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母親節活動主持詞

母親節活動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母親節活動主持詞 標籤:母親節

  母親節活動主持詞(一)

  開頭:

  甲:世界上有一種愛,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卻從不需要報答,這種愛叫母愛,這個人叫母親.

  已:有一份偉大叫母親,有一份依戀叫媽媽。母親--親愛的媽媽,您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形象。多少年風風雨雨辛酸苦辣你曾經經過,多少年默默承受無聞付出您從不問收穫。好想抹去你心底的傷痛,好想撫平你臉上的皺褶。

  甲:三江四海五湖水,淌不完母親對兒女的冷暖情長; 三山四嶺五嶽松,抒不盡兒女對母親的孝心敬意。值此《母親節》來臨之際,讓兒女們把心底的頌歌獻給您---親愛的媽媽!

  合:聯誼會現在開始。

  首先代表全體工作人員對各位的到來表示最衷心地感謝及最熱烈的歡迎!

  節目:1 .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Ma的孩子象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永圍繞。 下面有請××(小朋友)為大家演唱《世上只有媽媽好》

  (前戲)節目:2 .媽媽我想對您說,話到嘴邊又咽下.媽媽我想對您笑,眼裡卻點點淚花。哦,燭光里的媽媽,你的眼睛為啥失去光華 有請××為大家演唱歌曲<燭光里的媽媽>

  (平台)節目:3.娘啊,兒在天涯,你在故鄉,你是否又在路口把我張望,你是否又在窗前把我默想。請聽歌曲<白髮親娘>

  (高潮)

  煽情 1. 忙碌和粗心,讓我們忽略了太多太多的母愛,當這首歌再度在耳邊響起,當母親節再一次來臨時,請把你心中涌動着的感激、思念、祝福、歉疚……都說給媽媽聽吧!讓情感在今天盡情地渲泄----媽媽,我愛您!

  煽情 2. 衣裳再添幾件,飯菜再多吃幾口;一會看看臉,一會摸摸手,千里的路我還一步沒走,就看見淚水在媽媽的眼裡流。

  你蒼白的指尖理着我的雙鬢,我禁不住象兒時一樣,緊緊拉住你的衣襟,呵,母親!

  遙望夜空漸漸退卻的明月,多想說一聲等等我,請捎去----我心中對母親的牽挂!

  《朗誦橋段》——主持人或專業煽情人士上場,以憶苦思甜、苦大仇深、苦盡甘來、爹死娘改嫁為感情底蘊,以把全場觀眾搞的“華麗的濕了”為目的。朗誦環節中,演講人該濕的時候眼淚一定要到位~

  ×請聽詩朗誦<啊,母親>× (現編點兒詞兒,拋磚引玉,別照抄……)

  母親節活動主持詞(二)

  一、調查統計:

  同學們你能說出母親節是哪一天嗎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 今年的母親節是幾號 (5月12日) 我們什麼時候的生日,父母記得! 我們喜歡吃什麼,玩什麼父母記得! 我們的一切父母都記得!

  親愛的同學們,你對你的父母知多少呢 下面我們來做一個小調查。 你知道媽媽生日的同學請舉手。 給媽媽過過生日的同學請起立。 媽媽給你過過生日的同學請起立。

  通過剛才的調查可以看出,你們對媽媽的關愛還太少。(還是有不少同學在關愛着自己的母親)。

  二、了解母愛的偉大與無私:

  媽媽對你們的愛不僅表現給你們過生日上,還為你們做過很多很多的事情,母親從懷孕到養育我們長大成人,付出多少艱辛,請同學們回憶一下從小到大媽媽都是怎樣關愛你的

  (我生病了,媽媽陪我去醫院;我的衣服破了,媽媽給我縫補好……)

  三、說一說自己對母親的愛: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她們為你們付出了這麼多,你們又為她們做了些什麼呢

  (我幫媽媽洗碗;我幫媽媽掃地;媽媽生病了,我幫媽媽拿葯、端水……)

  同學們都說得很好,說出了自己做的好事。但是老師也知道有些同學做的不夠好。比如:回到家,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什麼事都不做;做錯了事情,媽媽批評的時候頂撞媽媽;在家亂花錢等等。 那麼在母親節到來之際,你們想用什麼方式感謝自己的媽媽呢

  四、實施回報方案

  (送一份獨特的禮物給媽媽,如自己設計的賀卡、小製作、獎狀;彙報最近通過努力取得的進步和成績;一封感謝母親的信…… )班主任還可根據本班學生情況及學生意願安排其它表達愛的方式。

  甲:今天我們主要聊了媽媽對我們的愛,但除了母愛,還有師愛、親人的愛、朋友的愛、社會上的愛。希望同學們在接受這些愛的同時,也能以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別人。 在此,我們六(4)班全體發起倡議,請全體學生起立跟我一起宣誓:

  感謝我的父母,您給了我生命,教我學走路,教我學說話,讓我健康地成長;感謝我的老師,您給了我教誨,教我學知識,教我學做人 ;感謝我的朋友,你給了我純真的友誼,教我學會關愛,讓我充滿了希望。感謝社會,感謝人生。我一定自理、自立、自尊、自強,健康成長!

  宣誓人:

  同學們讓我們張開我們的雙臂,擁抱我們的媽媽,大聲的說出“謝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活動主持詞
網友評論
母親節活動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