、領導,各位同志們移步就餐地,讓我們舉杯共慶、開懷暢飲!

  教師節活動主持稿(三)

  開場語:

  一麥:親愛的各位老師,房間的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歡迎您光臨臨海聽風聊天室,今天是9月10日,是第29個教師節,讓我們衷心的祝願房間的老師們,節日快樂!您辛苦了!

  二麥:有人說:您是辛勤的園丁,用知識做露珠,培育祖國的花朵;

  三麥:有人說,您是無私的蠟燭,傾盡畢生精力,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一麥:可您卻說:桃李滿天下,是您一生的夙願;

  二麥:三尺講台上的英姿颯爽,是您永遠的眷戀。

  三麥:您就是一座橋樑,為我們連接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

  一麥:您就是一條路,堅韌而修長,指引着我們拼搏奮進,到達知識的寶殿。

  二麥:您就是一首歌,悅耳像叮咚的山泉,激越如奔瀉的江流時刻回蕩在我們耳畔……

  三麥:您就是一把火,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不計得失,無私奉獻~~~

  一麥:脈脈深情似春暉育桃李,耿耿丹心如燭光照春秋。金色九月,老師是這個季節永恆的主題,尊師重教是我們世世代代永遠的美德。今晚,空氣中瀰漫著感念師恩的氣氛,相信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也都盛開着一朵溫馨的康乃馨,那麼,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就讓我們用歡快的歌,抒情的舞,用我們的一顆真心來報答這份難忘的恩情。

  二麥:踏一方凈土,站三尺講台,書生也能種桃李;潤千棵幼苗,澆萬頃花園,心靈亦可結碩果。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都曾經是一株幼苗,是敬愛的老師把愛的陽光和知識的雨露播撒進我們乾渴的心田,照耀和滋潤我們茁壯成長起來。在無數個求知的日子裡,天之深情,地之厚愛,都將永遠銘刻在我們的記憶深處,永世難忘!

  三麥:教誨如春風,師恩深似海。當老師啟迪我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個浪花的時候,白髮卻悄悄爬上了他們的鬢角。可是,無論歲月的風霜在老師的臉上刻下多少滄桑的印痕,都不能減少他們對學生的熱愛。當然,學子們也會從老師額頭那道道皺紋里,讀懂一句永恆的格言,那就是:教書育人,無怨無悔!

  一麥:天地君親師,上下五千多年文明基業始於教育,東西南北中幅員九百餘萬國土民眾崇尚學習。為師表立師德盡師責甘為教育獻紅心,正師風鑄師魂見師情願為學生傾熱血。講台上,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花園裡,扶殘助弱,風霜雨雪,育出新蕊亭亭。在這裡,真誠地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二麥:願化春蠶絲吐盡,甘為紅蠟焰燃空。多少個輪迴,多少個春夏秋冬,老師如紅燭烯燒着亮麗的生命,老師用真情傳播着智慧的火種。多少個不眠之夜,多少次窗燈長明,老師在漫漫長夜伏案的身影,用愛縮短着心與心的距離,老師用智慧的火種,點燃了學子的心靈之火,老師像人生的台階,承載着我們一步步腳踏實向上攀登。

  三麥:讓我們永遠記住那些曾深深影響我們的身影,讓我們共同感謝這一天9·10——教師節,讓我們把心中的讚歌為老師唱響!下面,臨海聽風慶教師節活動現在開始。

  結束語:

  一麥:歌師恩頌師德謝師長恩德無限,吟心曲詠心聲表心境曲聲有情。今夜,我們帶着微笑,相聚在初秋這美好的夜晚,九月的碩果帶去我們對老師真誠的祝福,璀璨的碧空見證我們對老師景仰的心情!在這溫柔的夜風中,道一聲最真摯的心聲:感謝大愛無聲,感謝紅燭無言!

  二麥:遒筆耕耘桃李地,翰墨澆開智慧花。悠悠歲月,老師的聲音,總在我們耳畔響起;漫漫長途,老師的身影,常在我們腦海浮現;拳拳愛心,老師的教誨,常駐在我們的心田…今天,在這屬於老師的日子裡,讓我們一起恭祝天下所有的老師們:桃李滿天,好人一生平安!

  三麥:此時此刻,歌聲與微笑不能忘記所有辛勤耕耘、潑灑青春的教育者。

  一麥:此情此景,鮮花與掌聲必須記起那些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老師。

  二麥:今夜星光燦爛,尊敬的老師們,收穫的季節同樣要播種希望,那就讓我們為你即將踏上新的征程舉杯祝願。

  三麥:今夜歡樂無限,尊敬的老師們,願我們的祝福化作一首激情的歡歌,伴您譜寫出更加靚麗的詩篇。

  一麥:九月,是只情滿四溢的杯子,讓我們用雙手高高地舉起;

  二麥:九月,是首跌宕起伏的樂章,讓我們用心靈深情地奏響,

  三麥:請接受我們九月的獻禮吧,所有拼搏在教育戰線的老師們!讓我們問你們乾杯,為孩子們乾杯,為祖國乾杯!臨海聽風慶教師節活動到此結束。朋友們,

  (合)晚安。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活動主持稿
網友評論
教師節活動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