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田徑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

田徑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田徑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 標籤:三個代表

  田徑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春意盎然的五月,我們全體師生歡聚一堂,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迎來了黑河學院俄羅斯遠東高校第八屆田徑運動會。讓我們張開雙臂,熱情擁抱屬於我們自己的體育盛會。

  運動會不僅是競技的賽場,更是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們要發揚奧運精神、團隊精神。在賽場上積極進取,團結協作,永不言敗。在賽場上,我們不僅要賽出成績,更要賽出風格。

  各位運動員們,我們擁有青春,擁有朝氣,更擁有美好的未來!只要我們勇於拼搏,優異的成績會屬於我們,美好的明天更會屬於我們!在這裡,讓賽場為我們作證,讓成績為我們作證:我們是優秀的,我們是最棒的!

  在此,我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我們一定遵守比賽規則,遵守大會紀律,服從裁判,聽從指揮。堅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風尚,賽出水平,賽出風格。

  最後,預祝黑河學院俄羅斯遠東高校第八屆田徑運動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田徑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
網友評論
田徑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