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粉蝶之喜愛之篇

粉蝶之喜愛之篇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愛你,她,悄悄的把你放在了心上,就這樣的思念已經足夠,還是會很高興與你成為朋友的,你總是對她像個大哥哥那樣的呵護,那樣的關心,她在感受着這份純真的情意,與最單純的愛戀。

  就像是在仰望藍天,的那種清新與自然,你們像是只快樂的小鳥,用愛開心的自由的翱翔在藍天之上,幸福的品嘗着,愛的甜蜜,她忘記了,她與你的現實,她忘記了你與她永遠有着距離。

  聽着動感的音樂,她好想讓你主動地邀請她跳一支舞,她想讓你與她一起讓情隨音樂聲飄蕩,讓意在飛舞,讓你與她陶醉在這悠揚的樂曲聲中,感受舞的美麗,舞的魅力,只有在這時候她才是最真實的最自我的,最放鬆的。

  她好想與你一起去看星星,一起盼看流星雨,許下一生戀,放在各自心中,留下一生情,永遠也不會忘掉,永遠也不會抹去的愛戀,你們是前世有緣嗎,今生苦苦相戀,愛與被愛的美好感覺,是那麼的貼切,那麼的美妙。

  好想讓你牽着她的手,一起漫步在條條大街上,欣賞沿途的風景,就連行走的路人們都會覺得如此的親切,好想你與她,一起看煙花,欣賞那夜空之中的燦爛之花,讓人嘆為觀止,你與她的情就如此。

  她好想與你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欣賞優美的詩詞,一起欣賞大地之綠一起欣賞你與她的情意綿綿,她感到的是,你帶給她的是美的意境,美的心靈,美的純真,她與你是情,是愛,是思念,是想念。

  她好想讓你給她一個真實的擁抱,讓她所有的酸楚都付之東流,讓她所有的感傷煙消雲散,讓所有的不快都統統的甩的遠遠地,讓真情意永遠那麼的單純,那麼的純真。

  她好想與你一起漫步在這春景的世界里,看那,淡淡的綠色,看那花的嬌艷,飄散的是淡淡的芬芳,看那,五彩繽紛的絢麗,看那如詩如畫的境界,讓人陶醉,如同你與她的情意,那樣的美好,那樣的甜蜜,是你的蜜意點亮了所有的色彩。

  她好想,與你,一起欣賞夏天的景色,她穿着可愛的粉色紗裙,像個小公主,風兒,輕輕的吹過,髮絲與裙兒一起靈動着愛戀,你們牽手看那炙熱的一片如同你們的愛情,那樣的真,她要與你一起到大海邊,欣賞海景,吹海風,在沙灘上追逐嬉戲,一起暢遊大海,她要像美人魚那樣美麗。

  她好想與你一起感懷秋日的景色,一起看枯葉飄零的那種傷感,感受着,秋季的那種淡淡的感傷與無奈,是啊,人生的過程就是如秋,這一景色,留下了太多的對從前的不舍,讓我們更加珍惜現在的每一時刻。

  好想與你一起享受冬日的美妙,因為她最喜歡的是雪花的美,她要與你一起看天空飄落的花瓣,雪的世界,你與她沉浸在純凈的世界,如同你們的愛戀那樣,那樣的美妙。

  天空下雨時,她一個人漫步在,這絲絲細雨中,感受着,這份暢快,與清爽,她的腳漫過雨水,濺起了,水花,這是愛的花瓣,她扔掉了雨傘,一個人讓雨滴灑落她的髮絲,灑落她的臉頰,灑落了她雙眸的淚珠,這是雨滴還是淚水,都是淡淡的咸。滴答滴答的音調,在數落着誰的愛之深情之切。

  晴天,她感受着陽光的溫暖,感受着春的氣息,她要與你一起奔跑在這燦爛的日子裡,感受着,陽光的滋潤,感受着藍天的空靈,感受着,你與她在一起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喜愛之篇
網友評論
粉蝶之喜愛之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