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喬遷之喜主持詞

公司喬遷之喜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篇一:公司喬遷之喜主持詞

  一、 致開場白

  尊敬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春滿羌城,百花爭艷,高朋滿座,陽光燦爛。在這大吉大利的日子裡,我們懷着輕鬆愉悅的心情相聚在漢源大酒店,共同慶祝李先生與祁女士 喬遷新居之喜 。在這裡,我代表他們夫婦倆,對諸位來賓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二、主人入場

  據專業人士測驗,在飯前做適當的熱手運動,能夠增強食慾,並且提高夾菜的效率。

  伸出你的雙手,有請李teacher和祁teacher攜手登場!

  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他們夫妻二人通過多年的努力、不懈的打拚,完成了舊房向新樓的升級過渡,從此永遠結束了《蝸居》時代,為 年的圓滿收穫,畫上了一個喜滋滋的句號。

  掌聲祝福他們……!

  三、親密再現

  1、 搬新家,好運到,入金窩,福星照 。 朋友們,在幫二位搬傢具時發現了這份——老公寫給老婆的保證書,

  這是你寫給祁老師的嗎?你敢當著大夥的面讀一下嗎?

  朋友們,請舉起您們的金手、銀手歡迎李先生給她心愛的老婆彙報工作。

  新新的房,新新的牆,還有美麗的孩他娘。我想請問祁老師聽后的感受怎樣?

  該怎樣給回敬一個? (溫柔的一吻)

  字裡行間露真情,句句打動祁老師的心。大家給點掌聲,囑託他別忘了搬進新房天天彙報。

  2、 鳥槍換炮,新居報到。 李老師的保證能否在後期堅持做到,還要看你的監督好不好。

  號令他給自己個特別的禮物。

  3、(李抱起祁)朋友們,不要吝嗇你的雙手,請使勁的鼓掌——拍得越響,日子越過越興旺;拍得越久,生活越來越富有。

  第一步,走出個百花爭艷;第二步,走出個幸福平安;第三步,走他個金玉滿堂。

  4、做保證轉着圈,夫妻雙雙把心歡。好了,這兒也就沒你們的事了,趕緊入房吧(……?)管他是入洞房,還是入新房,我們得趕緊進行下一項。

  四、親朋致辭

  1、 生活精彩常常有, 齊聚漢源喝喜酒,親戚同事來賀喜,有請 台上走,為小兩口送上祝福酒。

  祝 身體健康,步步高升。

  2、今日新居把喜賀,有請 唱讚歌。

  祝福語,幸福繞,感謝 把值潰祝您萬事如意,事業蒸蒸日上。

  五、舉杯共慶

  住高樓猶如靜坐雲端,居玉宇可一覽眾山, 幸福的日子雖在人間,瀟洒的生活賽過八仙!讓我們一同舉杯,祝福他們 新家新氣象,金玉滿新房 。祝大家天天喜氣洋洋、月月身體健康、年年財源廣進、代代金榜題名!家家喜事頻傳!!

  篇二:公司喬遷之喜主持詞

  瑞雪傳喜訊,大廈落成又一家。

  今天,我們歡聚在瀧泊之星大酒店,迎來了鄧先生和王女士的喬遷之喜,在此,我代表他們夫婦對各位親朋好友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家是人類繁衍生息的沃土;家是民眾安居樂業的港灣;家是你開創宏偉藍圖的基地;家是你頤養天年的堅實堡壘;家是你勞累一天需要回到的地方;家是你奔波茫茫人海后的最終歸宿;家是你奮鬥天南地北,永遠割捨不下的一份牽挂。

  今天,鄧先生、王女士婦就擁有了這樣一個新家。因為有了新家,這個冬天會更加的溫暖。

  下面有請鄧、王夫婦上台。

  鄧先生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好男人;王女士是一個風風火火的賢妻良母。男人能幹女持家,惠風和暢人人誇,夫妻同心創偉業,美滿家庭永芳華。

  請今天的東家給大家講幾句話。

  新居落成千般喜,家庭和睦萬事興。

  他們夫婦承蒙各位親戚朋友的相助,更由於自已的艱苦努力,披星戴月打基礎,精打細算添磚瓦。今天終於使高樓拔地而起,讓大廈連天通宇。

  讓我們祝福他們宏圖大展,再創輝煌。

  同時,也祝福各位來賓理想、夢想、心想事成;公事、私事、事事稱心;財路、運路、路路暢通;晴天、雨天、天天好心情。

  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願我們所有的來賓都有一個屬於自已,更好的家。

  我宣布,喬遷喜宴正式開始。

  謝謝大家。

  篇三:公司喬遷之喜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大家好!

  貝格設計院喬遷慶典現在開始!首先,請允許我代表貝格設計院楊平總經理及全體員工,向來自社會各界的領導和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艷陽明媚,春風浩蕩,我們在貝格茁壯成長的歲月里歡聚一堂。

  春光萬里,春潮激蕩,我們在四月花開如火的日子裡相約春光。

  好戲連台,好事成雙,正值“五。一”國際勞動節前夕,也是激情飛揚的貝格迎來9周年華誕的時刻,神采飛揚的朋友們相約在這裡,共同慶祝貝格喬遷之喜,少長咸集,群賢畢至,今天這個日子就有了不同尋常的意義。俗話說: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出席今天宴會的所有的朋友們,都用你們的遠見卓識和雄才大略,用你們的俠肝義膽和滿腔熱忱,給予貝格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支持,見證了貝格茁壯成長的流金歲月。貝格從蹣跚學步到高歌猛進,每一個腳印都凝聚了社會各界的無限深情。

  9年的風雨歷程,9年的創業時光,我們和貝格一路同行,在成長的道路上,灑下一片深情。大家在參觀大廳的展覽看板時,看到了貝格茁壯成長的一幕幕畫面,這些也許不能代表貝格全部的光榮,但這一定是如歌歲月中不可磨滅的印記。而這一個個閃光的腳印中,蘊含了社會各界的深切關愛,所有的業績中都飄蕩着友誼和協作的芬芳。歲月不會忘記,貝格不會忘記。今天,當貝格深情地回望9年成長之路時,所有的感激和感恩都是發自內心的,都是最溫暖和最真誠的。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貝格設計院楊平總經理致辭!

  (楊平致辭。略)

  今天,面對9年來所有給予貝格溫暖和感動的尊貴的客人們,所有的語言似乎都是多餘的,但貝格依然要自豪地說,貝格沒有辜負大家的厚望。貝格為眾多着名廠家設計的無數座現代化的工業廠房,如萬華集團無氟車間、飛龍集團鋼結構車間、大宇重工挖掘機車間、亞東空調生產車間、萊山機場、斯貝爾化工、龍口隆基集團剎車轂生產車間、沈濰變壓器生產車間、德州開發區富康工業園、榮成飛爾可電子廠房、榮成華東鍛壓機床有限公司等幾百個鋼結構工程,像一個個寫在全國各地的音符,組成了一曲時代的交響。

  貝格不斷的研發新技術,為許多工程節省下很多鋼材,大大增強了企業的競爭力。例如,貝格為吉林四平鋼結構物流園節省了126噸鋼材。該物流園共3個庫房,當地設計院設計的一個庫房用鋼量為29kg/O,經貝格設計的其餘兩個庫房用鋼量僅為21kg/O,相比之下為該工程節省了126噸鋼材,相當於節省了70多萬元,使施工單位在當地的工程投標中的競爭力有了很大提升。又如,貝格為壽光萬龍實業擬建車間設計的圖紙與原設計的用鋼量相比節省了24噸。貝格為煙台新科集團設計的新建廠房比原設計節省了120多噸鋼材。相當於節省了76萬元!諸如此類,經貝格二次設計而節省用鋼量的工程不勝枚舉。特別需要指出的是,貝格設計院設計的廠房所凸現出來的省錢、美觀、堅固的特點,在經受了2006年冬季大雪的考驗以後,已經在同行和客戶們挑剔的目光之下,獲得普遍認可。眾多輕鋼工程建設單位和鋼結構製作單位對該院的設計水平給予了高度評價。飛龍公司董事長宋明志評價說:你們設計的圖紙是我最稱心的工程之一。建安公司總經理閆希軍的評價是:施工你們設計的工程非常順利,很少碰到麻煩,你們不但設計經驗豐富,而且工程造價經濟!

  因此,當我們得知貝格設計院入選“中國千家主要規劃設計勘察單位” ,在2006年度煙台市設計評優活動中,榮獲兩項優秀設計獎的時候,我們絲毫不會覺得奇怪。貝格擁有這麼多尊貴的朋友,一點也不奇怪!

  光榮來自智慧和科學,來自汗水和真情。貝格在誠信的旗幟下,用兢兢業業的設計團隊,用精益求精的設計精神,用一絲不苟的職業精神,用真誠合作的良好願望,用踏踏實實的施工作風,用放眼未來的膽識和氣量,贏得了社會各界的信任,也贏得了眾多同行的尊重。今天,來到現場的大都是與貝格有着密切合作的領導和同行,大家既是來分享貝格的夢想與光榮,也是來為貝格鼓勁加油的。下面,我們有請嘉賓代表發言。

  (嘉賓代表發言。略)

  楊平總經理一以貫之地強調設計院屬服務性行業,對業主和施工單位必須服務及時,服務到位,用自己的真誠服務社會,用質量和信譽贏得市場的普遍認可。“搞一個工程,交一方朋友”,這是一個理念,更是一種境界;這是一種自信,也是一種溫情。

  貝格設計的藍圖個個都是“優質品”,聲譽鵲起的貝格成為迅速崛起的行業典範。德州等遠方的設計院主動前來交流設計經驗,很多施工單位也經常前來諮詢施工疑難問題。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的專家看到該院的圖紙后,也給予了高度的評價。這個幸福的時刻,那些遠隔千山萬水,未能參加今天盛會的朋友們,也紛紛發來了熱情洋溢的賀電。下面,我們一起來分享這份深情。

  (宣讀賀電。略)

  貝格每接手一個工程,都以如履薄冰、如臨深淵的態度,絲毫不敢苟且。在精益求精的指導思想下,把心思用到極限,讓每一個工程都成為樣板。大家知道,九隆街是煙台新建的大型綜合商場,該工程有四處大面積採光板採光頂,跨度較大。由於現場條件限制,不允許設置鋼柱承擔鋼樑的彎矩,設計難度之大,讓許多人望而卻步。貝格接手后,不僅巧妙地處理好了拱形採光頂的力學難題,而且將山牆陽光板壓條、窗檯泛水等節點設計做得極為精細,成為一個美觀堅固的精品工程。在慶功會上,業主對此設計大加讚賞。

  貝格不圖虛榮,但貝格特別珍惜社會各界給予的友誼和信任。今天,貝格喬遷之際,很多朋友們送來了愛心和溫暖,鼓勵和鞭策。面對這些如同海洋一般遼闊而深厚的友情,貝格的感激之情無以言表,唯有以感恩的心,扎紮實實地走好每一步,用互惠互利、共同繁榮的美好未來,回報社會,回報朋友們。不負重託,不負眾望,這就是貝格的決心和誓言。下面,我為大家宣讀賀喜單位和賀禮名單

  (宣讀賀喜單位和賀禮名單。略)

  9年,披星戴月,風雨兼程,一路走來,孜孜以求,貝格迎來了風華正茂的青春季節。

  9年,激情飛揚,神采飛揚,一路同行,並肩攜手,貝格贏得了心心相印的夢想光榮。

  親愛的朋友們,這個幸福的時刻,讓我們高舉美酒,分享我們共同的幸福和歡樂!掌聲有請楊平總經理致祝酒辭!

  (楊平總經理致祝酒辭。略)

  走過風雨,走過陽光,9年激情創業的歷程,貝格最大的收穫是從各位尊貴的朋友們身上,汲取了立身、做人、做事最寶貴的品格和最高尚的情懷,最超邁的胸襟和最豪邁的氣度。這些,將永遠是貝格走向未來的精神力量。

  貝格是一個大家庭,每一天都是愛心涌動的日子。定期為員工查體,為員工交三金,為職工購買商業保險,我們創造溫暖和感動,是為了共同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愛人者,恆愛天下。貝格永遠以感恩的心,牢記朋友們的恩情,並且以此激勵自己,永不停息的追求,創造未來,分享成功。

  此時此刻,貝格用最優美的旋律和最美好的歌聲為大家助興,表達貝格的心聲和祝福。請欣賞歌曲:

  (文藝表演。略)

  結束語:

  這是一次友誼的盛會,這是一次勞動者的盛會。

  這是一次相約歡樂的盛會,這是一次走向未來的盛會。

  創新,是貝格血脈中最恆久的涌動。

  創新,讓貝格從歷史走向未來,走向光榮與輝煌。

  創新,讓9歲的貝格生機勃發,青春逼人,活力四射,也必然會讓明天的貝格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回望,是為了記住歷史,記住友誼,記住溫暖和感動,目的還是為了更好地前行。在走向未來的日子裡,貝格一如既往地渴望朋友們的支持與呵護,渴望在愉快的合作中國共產黨同成長。

  勞工神聖,勞動光榮。在全世界勞動者的節日即將到來的日子,讓我們真誠地祝福大家:“五一”勞動節快樂! 祝大家身體健康、事業發達、全家幸福,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公司喬遷之喜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公司喬遷之喜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