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喬遷之喜及十歲生日宴會主持詞

喬遷之喜及十歲生日宴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喬遷之喜及十歲生日宴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喬遷之喜及十歲生日宴會主持詞

  一、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中-- 午--好--

  春風吹來的是喜悅,歌聲蕩漾的是舒暢;親朋滿座送來祝福,歡聚一堂呈奉吉祥。今天,承蒙各位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於萬忙之中親臨土苗兄妹大酒店,同賀劉先生與王女士喬遷新居之喜,分享劉**小朋友十歲生日之快樂!我謹代表劉先生和王女士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誠摯的謝意和熱烈的歡迎。也請各位能允許我代表大家對劉先生和王女士表示深深的祝福和真誠的祝賀。

  成功伴隨着喜悅,收穫帶來了吉祥。十年前,劉先生和王女士的一番耕耘和播種,春秋幾度,經風歷雨,如今迎來了愛子十歲生日之喜。多年來,劉俊先生和王**女士懷着擁有一個溫馨家的夢想,經過不懈努力和多年打拚。終於實現了舊房向新樓的完美升級。從此後,他們全家居高樓心曠神怡,住玉宇幸福美滿。我提議,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雙喜臨門的劉先生全家表示祝賀。 再燃放禮炮,為他們全家送上驚天動地的祝福!

  二、主人入場

  熱烈的掌聲傳遞着彼此的深情厚誼,真誠的祝福蘊含著賓朋的美好心意。有請英俊瀟洒的劉俊先生和青春靚麗的王**女士閃亮登場!喬遷新居福滿堂,高朋滿座喜洋洋,恩愛的小兩口出了場。

  真是--人逢喜事精神倍爽,雙喜盈門氣宇軒昂。大家看到了吧,他們夫妻二人,看到這麼多親朋好友來捧場,把幸福藏在心裡,把笑容掛在臉龐,高興得嘴都合不上。

  的確是這樣,相夫教子,安居樂業,是人生當中重大的喜事。劉俊先生和王**女士,在工作上兢兢業業,積極向上;在生活中拼搏進取,勤儉持家。男的模範,女的賢慧。把日子過得既滋潤又紅火,他們能有今天的幸福既是他們努力的結果,更是在座親朋的大力支持。因此,我建議二位向親朋鞠躬表示感謝!好嗎?一鞠躬,謝天再謝地,二鞠躬,謝親戚謝朋友,三鞠躬,夫妻對謝!

  三、歡樂互動

  1、搬新家,好運到,入金窩,福星照。(採訪男主人)請問劉先生,喜遷新居高興嗎?是不是就跟當年入洞房一樣高興?今天可不是入洞房,是入新房,房子換新的了,“屋裡的”想換不?--房子變新了,心情變好了,開個玩笑取樂了,夫妻更恩愛,生活更加順心了,祝你們幸福安康,萬事如意!

  2、新新的房,白白的牆,還有美麗的孩他娘。(現在採訪女主人)請問漂亮的王美女:今天激動不?(激動)那在這個喜慶的日子,我就給你們創造個機會--再激動一回。(大家想發財嗎?要幸福嗎?要想,就舉起巴掌,使勁的拍--拍得越響,日子越過越興旺;拍得越久,生活越來越富有。)

  劉先生,請你抱着你夫人慢慢轉圈,第一圈,轉出個百花爭艷;第二圈,轉出個幸福安康;第三圈,轉出個金玉滿堂。看剛才夫婦二人配合,非常默契,真是心心相印,情深意重。

  3、剛才轉圈 ,二人心也歡,再請你們同飲一杯酒,一人一大口。喝了這杯杯酒,日子越過越富有。請問劉先生,你剛才喝下去的是什麼?(酒)酒?不對,是你們之間的夫妻情,更是你們之間這麼多年來的夫妻愛。現在你們就當著親朋好友的面,相互間說一句你現在最想說的心裡話。男先來。大家聽到了嗎?說得真好,樸素的心裡話,真摯的夫妻情。

  四、慶賀生日

  接下來,掌聲有請我們今天宴會的,另一個主角小壽星-劉**小朋友閃亮登場! 各位來賓,向我們走來的是劉--小朋友,我希望大家回答我一個問題:小壽星劉**小朋友瀟洒嗎?(瀟洒)帥呆嗎?(帥呆)(錯了,他是帥而不呆)!

  劉**小朋友,今天是你十歲的生日,你看有這麼的客人來為你送上生日祝福,分享你生日的快樂。你高興嗎?(高興)。大家也都高興着你的高興,快樂着你的快樂。你從小到大,這十年間,你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外公外婆,每一位愛着你的親人對你都付出了辛勞,對你都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今天你十歲了,而且還是一名四年級品學兼優、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你能告訴我們,你最喜歡誰?為什麼?你最不喜歡誰?為什麼?你們家裡誰最厲害?是不是爸爸聽媽媽的話,媽媽聽你的話,你聽爸爸的話啊?哈哈哈,童言無忌啊!

  好!接不來,請服務人員送上生日蛋糕,並點燃生日蠟燭。有請工作人員奏響生日快樂歌, 十支蠟燭照亮十全十美的人生道路,一首生日歌抒發一生平安的美好祝願。朋友們,不要吝惜你們的掌聲,讓我們和這着節拍,將我們的祝福送出,共同祝願小壽星生日快樂,學習進步!

  現在請小壽星吹滅生日蠟燭后,許下一個美好的心愿。這個心愿是明天飛翔的翅膀,將承載着劉--小朋友的夢想,翱翔在廣闊的人生天地!我們相信,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他一定能天天向上,茁壯成長!

  五、親朋代表致辭

  六、主人致答謝詞

  七、舉杯共慶

  生活因喜悅而精彩,喜悅因分享而永恆。

  最後,我想說的是,是喬遷之喜把我們的心連在了一起,是生日之樂把我們的情聚在了一起,所以,我提議,讓我們舉起手中的酒杯,去感受這份快樂和吉祥;讓我們舉起手中的酒杯,去品味生活的情義和美麗。乾杯!

  祝願在座的各位:身體健健康康,事業順順利利,生意財源滾滾,出入平平安安,家庭和和睦睦,親情濃濃烈烈,友情純純真真,愛情甜甜蜜蜜!

  雙喜酒宴,正式開始!

您正在瀏覽: 喬遷之喜及十歲生日宴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喬遷之喜及十歲生日宴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