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全局民警法制培訓班上的主持詞

全局民警法制培訓班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局長

  在全局法制培訓班上的主持詞

  同志們:

  這次全局民警法制培訓班是由局黨委研究決定舉辦的。主要內容是傳達市局***局長在全市公安機關進一步加強執法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的講話和市公安局執法辦案程序規章制度的文件精神,結合我局實際,找出民警們在日常執法辦案中存在的主要問題,應當看到,在當前新的歷史條件下,我們公安機關的主要任務,就是通過嚴格公正執法來完成鞏固黨的執政地位,維護國家長治久安,保證人民群眾安居樂業的歷史使命。這個歷史使命怎麼來完成,靠的就是公正地執行法律,嚴格地執行政策,這就為我們公安機關的執法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公安機關執法水平的高低,既可以衡量隊伍,又可以衡量業務,還可以衡量整體工作的水平,是我們公安機關的生命線。現在,執法質量評比,從省到市、縣,各級公安機關每年都要考核,我局的執法水平和執法質量在近兩年有了較大的提高,在考評中每次都名列前茅。但總體來講,距上級領導要求還有一定的差距,民警們在執法過程中還存在許多問題,如果不及時整改解決,必將會影響到我們今後各項工作的開展。所以,今天專門聘請了市法院、檢察院和市局的法律專家為大家授課。下面,我把今天到會的各位領導向同志們介紹一下:市中級人民法院行政廳周庭長、市檢察院起訴處陶處長、市局法制處岳處長、張副處長。這次法制培訓班只有為期一天的時間,我們聘請來為大家授課的都是我市法律界的權威,對於指導我們今後的執法辦案有很重要的意義,希望同志們一定要珍惜這次寶貴的機會,遵守會議紀律,認真聽講,做好學習筆記。

  今天上午,首先由市法院行政庭周庭長為大家授課,周庭長主要是為大家講授行政執法的有關內容;

  今天下午,由市檢察院陶處長為大家授課,陶處長主要是為大家講授刑事執法的有關內容.

  現在,周庭長、陶處長的授課已經結束,他們二位講得十分精彩生動,也十分切合我們的工作實際,對於指導我們今後的工作開展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希望全體民警在培訓班結束后,要抽出專門時間,對照筆記內容,進一步加強對兩位專家所授知識的學習,並結合自身存在的問題,認真查擺,進一步端正執法思想,轉變執法觀念,提高執法質量,真正做到“立警為公,執法為民。”使全局的執法質量再上一個新台階。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再次對兩位專家的授課,表示衷心地感謝!

  全局民警法制培訓班上的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全局民警法制培訓班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全局民警法制培訓班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