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畢業30年高中同學聚會主持詞

畢業30年高中同學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畢業30年高中同學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30年高中同學聚會主持詞

  大家上午好!我是錢雲霞,受聯誼籌備組的委託,今天的同學聚會儀式由我來主持,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謝謝大家!

  今天是20XX年11月15日,也是我們期盼相聚的美好日子。在此,我代表聯誼籌備小組全體成員,向特地從外地趕來的同學們致以親切的問候,對各位同學能在百忙中參加這次活動表示最熱烈的歡迎與最衷心的感謝!並在此對因故未能參加的老師和同學表示我們的遺憾,讓我們為他們送去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時光流逝,歲月如歌。一轉眼,我們離開校園已經整整三十年了,我們已經分別得太久太久,此刻大家的相聚正可謂是久別重逢激情飛揚,歡聲笑語喜氣洋洋。憶往昔,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教室里,有我們勤奮苦讀的聲音;操場邊,有我們追逐嬉戲的身影;校辦農場上,有我們灑下的青春汗水;校園中,我們一起憧憬未來、放飛夢想。因此在你我的記憶中有四個字是刻骨銘心,永難磨滅的,那就是我們的母校“后宅中學”。好,下面就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隆重邀請現任后宅中學校長的呂紅女士講話。有請!

  師恩重於山,師恩永難忘。沒有老師當年的傳道、授業、解惑,沒有老師當年為我們付出的艱辛和勞苦,就沒有我們的今天。老師不僅教會了我們書本上的知識,更教會了我們做人的基本道理。今天我們很榮幸的請到了我們的周校長、王校長、沈教導主任、黃老師、錢老師、曹老師、楊老師、劉老師、許老師、錢老師、嚴老師、徐老師、為了表達我們對老師的感激,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獻給我們的老師。(掌聲)

  老師,請接收我們最真摯的祝福和感謝。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我們尊敬的老師真誠地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們!祝你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在今天這個難忘和特殊的日子裡,有請我們的老師代表黃建章先生講話,有請!

  三十年的分別,三十年的牽挂,給了我們相約相聚足夠的渴望,回顧那些青春燃燒的歲月、那麼地親切,那麼地難忘,青春年少的我們有天真幼稚的衝動,有單純無知的魯莽,而這些早已隨歲月淡忘。但是,當年的同窗友情卻永遠銘記在我們的心上。這是一份永恆的記憶,也是一種無價的財富,值得我們一生去好好珍惜,好好珍藏。如今,三十年的翹首企盼終於匯成了你我的心潮澎湃。而讓我們的願望變成現實的正是我們的聯誼籌備小組。在此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該小組的組成人員他們分別是黃建章、鄭衛星、周林泉、周玉明、董瑞芬、王靜雲、候敏敏、華澗秋和我。讓我們用掌聲對他們兩個月來的努力表示感謝吧!下面有請我們的同學鄭衛星代表聯誼籌備組發言。有請!

  俗話說有錢好辦事,沒錢寸步難行。現在請出資的代表,我們的同學董瑞芬女士發言。

  雖然在尊敬的老師面前我們還不敢言老,不過,當年稚嫩的臉龐上畢竟也出現了些許的皺紋,滿頭青絲已夾雜了幾根白髮。是的,人生能有幾個三十年呢?歷盡人間滄桑的我們,有的是歷練后的成熟與穩重,有的是感悟人生后的淡定與豁達!從今以後我們真的該像今天一樣在奔忙之中找點時間,去往事里的長廊里散散步,去聽聽曾經親切熟悉的聲音,來看看久違難忘的笑容。

  最後讓我代表聯誼籌備組的全體人員祝尊敬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好,后宅中學79屆高中畢業聚會儀式到此結束。下面請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拍完照到雙象大酒店用餐,飯後再去參觀鴻山博物館,然後再去濕地公園轉一轉,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畢業30年高中同學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畢業30年高中同學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