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學2012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主持稿

小學2012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小學2012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主持稿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2012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主持稿

  整隊報數:開學典禮馬上就要開始了,請各中隊整隊,報告人數。

  全體起立,出旗、奏樂、敬禮!唱《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

  請坐,有請主持人。

  A:尊敬的領導、老師們

  B:親愛的同學們:

  AB:大家上午好!

  A:新年的鞭炮聲還在耳畔迴響,親人、朋友的祝福還在耳邊蕩漾,過年的快樂在我們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上洋溢!

  B:在這美麗祥和的日子裡,我們全體教師和學生歡聚在這裡,舉行本學期第一次盛大聚會:開學典禮。

  A:現在,請允許我鄭重宣布:春季學期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B:大會進行第一項,請全體起立,升國旗、奏國歌,少先隊員行隊禮。請坐。

  A:同學們,一所優秀學校的創建,除了要有良好的教學設施,優秀的教師,更重要的是要有優秀的學生。

  B:我們要在學校所提供的良好的條件下勤奮博學、進取爭先,掌握紮實的文化知識,全面提高綜合素質,學會學習、學會做人,為將來立足社會、奉獻社會打下紮實的基礎。

  A:大會進行第二項:回想走過的風雨歷程,有無數人獻出了他們無窮的智慧和汗水,正是他們青春飛揚、默默耕耘,使*一步一步走向輝煌和驕傲。

  B:今年,神州八號飛船就要發射升空,它承載着國人的希望,將與嫦娥2號空間站對接,實現中國航天的又一次飛躍,今天,我們也為大家準備了一個神八的模型,就讓我們一起把自己的學期目標書寫在神八上,與他一起升空。

  A:大會進行第三項:請學生代表:*發言。

  B:讓我們銘記自己的理想,與神八一起翱翔

  A:回想過去的一年,偉大的祖國給世界太多的感動。回想過去的一年,在全體老師和同學們的努力下創造了許多的輝煌。

  B:大會進行第四項: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表彰去年在各項比賽中取得好成績的同學。

  A:大會進行第五項:上個學期,學校開展了社團金星少年評選活動,通過嚴格評比,有*位同學在爭章活動中脫穎而出,被授予“社團金星少年”,他們是誰呢 同學們想知道嗎?那還等什麼,就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宣布獲得社團金星少年的隊員吧!

  <準備音樂>

  B: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獲得社團金星少年稱號的同學上台領獎

  A:請各位領導為獲獎同學頒獎,掌聲歡迎!

  B: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獲得了榮譽表示祝賀。希望你們能夠再接再勵,以一顆努力的心迎接今後的學習生活,以一顆責任心協助社團團長管理好社團,為同學們服務,做同學們的榜樣。

  B:新學期開始,春潮萌動,思潮湧動。或許你正在回味:上學期過得好不好,有哪些經驗需要總結,有哪些教訓需要吸取;

  A:或許你正在思考:這一學期的目標該如何去完成,怎樣為目標去奮鬥。我想,醉心於過去的快樂與成功為時尚早,沉溺於過去的痛苦與失敗也大可不必。

  B:勝不驕,敗不餒,是智者的選擇;吃一塹,長一智,才是聰明人的做法。下面讓我們聽聽學校領導對我們新學期的期望。

  A:大會進行第六項,請*講話,大家歡迎!

  B:*的發言很精彩且振奮人心,相信**領導下,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

  結束語A:同學們,春回大地,萬象更新!歲月崢嶸須拼搏,年華瀟洒莫蹉跎。

  B:我們把願望寫在今天,把人生的理想刻在今天,(這些祝願不但送給我們面臨升學的畢業班同學,同時也送給我們需要不斷充實知識、志存高遠的所有同學)。

  A:讓我們借開學典禮的東風,弘壯志,樹新風,加快前進的步伐.

  B:讓我們共同描繪一幅嶄新的教育奇葩,一起譜寫一曲最動聽、最感人的生命樂章!

  A:下面我宣布:*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到此結束!

  全體起立,退旗、奏樂、敬禮!請各中隊有秩序地回到教室。

您正在瀏覽: 小學2012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主持稿
網友評論
小學2012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