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外科優質護理服務演講稿

外科優質護理服務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外科優質護理服務演講稿 標籤: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外科優質護理服務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護理同仁們:

  大家!晚上好!

  如果說護理工作是一座山,我們便是那默默爬山的人,要想做一個稱職的、成功的登山者,領略到"一覽眾山小"的無限風光,就要把自己熔進醫院這個集體熔爐里,磨練自己,不畏勞苦不怕臟累,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與職業道德,不斷地學習,不斷進取,用知識武裝頭腦,不斷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

  今天,面對又一輪全新的醫療護理改革,需要我們每一個醫務工作者保持良好的精神態,展示嶄新的精神面貌;需要我們每一位醫務工作者發揚以院為家的高尚情懷,需要我們每一位醫務工作者緊跟時代勇於創新。

  我們醫務人員肩負救死扶傷的重任,承載國家、社會、人民的重託,懸壺濟世。因此我們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我們感到無比的光榮,這將永遠鼓勵着我在這條路上無怨無悔地走下去,以院為家是我們一生無悔的選擇。

  讓我們用勤勞的雙手去裝扮醫院,把追求的信念放在醫院,把滿腔的激情奉獻給醫院,把愛心播撒到每一位患者的心裡。

  護士是一個與愛相連的稱謂,是一個遠離死亡,點燃生命之光的名字。想到護士,人們自然就會將她與心地善良,拯救人類生命的白衣天使聯繫在一起。

  作為一名護士,我們在平凡的工作中感受着人生百味,奉獻自己的愛心。我們是健康的使者,驅除病魔,托起患者生活的希望。曾幾何時,我們放棄了萬家團聚的日子奮戰在護理一線;曾幾何時,我們捨棄了花前月下的浪漫去照顧病人;曾幾何時,我們不怕臟和累,沖在拯救生命的第一線;曾幾何時,我們已全無了生物鐘的作息規律,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巡視於病房間……護士的工作是平凡的,每天都重複着相同的內容,通過一次次晨間護理,了解患者的睡眠、早餐進食等情況;通過幫助患者翻身,了解其皮膚狀況,有沒有褥瘡產生;通過一次次為患者接取大、小便,觀察其排泄物的情況等等……在這些看似平凡的重複勞作中孕育着我們的責任感和事業心!每當面對患者及家屬的感激和稱讚,都會當成是對自己工作的肯定。"送人玫瑰,手有餘香",猶如園丁看到自己種栽的花草,生機勃勃而心情喜悅一樣。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們選擇了神聖的護理事業,今生無怨無悔。拯救生命是我們的天職,更是我們的榮幸,我們決不辜負各級領導對我們的期望,把我們的愛心、熱心、耐心、細心、關心和責任心投入到所要鍾愛的護理事業中去,以人為本、以病人為中心,以病人的滿意為最終服務目的,乘全國上下深入開展"醫院管理年"活動的東風,進一步加強醫患溝通,使護理服務更貼近病人、貼近臨床、貼近社會,真正體現整體護理的深刻內涵,我們的愛心為患者撐起一片希望的藍天。

  最後,願我們全院的護士姐妹攜起友誼之手,奮發有為,在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省衛生廳的正確領導下,繼承白求恩精神,腳踏南丁格爾的足跡,一如既往在平凡的護理崗位上譜寫出一曲曲不平凡的天使之歌,為保障人民健康,建設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外科優質護理服務演講稿
網友評論
外科優質護理服務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