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培訓班結業主持詞

培訓班結業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培訓班結業主持詞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篇一:培訓班結業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五位外教、全體學員:大家好!

  2009年愛德基金會暑期初中英語教師培訓班結業典禮,現在開始!

  進行會議第一項:介紹與會領導:在主席台前就坐的有:自治區對外合作與交流處趙處長、包老師,赤峰市動教育局職教科副科長、外事辦李雪主任、還有五位外教。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領導的到來!

  下面進行會議第二項:由赤峰市外事辦李雪主任講話

  李主任是本次培訓班的負責人,在開班典禮上她諄諄的教誨猶在耳際,今天,李主任對我們也是千叮嚀萬囑咐,對我們可謂是一片苦心,正是她的嚴格要求,才使這次培訓達到預期效果。

  自治區的趙處長時刻關注着我們這個培訓班,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專程參加我們的結業典禮。下面進行會議第三項:由自治區趙處長講話。

  趙處長站在一定高度,分析了當前形勢,又對我們提出了希望,她的講話富有哲理,對我們的工作有一定的指導意義。

  外教想把所有的知識都傳授給學員們,在此結業之際,還要送我們一程,下面進行會議第四項:外教寄語

  儘管外教給我們授課僅僅20天,但這種師生之情永生難忘,讓我們記住老師的話,記住這份情。

  通過本次培訓我們的學員有所感有所悟,下面進行會議第五項:由學員代表孟顯赫老師講話。

  學員的講話鏗鏹有利,表達出了所有學員的心聲,在學習期間,學員都能嚴格要求自己,從而圓滿完成學習任務。

  下面進行會議第六項:頒髮結業證書

  小小的證書凝結的是外教的心血和學員的汗水,學員的進步就是我們承辦方最大的欣慰!

  在此,我代表本次培訓班的承辦單位向關心我校信任我校的市區領導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傾心付出甘於奉獻的五位外教表示最誠摯的感謝!向勤學上進學業有成的百名學員表示最衷心的祝賀!

  本次培訓即將順利完成既定目標,畫上圓滿的句號,這是我們四方通力協作、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的結果。

  外教們都寬厚仁愛、不辭辛苦、兢兢業業、誨人不倦,真正做到了德藝雙馨,他們的敬業精神可歌可泣;學員們都遵守規章、勤奮好學、善於交流、勤於探討,真正達到了身心合一,他們的鑽研態度可贊可嘆!

  在這裡,教師和學員們是有修養的、是豁達的,不計較職教中心有限的條件造成的各方面的不便利,而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中,為此,我代表職教中心真誠地說:謝謝外教!謝謝學員們!

  你們會記入到職教中心的史冊,你們將成為職教中心歷史畫卷中最濃的一筆!

  20天的時間很短,我們剛剛記得了彼此的容顏。

  20天的時間很長,我們有太多的不舍心中有了掛牽。

  今天,你們即將離開這裡,回赴你們的工作崗位,松山區職教中心不會忘記你們,因為這裡是你曾經的家,也是你永遠的家!我們會和你的脈搏一起跳動,會為你的成功而驕傲和喝彩!

  在此臨別之際,我祝願各位:事業順達、健康平安!最後我宣布:2009年愛德基金會暑期初中英語教師培訓結業典禮到此結束!

  篇二:培訓班結業主持詞

  同志們:

  在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和關心下,在全區幹部群眾的高度關注下,東寶首屆年輕幹部培訓班今天就要結業了。這期培訓班,實際開設專題講座26場,安排領導座談討論活動3次,同時還舉辦了軍訓、即興演講、無領導小組討論模擬、社會調研、學習考察、演講比賽、革命傳統教育等多項活動,並組織開展了籃球、乒乓球、歌詠會等文體活動。本期培訓班日程短、內容多、要求高,側重於開拓大家的眼界、提高大家的基本技能、培養大家的綜合素養。從培訓過程和活動效果看,收到了預期效果。

  為了及時總結辦班經驗,引導大家進一步明確學習目的和努力方向,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辦結業典禮。今天的結業典禮的主要有四項議程:

  第一項議程,培訓學習情況彙報。

  第二項議程,宣布演講比賽獲獎名單並頒獎。

  第三項議程,頒髮結業證書。

  第四項議程,區委常委、區紀委書記尹新階同志作重要講話。

  下面,進行第一項議程,請蘇舒同學彙報培訓學習情況。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宣布演講比賽獲獎名單並頒獎。

  請區委黨校常務副校長嚴友學同志宣讀宣布獲獎名單。

  請獲獎學員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剛才的獲獎學員表示真誠的祝賀!

  最後,請區委常委、區紀委書記尹新階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剛才,尹書記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訓班各項工作,圍繞年輕幹部“五種修養”:一是加強政治修養,突出一個“忠”字;二是加強理論修養,突出一個“學”字;三是加強行為修養,突出一個“干”字;四是加強作風修養,突出一個“真”字;五是加強紀律修養,突出一個“嚴”字,對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嚴格要求,可謂情真意切、語重心長。尹書記的講話對大家今後的成長,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下面,我就如何貫徹落實尹書記的講話精神,提三個要求:

  第一,對待學習,要有恆心。現代社會是一個日新月異的社會,停止學習,就是停止進步;要想與時俱進,就必須不斷學習,要樹立終身學習的意識。現代社會又是一個知識更新極快的社會,信息量十分龐大。學習必須處理好“專”與“博”的關係,把握好學習的方向和內容。因此,我區年輕幹部必須結合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形勢和需要,結合單位實際和崗位實際,既要堅持學習,又要堅持有選擇的學習,切實提高學習成效,達到尹書記提出的“履職盡責、學以致用”的要求,做“學習型”幹部。

  第二,對待事業,要有雄心。當前,正是全區上下認真貫徹執行區第七次黨代會精神,進一步解放思想,搶抓機遇,大力實施“產業強區、‘兩化’興區”戰略,掀起新一輪加快發展的熱潮之際。年輕幹部應當積極投身到這個熱潮中去,立志謀大局、做大事、成大業。這是落實尹書記的要求,加強“五種修養”的動力所在。青年幹部既要有雄心壯志,又要腳踏實地,要堅持理論聯繫實際,要在工作實踐中磨練自己,不斷增強“搶抓機遇的能力”、“開拓創新的能力”、“狠抓落實的能力”。

  第三、對待名利,要有平常心。尹書記要求我們青年幹部必須牢固樹立“兩種意識”:乾淨意識和怕的意識。這是對大家的關心和愛護。年輕幹部既然選擇了從政,走上了從政道路,就要忘小家、為大家,就要強化“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的思想,就要淡泊名利、志存高遠。就要將“保持一顆平常心”作為增強黨性修養的重要內容,做到心繫全區大業、不爭個人得失,心繫廣大群眾、不計個人名利,千方百計抓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

  同志們,45天在人生旅途中只是短暫的一段時光,大家要走的路還很漫長。希望大家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磨練自己,不斷提升自己,切實加強 “五種修養”,努力成為東寶經濟社會發展的中流砥柱。

  最後,祝願全體學員在今後的工作中堅持學習,繼往開來,開拓創新,事業有成!

  現在我宣布,東寶首屆年輕幹部培訓班結業典禮到此結束。

  篇三:培訓班結業主持詞

  同志們:

  在各位的共同努力下,前二天的學習培訓進展順利,效果良好,今天,我們進入最後半天的學習。根據安排,今天上午的議程有二項:一是由人事局政策法規科科長郭祖林同志給大家講課;二是請人事局張局長作培訓總結講話。希望大家能繼續堅持和發揚前二天的優良學風,聽好最後一堂課,為我們此次的學習培訓劃上圓滿的句號。

  下面,請人事局政策法規科的科長郭祖林給大家講《事業單位人事制度改革的相關政策》,大家歡迎。

  剛才xxx從方面給大家講了事業單位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縣事業單位人事制度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績,存在的主要問題以及今後的改革方向和重點等。他的講課深入淺出,讓我們明白肩上的責任,增強了我們事改工作的主動性和能動性。

  進行第二項議程:

  下面,請人事局張局長作培訓總結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剛才,張局長方面對我們這期培訓班進行了全面的總結,對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嚴格要求,可謂情真意切、語重心長。張局長的講話對大家今後的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希望大家一定要以這次學習為新的起點、新的動力,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勇於建功立業,創造出更加優異的成績。

  同志們,本期培訓班今天就要圓滿結束了,在培訓班上,大家比較系統地學習了組織人事的相關業務知識。經過努力學習、認真思考,進一步夯實了理論功底,開闊了視野,理清了工作思路,為今後更好地工作創造了條件,奠定了基礎。下面,我就這次培訓班的特點、收穫和希望談幾點意見:

  一、這次培訓的主要特點

  (一)領導重視,組織嚴密。這次培訓班,縣委組織部、縣人事局領導高度重視,並得到了縣委黨校的大力支持,縣人事局各科室負責人親自授課。縣委組織部、縣人事局在開班前進行了認真的準備,精心編製了培訓方案,設置了課程安排。全縣組織部人事幹部都參加了培訓。開班儀式上,縣委常委、組織部吳部長親自作了動員講話。

  (二)課程合理,講求實效。這次培訓課程以準確把握組織人事業務為主要內容為主,結合工作實際對有關組織人事業務做了細緻講解,並將相關程序做了介紹,具有較強的針對性、指導性和實踐性,對於提高業務水平大有益處。

  (三)認識到位,熱情較高。參加培訓的各位組織人事幹部都能積極主動的參加學習,而且學習的熱情較高,絕大多數同志都能按時上課、遵守課堂紀律、認真做好筆記,體現了組織人事幹部的良好素質。

  二、主要收穫

  這次培訓班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達到了預期的目的。同志們普遍反映收穫很大,在理論水平和實際工作能力等方面都有了新的提高,歸納起來主要有以下幾點:一是更新了觀念。對近幾年來中央、省、市有關組織人事的文件精神、政策法規有了新的掌握;二是增長了本領。這次培訓作為新知識、新技能的再武裝,內容很切合實際,能夠很好地運用到工作中去,更好的完成本部門的組織人事工作;三是增進了了解。增進了同志們相互之間的了解,大家聚在一起學習討論,彼此交流工作經驗和學習體會,加強了溝通,增進了友誼,也為今後相互交流工作方法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下面,我就如何貫徹落實吳部長的動員講話精神和張局長的講話,提三點希望:

  一要做學習的模範。

  現代社會是一個日新月異的社會,停止學習,就是停止進步;要想與時俱進,就必須不斷學習,要樹立終身學習的意識。現代社會又是一個知識更新極快的社會,信息量十分龐大。學習必須處理好“專”與“博”的關係,把握好學習的方向和內容。因此,組織人事幹部必須結合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形勢和需要,結合單位實際和崗位實際,既要堅持學習,又要堅持有選擇的學習,切實提高學習成效,而要想真正學點東西,就得善於擠時間,善於把別人用來消遣的時間都用在學習上。

  二要做增強黨性的模範。

  組織人事工作主要是做人的工作,思想性、政策性、原則性都很強,這就決定了組織人事幹部,應當具有很強的黨性。因此,組織人事幹部,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要有很強的政治敏感性和洞察力,善於從政治上觀察和處理問題,在錯綜複雜的矛盾以及各種干擾和風浪面前,始終保持清醒和堅定。能夠站在全局的高度認識問題、處理問題,善於從戰略全局的高度分析形勢,判斷是非,明確任務,在大是大非問題上頭腦清醒,旗幟鮮明,態度堅決,毫不含糊。

  三要做求真務實的模範。

  能不能做到真抓實幹,不僅是工作作風問題,也是一個思想問題,是一個人品問題、誠信問題。作為一名優秀組織人事幹部,必須認清自己的職責,樹立強烈的求真務實意識,工作盡職盡責,帶頭真抓實幹,把主要精力用在幹事創業上,帶頭解決好各種“空”和“難”的問題。平時我們所做的工作,都是些實實在在的事,涉及到個人的切身利益,來不得半點馬虎。要做好這些工作,就要求我們組織人事幹部善於調查研究,圍繞組織人事工作的大局,抓重點,抓典型,加大調研工作力度,了解上情,熟悉下情,練就應對複雜的情況進行綜合分析,作出正確的判斷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強與有關部門的溝通、協調和聯繫,爭取社會各界的重視和支持,把組織人事工作做深做實。

  總之,希望你們把這次學習作為大家成長進步的一個新起點,真正從思想上重視起來,加強學習,提高修養,不斷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今後的工作崗位上紮實工作,開拓進取,為陸良的組織人事工作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最後祝大家工作順利,事業有成,不斷進步!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培訓班結業主持詞
網友評論
培訓班結業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