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喬遷新居致辭範文

喬遷新居致辭範文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喬遷新居致辭範文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們:

  大家中午好!

  冬來梅花盛,客到璧生輝。今天是我全家喬遷新居的大好日子,各位親朋好友雲集於此,高朋滿座,是我全家莫大的榮幸。在此,我謹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忠心的感謝!

  數十載寒來暑往,幾十年奮鬥拼搏,取得今天的成績實屬來之不易。說句心裡話,擁有一套稱心如意的住房,是我們全家多年的願望,如今托在座各位的福,終於如願以償,實現了這一鳳願與夢想。這也是我們家史中的一件大事,它濃縮了我們的奮鬥與榮耀,它彰顯了我們的成長與喜悅。這一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各廠家的關心與支持,離不開各親朋好友幫助與照顧,離不開在座各位的鼓勵與厚愛,更離不開我的新老員工的辛勤付出。正是有了大家的無私的關愛和幫助,才有了我們今天的成就。也希望大家在今後的日子裡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幫助我們。在此,我對大家的深情厚意再次表示感謝!

  我們夫妻倆都是來自農村,也吃過不少苦。純真樸質是我們的本質,生意上講究誠實守信,生活上注重真誠實意。我們會倍加珍惜現在的幸福,珍惜身邊的每一位親人和朋友。我們將會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工作與生活。我們更會銘記每一位支持、幫助和關愛過我們的人。今天,借榮裕國際這塊溫馨、典雅的寶地,略備薄酒一杯,淡茶一口,以示答謝!希望大家吃得開心,喝的盡興,招待不周,望多多海涵!

  最後,再次對大家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家庭幸福,鴻運滾滾!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喬遷新居致辭範文
網友評論
喬遷新居致辭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