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感受春天

感受春天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感受春天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春天,是我們心靈的慰籍。陽春三月,春意盎然,我們已經感受到春的氣息蕩滌在心底,溫馨着我們的全身,從此,我們對春天有了更多的囑託與期盼。春天永遠在我們身邊,在我們的心靈深處。當我們把最美的希冀寄託於春天的遐想,春天就會把綠的心意編織成最美好的夢幻,饋贈給大地,於是,我們有了春天的故事,也有春天的夢想,更有了春天的耕耘與希望。

  春色滿園關不住,春江水暖鴨先知;春風又綠江南岸,二月春風似剪刀;春來江水綠如藍,萬紫千紅總是春。都是古人揮毫讚美春天的千古名篇佳句,都充實了我們的精神世界,為我們今天的春的詩篇掀開了最美的畫卷。於是,我們每天都在領悟着春天的溫馨,春天的詩情畫意,感觸春的博大胸襟。

  春天,是我們心靈的感受。當我們走進大自然,敞開胸懷擁抱春天的呼喚,那一首首讚美春的音樂,配上一幅幅清新的畫面,頓時為我們展開了詩情畫意的春天美景,我們置身其中,欣賞體會最美的景緻,去感受奼紫嫣紅的春天魅力!

  春天,是我們心靈的體會。有時雨過天晴,太陽送走七色彩虹寫意,萬丈霞光留下了春的回味。頓時,大地呈現出一派勃勃生機。小草細細的嫩葉濕漉漉的綠了,樹木都顯得青翠欲滴;鳥兒在枝頭歡快地歌唱,蜜蜂在花叢中采蜜,那些在陽光下最快樂的孩子們,他們追逐跳躍,有時唱歌跳舞,所有這一切都構成一幅欣欣向榮的美麗風景。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我們要讚美春天,歌唱春天,把春天描繪成最美的綠色詩篇,把理想耕織在心靈的沃土上,永遠滋生春天的嚮往。

  春天,是我們心靈的呼喚,更是我們心靈的家園。我們感悟春天,我們走進春天,我們釋懷春天,我們永遠都在感受着春天的溫暖與期盼!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天
網友評論
感受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