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感染性疾病科室醫護人員演講稿

感染性疾病科室醫護人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感染性疾病科室醫護人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感染性疾病科室醫護人員演講稿

  雲的夢想是尋找故鄉,雨的夢想是回歸大海,我的夢想是韓城人民醫院走向輝煌。韓城,這片美麗的土地是我的家鄉,它以濃厚的人文氣息和優美的田園山水承載着我對夢想的追逐。當我還是孩提的時候,韓城剛剛撤縣設市,激情澎湃的韓城人努力奮爭,使韓城經濟穩居渭南之首,成為渭北平原黑腰帶上一顆璀璨的明珠;如今,韓城計劃單列,建設“富裕、人文、生態、和諧”韓城的夢想如同閃爍的群星,召喚着我們各行各業奮發圖強,勇往直前。我們醫院作為韓城最大的醫院,要為40萬韓城父老鄉親的健康保駕護航,更是責任重大,我們豈能落後!為此,我院也提出了“強院夢、我的夢”這一壯麗口號。

  我們科室作為全市唯一一個感染性疾病科室,更是處在全院風頭浪尖的地位。我2011年來到 內三 科時,起初對這份工作多少有幾分擔心,害怕,排斥,可慢慢的,看到病人憔悴的容顏,看到病人家屬焦慮的神情,看到他們對我們醫護人員期盼,信任的目光,我的心變的一次比一次柔軟!是啊,假如生病的是我的父母親,兄弟姐妹,我能棄之不顧嗎?就這樣,對這份工作,我漸漸由排斥到接受到熱愛!其實,我們全科的人何嘗不是這樣?多少個奔波忙碌的白天,我們很多人無暇接送自己的子女上下學;多少個夜闌人靜的夜晚,我們穿梭於各個病床之間;多少個於家人團聚的休息日,我們接完電話變直奔醫院……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個醫護人員就這樣默默的奉獻着!為什麼我們對這份工作會有如此熱忱,因為我們心裡念着患者,救死扶傷是我們的天職,為患者服務成了我的榮耀,奮鬥在醫療前線,我和我的同事無怨無悔。

  工作4年的風雨歷程,目睹了全科人員的辛勤付出,更欣喜的看到,我院在強院夢的追求路上有了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我們的門診大樓拔地而起,一台台高科技設備來到普通百姓身邊,一次次高精尖技術的創新,同時信息化也在我們的醫院中普及開來。我們欣然可見,病人的滿意度在不斷提高,更多的病人來我們醫院就診。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韓城人民足不出戶就能在我們這裡擁有健康和平安。欣喜之餘,我依然懷有一個夢。這個夢深深植根於每個韓城人民醫院醫護人員的夢想當中。

  我夢想有一天,韓城人民看病不再大費周折,在我們醫院就能手到病除;

  我夢想有一天,我們醫院院容整潔美麗,猶如春風,能送給每名患者綠葉般的心情;

  我夢想有一天,韓城人民醫院的名氣響徹三秦大地,為更多的患者解除痛苦;

  我夢想有一天,我們 內三科人才輩出,培育出眾多的專家、名家當然在夢想的召喚下我也清醒的認識到,光有偉大的夢想並不能夠承載夢想的實現,這需要我們每名醫護人員要一種精神,一種敢闖敢試,敢為人先,埋頭苦幹,勇於擔當,人爭奉獻,事創一流的醫護精神!

  一個人的力量往往微不足道,但是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河,我們只有從我們科室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從身邊小任務做起,才能做好科室輝煌、醫院騰飛這樣一件大事。

  我今天懷有一個夢,韓城人民醫院,用無私奉獻的精神伴隨着韓城夢的慢慢實現。韓城人民醫院,你見證我們的成長,我們見證你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感染性疾病科室醫護人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感染性疾病科室醫護人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