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人大”晚會主持詞

“人大”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人大”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人大”晚會主持詞

  開場白——

  1、【女聲獨唱《人民公僕》】

  男: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醉人的秋風,帶來了多情的音韻;

  女:歡快的舞蹈,增添了節日的喜慶;

  男:為了隆重紀念全國人民代表大會規章制度建立五十周年人大常委會辦公室承辦的《人民萬歲》專場文藝晚會,在美麗的拉開了序幕。

  女: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有:市委、人大、政府、政協、軍分區的領導同志及離退休老同志,讓我們用掌聲對他們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

  男:人們常說,歲月如歌,今晚就讓我們在歌聲中回顧改革開放的巨大變化,唱響美好未來。

  女:請欣賞女聲獨唱《人民公僕》

  2、【踢踏舞表演《歡樂的節日》】

  女:今天是人大的生日,也是人民的節日,你們看。姑娘們迎着節日的喜慶,隨着歡快的旋律,跳起了熱情、奔放、喜慶、祥和的踢踏舞。下面請欣賞踢踏舞表演《歡樂的節日》

  3、【歌舞快板《人大頌歌》】

  過去的二十年,是我市人民代表大會規章制度建設不斷發展的二十年,是大力推進民主法律建設的二十年,也是忠實代表大會群眾利益依法履行職責的二十年,政治經濟社會的發展,離不開市人大的悉心指導。請欣賞歌舞快板《人大頌歌》

  4、【表演唱《枕頭風》】

  “枕頭風”是夫妻三更半夜發生的一種不正常的談話,在我國的歷史上,有很多英雄豪傑,叱吒風雲,卻往往被“枕頭風”吹得丟盔棄甲、政權易幟。下面的節目請大家欣賞的表演唱《枕頭風》卻演繹了“枕頭風”的新意。請欣賞。

  5、【小品《夕陽情》】

  如詩人生,如畫夕陽。夕陽不是沉淪,也不是生命的衰老,夕陽是深沉的美麗,是成熟的境界,是一種超然豁達的人格力量。請欣賞小品《夕陽情》

  6、黃河流淌了千年萬年,中華民族經歷了五千年的滄桑,黃河是我們成長的搖籃;黃河是我們智慧的源泉;黃河是我們生活的襁褓;黃河是我們情感的家園。請欣賞舞蹈《黃河》

  7、回顧歷史,無數英雄兒女為了民族的解放,拋頭顱、灑熱血,才贏得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們緬懷先烈,讓歲月的長風永遠飄揚起烈士用赤誠和熱血浸染的旗幟。請欣賞現代巴陵戲片斷《華子良》

  8、模仿是孩子們的天性,他們模仿戲曲中的表演,模仿生活中的故事,也模仿身邊的你我他。請欣賞舞蹈《耍戲》

  9、花鼓小戲《補票》是一出生活氣息濃厚、賞心悅目的輕喜劇。劇中鮮活的人物,風趣的語言,深刻的內涵,反映了新時期我市農村新型的幹群關係,請大家欣賞。

  10、20世紀的中華民族,在逆境中崛起,21世紀的中華民族,在崛起后騰飛。親愛的朋友,讓我們斟滿香甜的美酒,為我們偉大的民族乾杯,為我們親愛的祖國祝福,祝中華民族繁榮昌盛,祝偉大的祖國永遠富強!請欣賞歌舞《祖國,為你乾杯》

  結束語——

  男:輕歌曼舞,山歡水笑頌人大;女:擊鼓飛弦,政通人和歌盛世。

  男: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親愛的朋友們,

  男:帶着對過去的回顧,今天的眷戀和明天的展望,我們的晚會就要和大家說再見了,

  女:在新的歷史時期,市人大將不會辜負全市人民的重託,把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和依法治國有機統一起來,為全面實現小康目標,為進一步推進我市的民主法制建設作出應有的貢獻。

  晚會到此結束,朋友們,再見。 “人大”晚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人大”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人大”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