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禮主持人串詞

婚禮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婚禮主持人串詞(一)

  當玫瑰的花香和美酒的氣息蕩漾在這個吉祥的日子,當音樂輕輕的奏響,我們共同迎來了這樣一段幸福的時光。一段真摯的愛情故事 ,一個幸福的日子,XXXX年X月X日,閃耀着屬於新郎XX和新娘XX的輝煌。

  今天,我能夠作為二位新人的婚禮主持人我感到萬分榮幸。二位新人一路走來,有陽光,有歡笑,偶爾也會有風雨,但是,他們始終不曾放棄,因為他們相信擁有心靈的誓約始終會收穫愛情的甘甜。在今天,經過了過少個日日日夜夜的期盼與守候,他們終於幸福的走在了一起。

  今天,是一個金色的日子,今天,是一個值得我們深刻記憶的日子,今天是XX先生和XX小姐新婚典禮的日子。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家人對現場所有貴賓的到來表示最誠摯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

  接下來,新婚典禮正式開始,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請出今天最幸福的新郎閃亮登場。

  婚禮主持人串詞(二)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的夢想,相信每個女孩都夢想過穿着聖潔的婚紗走向他的白馬王子,今天最美麗幸福的公主,我們今天的新娘將在此時此刻給我們綻放她怎樣的夢想與笑顏呢?讓我們大家都把祝福的目光投向那扇幸福的門下吧,有請新娘出場!

  新郎,在今天,你們的人生又將展開新的一頁,面對着你未來的妻子幸福的笑意和她眼中未來生活的嚮往,你的心情激動嗎?(新郎回答)

  好,幸福的XX,奔向你心中的太陽吧!

  婚禮主持人串詞(三)

  對於2位新人來說,也許一生只有婚禮這樣的機會可以面對這麼多愛自己的親朋好友,最重要的是身旁站着自己一生的伴侶,今天,有請二位新人當著所有的賓朋,向對方,向彼此道出自己內心最莊重的承諾。

  接下來,有請二位新人相對而立。

  在今天,天作證,地作證,所有的親朋好友來賓作證:

  請問新郎:請新郎把右手放在心臟跳動的位置。你是否願意和你面前這位姑娘結為夫妻,願意以丈夫的名義照顧她一生一世。並且無論貧窮或富有,健康或疾病,無論是她年輕靚麗還是年華老去,無論是順境還是逆境,都始終如一的愛她、尊重她,並用你所有的努力去滿足她關於幸福的憧憬。你願意嗎?

  請問新娘:同樣把你的右手放在你心臟的位置。看着站在你面前內斂、寧靜而又溫和的XX,你是否願意以妻子的名義與他共度一生,在你未來的日子裡,也許會有陽光明媚,也許會有泥濘坎坷,你是否願意永遠都愛他,尊重他,始終如一、不離不棄。你願意嗎?

您正在瀏覽: 婚禮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婚禮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