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3年春季開學典禮的主持詞

2013年春季開學典禮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2013年春季開學典禮的主持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2013年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A(女):尊敬的各位領導:

  B(男):敬愛的老師們:

  A、B: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A:我是四(五)班的

  B:我是四(五)班的

  A:爆竹聲聲辭舊歲,春雷陣陣又一年;

  B :新年的鞭炮聲還在耳畔迴響,親人、朋友的祝福還在耳邊蕩漾;

  A: 在這美麗祥和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播種希望的新學年!

  B: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舉行本學期第一次盛大聚會——開學典禮。

  A:讓我們鄭重宣布:

  A、B:榮根學校2013 年春季開學典禮暨第一次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A:大會進行第一項:升旗儀式。

  ……

  A:榮根學校取得的成績離不開無私奉獻的老師們,他們擁有紮實的教學功底,改革創新的優良傳統,刻苦鑽研的敬業精神;

  B: 他們積極致力於教育教學研究,默默耕耘於三尺講台,引領榮根學子在知識的殿堂遨遊、飛翔。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教師代表( )老師講話。

  ……

  A:新學期就像是剛翻開的一本新書,在那整潔的封面上,寫滿了老師、家人,同學的希望和祝福。

  B:在新學期伊始,作為一名學生,(  )有很多話想說,大家掌聲歡迎。

  ……

  A:是啊,新的學期、新的挑戰,健康安全是首選,下面我們歡迎鍾裕文副校長進行新學期安全教育講話。

  ……

  A: 遷徙的雁陣之所以能遠涉重洋回歸故鄉,那是因為有頭雁頑強果斷的導航

  B: 荒原上夜空下的人們之所以不會迷失方向,那是因為有北斗星在頭頂照亮。

  A:接下來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楊校長講話為新學期導航。

  ……

  A:校長的要求,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心聲,我們不會忘。

  B:大浪淘沙,方顯真金本色, 暴雨衝過,更顯青松巍峨。

  A: 歲月崢嶸須拼搏,年華瀟洒莫蹉跎。

  A: 讓我們借開學典禮的東風,弘壯志,樹新風,加快我校前進的步伐!

  B: 讓我們一起揚帆啟程,在榮根這塊熱土上,

  A.B新學期,新起點,新希望,同心、同行、同德,再鑄新的輝煌!

  A:各位領導:

  B:老師們、同學們:

  A、B:開學典禮到此結束。

  B:請體育老師組織退場。

您正在瀏覽: 2013年春季開學典禮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3年春季開學典禮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