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3年秋季小學開學典禮主持詞

2013年秋季小學開學典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2013年秋季小學開學典禮主持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2013年秋季小學開學典禮主持詞

  (大會馬上就要開始,為了確保會議的順利進行,現在宣布一下會場的紀律:會議期間,場內不允許交頭接耳,隨意走動,吃東西、扔垃圾等不良行為,請保持全場安靜,做一名文明的學生。)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家長朋友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金色的九月,是溫馨的!燦爛的九月,是豐碩的!帶着秋的喜悅,迎來了新的學期,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非常感謝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來參加學校的開學典禮,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一、宣布儀式開始:

  下面我宣布“懷中國之夢,做有德之人”暨李千戶鎮中心小學2013年秋季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第一項:升國旗、奏國歌,齊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全體立正!敬禮!禮畢!(請坐);

  第二項:歡迎新同學新老師。新學期,咱們的校園裡來了許多的新面孔,除了小朋友更有我們的大朋友。接下來,請學校教務主任趙主任向同學們介紹剛剛來到我們學校的新老師!(介紹新老師,新老師上台前亮相,自我介紹)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新同學新老師的到來。

  第三項:頒獎。

  李校長:縣先進和基本功獲獎教師。

  辛校長:校級先進教師和先進班級(名單)(獲獎感言)

  趙主任:學生表獎(發字典)

  金:省級優秀家長;陳:書香家庭;蔣鵬飛:好爸爸;劉:好媽媽

  第三項:教師代表講話

  同學們,我們迎來了充滿挑戰的新學期,不僅是我們每個同學的起跑線,也是我們教師播種的開始,更是耕耘的延續,在新學期里,不僅每個同學有着新打算,我們老師對於新學期也有着很多想法,下面有請我們教師代表趙彤老師講話,掌聲有請。

  第四項:家長代表講話,學校的發展,學生健康成長,學生素質的提高,離不開縣各級領導的關心與支持,下面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鎮領導 同志講話。

  三年二班王普洲的家長代表講話。

  第五項:學生代表講話:

  下面,有請四(3)班曹雨涵同學,他將代表我校全體同學表決心,掌聲有請。

  曹雨涵同學的聲音雖然稚嫩,卻充滿了童真,也對未來的學習生活有着美好的願望,我祝願大家在新的學期里勤奮學習,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快快樂樂地度過每一天。

  第六項:校長致辭:

  同學們,我們李千小學之所以能夠蓬勃發展,是因為我們有進取爭先、熱愛教育、勤奮博學的校領導!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李校長做重要講話。

  李校長熱情洋溢,慷慨激昂的講話科學地規劃了新學期發展的美好藍圖,為學校跨越式發展指明了方向。對全體師生提出了明確的要求。希望全校師生認真領會校長講話精神。努力工作,勤奮學習,嚴於律己,創造輝煌。

  鎮領導講話。

  學校的發展,學生健康成長,學生素質的提高,離不開縣各級領導的關心與支持,下面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鎮領導 同志講話。

  從剛才  用簡短而親切的話語中飽含了對同學們的殷切希望和無限關懷,讓我們再一次用掌聲感謝。

  第七項:新學期宣誓

  同學們,一個嶄新的學期又展現在我們面前,這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個起點,一個小站。如今起航的笛聲已經拉響,同學們請大聲回答我:你們都準備好了嗎?全體立正,舉起右拳隨我宣誓:我是李千戶中心小學學生,我在國旗下莊嚴宣誓:

  我爭取做一名優秀學生,學習是我的天職,成才是我的方向。

  我將把驕傲獻給父母和師長;我將把捷報傳給學校和四方; 因為——我有滿腔的熱情; 我有永遠的昂揚; 我有炎黃子孫的品格;我有中華民族的堅強!我牢牢地記着:今日小學生,明日大棟樑!

  尾聲:

  同學們:校長的要求,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心聲,我們要時時銘記在心。當你早上背着書包迎着朝陽開始第一天的學習時,你要抬頭,你要挺胸,精神振作,信心百倍,你的心裡要裝上一個偉大的決心;當你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你要摸摸自己的書包,問問自己今天你又學到了什麼?有沒有白白浪費一天的光陰?距離你那神奇的夢、偉大的理想、美好的願望是不是又近了一步?我們要用行動證明我們的童年沒有遺憾,我們的童年是快樂的、閃光的,最後我代表學校提前祝各位老師節日快樂!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快樂成長!祝我們李千小學這個大家庭蒸蒸日上!

  我宣布:“懷中國之夢,做有德之人”暨李千戶鎮中心小學2013年秋季開學典禮到此結束。請同學們以班為單位有序退場

您正在瀏覽: 2013年秋季小學開學典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3年秋季小學開學典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