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田徑運動會裁判員代表發言稿

田徑運動會裁判員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田徑運動會裁判員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田徑運動會裁判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在這充滿收穫的金秋時節,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迎來了2012年石各庄鎮中小學秋季田徑運動會。在此,我謹代表全體裁判員對大會的勝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精心組織籌備和參加本次運動會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為確保運動會的順利進行,下面我代表全體裁判員宣誓:

  1、全心全意為大會做好裁判工作。

  2、嚴格遵守大會紀律,堅決服從裁判長的指揮。

  3、本着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以嚴肅認真、謙虛謹慎的態度,嚴格按照比賽規則,尊重客觀事實,一絲不苟,秉公辦事,決不徇私舞弊,保證給每一位運動員一個準確的評價和裁判。

  4、接受大家對我們工作的監督和支持。

  最後,我希望全體師生髮揚團結友愛、拼搏進取的精神,賽出成績,賽出水平,賽出風格!預祝每一位運動員取得優異成績,預祝本次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

您正在瀏覽: 田徑運動會裁判員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田徑運動會裁判員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