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初三年級文藝匯演及經典誦讀主持詞

初三年級文藝匯演及經典誦讀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初三年級文藝匯演及經典誦讀主持詞 標籤:一年級

  初三年級文藝匯演及經典誦讀主持詞

  男:春風送暖,陽光明媚,鮮花盛開,綠柳低垂。今天,我們xx六中初三年級700名師生在這裡——在美麗的xx盛情聚會。

  女:張張笑臉,信心百倍,精神飽滿,少年有為。今天,我們xx六中初三年級的全體同學在這裡——在綠色的激情廣場,用歌聲、書聲和炫麗的舞姿,把我們的青春放飛。

  合:xx六中初三年級2016年 "走進自然·擁抱春天"藝術與經典誦讀綜合演出,現在開始!

  1女:中學生講文明,文明禮儀伴我行。首先,請欣賞初三一班的經典誦讀《文明禮儀伴我行》。大家歡迎!

  2男:青春的我們充滿朝氣,青春的我們充滿活力。請欣賞初三二班的集體操表演——《舞動青春》。表演者:王藝霖、陳星兒、賈馥寧等。掌聲有請!

  3女: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愛祖國。無論走到哪裡,我們都有親切的話語向祖國訴說。請欣賞初三一班史夢奇、葛士凱演唱的歌曲《共和國之戀》。大家歡迎!

  4男:偉大領袖毛澤東,締造了人民軍隊,締造了新中國。他寫的詩詞,意境高遠,大氣磅礴。請欣賞初三三班的經典誦讀《沁園春 雪》。大家歡迎!

  5女:揮動青龍偃月刀,寒光閃閃膽氣豪。請欣賞初二三班楊h旭的武術表演《青龍偃月刀》。掌聲有請楊h旭同學!

  6男:一曲光陰的故事,把我們帶到了美好的過去;一曲光陰的故事,讓我們把今天的時光珍惜。請欣賞初三一班的大合唱《光陰的故事》。歡迎三一班的同學們!

  7女:青春是美好的,青春是幸福的,我們向著未來唱出青春的讚歌。下面請欣賞初三四班的經典誦讀《青春的讚歌》。掌聲歡迎他們!

  8男:當你老了,你會怎麼想?當你老了,你會怎麼做?請欣賞初三二班孫榮釧同學演唱的歌曲《當你老了》。大家歡迎!

  9女:一群活潑的少年,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優美的舞姿,表達了他們對生活的熱愛與擁抱。請欣賞舞蹈《call me baby》。表演者:初三一班任穎星、厲倩、武哲瑋等。掌聲歡迎他們!

  10男:我們是翩翩少年,我們鬥志昂揚。我們在老師的教導下,拔錨起航。我們展望未來,放飛青春的夢想。請欣賞初三五班的經典誦讀《放飛青春夢想》。大家歡迎!

  11女:三三班有個女孩兒叫何水清清,她拉的二胡如泣如訴,優美動聽。請欣賞何水清清同學的二胡獨奏《母親》。有請何水清清同學!

  12男:我們已經長大,我們享受十四歲的幸福年華。但是,我們也有一些小調皮,我們也會萌萌噠。請欣賞初三五班的舞蹈《感覺自己萌萌噠》。表演者:李單寧、尹穎穎等。大家歡迎!

  13女:巾幗英雄花木蘭,代父從軍傳千年。英勇殺敵立戰功,淡泊名利人人贊。請欣賞初三八班的經典誦讀《木蘭詩》。大家歡迎!

  14男:那些花兒,鮮艷嫵媚;那些花兒,惹人陶醉。請欣賞初三四班馮培炎同學演唱的歌曲《那些花兒》。掌聲有請馮培炎同學!

  15女:白駒過隙,時光荏苒。時光流逝,不再回還。讓我們抓住機會,讓我們珍惜時間。請欣賞初三五班的舞蹈表演《時光流逝》。表演者:王一鳴、王一諾、劉欣雨等。大家歡迎!

  16男:我們熱愛傳統文化,我們留戀古代經典。我們在誦讀中接受熏陶,我們在感悟中大步向前。請欣賞初三六班的經典誦讀《古詩聯誦》。大家歡迎!

  17女:小品《吃面》,有趣好看。情節跌宕起伏,一定會讓你笑聲不斷。請欣賞初三七班表演的小品《吃面》。表演者:孫威、程振國、魏梓君、倪世龍、秦光昊等。大家歡迎!

  18男:三六班的於向澤,歌聲嘹亮又獨特。請欣賞於向澤同學演唱的歌曲《悟空》。掌聲有請於向澤!

  19女:一年之計在於春,春暖花開更迷人。鳥兒翩飛蝴蝶舞,風和日麗好溫馨。請欣賞初三十班的經典誦讀《春之歌》。大家歡迎!

  20男:我們在陽光下奔跑,我們在成長中歡笑。我們追求理想目標,我們每天步步高。請欣賞手語表演《步步高》。表演者:初三六班全體男生。大家歡迎!

  21女:遠大目標在前頭,實現理想靠奮鬥。只要肯把汗水灑,明日成功凱歌奏。請欣賞初三九班的經典誦讀《相信奮鬥》。大家歡迎!

  22男:下面,請欣賞初三八班的舞蹈表演《worth it》。表演者:李可、尚雲舒等。大家歡迎!

  23、女:架子鼓,咚咚鏘,慷慨激昂真豪放。請欣賞初三九班的架子鼓表演。表演者:葛旭陽、楊昊等。歡迎他們!

  24、女:唐詩優美傳千年,宋詞韻味登峰巔。元曲節奏聲聲脆,傳統文化樹典範。請欣賞初三七班的經典誦讀《古詩聯誦》。表演者:張霄騰、李欣然等。大家歡迎!

  25、男:經年累月勤耘耕,年年盼望好收成。收成好了心情好,跳起舞蹈來歡慶。請欣賞初三三班的舞蹈《好收成》。大家歡迎!

  26、請欣賞初三十班的樂隊表演《海闊天空》。大家歡迎!

  27、參天大樹,枝繁葉茂;小苗青青,茁壯成長。大樹與小苗的對話,讓我們深深思考。請欣賞初三二班的經典誦讀《大樹與小苗》。歡迎他們!

  結束語

  男:同學們的表演十分精彩,同學們的表現熱情滿懷。

  女:相聚的時刻短暫而充實,讓我們把希望寫在明年,寫在未來。

  男:xx六中初三年級2016年"走進自然·擁抱春天"文藝演出及經典誦讀活動,到此結束。

  女:祝老師和同學們遊園愉快!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初三年級文藝匯演及經典誦讀主持詞
網友評論
初三年級文藝匯演及經典誦讀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