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美容院院長致辭

美容院院長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美容院院長致辭

  尊貴的來賓、親愛的朋友:晚上好!

  首先我很感謝朋友們多年來對我的支持和厚愛,是你們的幫助和關愛,才使**美容院走到今天,每一天的進步,每一段的進程,我都從心底充滿了感激和感動;就是這每一滴每一份感動匯聚成愛的海洋,讓我有信念把****美容院開的更好,時刻走在美容時尚的最前沿。

  從***美容院創建*年來,從一個最早一個四五十平方的小店發展到今天擁有這樣一個龐大的顧客群體,這一都緣於在座朋友的支持,沒有你們,就沒有**的今天,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這個開心美麗的聚會;我懷着一份虔誠的感恩之心,向在座的朋友真誠的說一聲謝謝!

  此時此刻,我心中還有另外一份感動,還有一份難以用語言來形容的感激,那就是陪伴我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的、同舟共濟的姐妹們——我的美容師,是她們在困難時,快樂時、沮喪時、伴我一起度過、一起分擔、一起成長、一起飛翔!她們是我飛翔的翅膀!我要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向她們說聲“謝謝你們,我的姐妹們!”(美容師上場,每人和院長深情一一擁抱)

  每人一句:(雁子形排隊)

  院 長:我們在從使着一份美麗的事業,

  美容師:用真誠把一份愛心傳送

  美容師:在這美的花般的世界里

  美容師:每一刻綻放着一份感動

  美容師:從您的目光和微笑中

  美容師:延續着我們心中不滅的夢

  美容師:用我們溫柔的雙手

  美容師:把您歲月和心靈的痕迹撫平

  美容師:用我們真誠的心

  合:把美麗、健康、快樂的種子播種,讓每位與***美容院有緣相識的朋友,青春永駐,美麗永駐!

您正在瀏覽: 美容院院長致辭
網友評論
美容院院長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