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廣播操、武術校本操比賽主持詞

廣播操、武術校本操比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廣播操、武術校本操比賽主持詞

  合: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上午好!

  何:今天,我們煤炭壩中心小學全體師生齊聚一堂,歡聲笑語。

  歐:我們迎來了“七彩陽光”廣播操、武術校本操的比賽。

  1:這次比賽,將是一次對我們的隊列隊形和廣播操、武術操水平的大檢閱

  2:也是我們各個班級力量、團結、健康、向上的一次展示。

  1:我們刻苦訓練,增強體質,磨鍊意志,培養毅力,樹立信念。

  2:我們精神抖擻,朝氣蓬勃,團結一致,拼搏進取,展示自我。

  1:首先,請允許我介紹擔任本次比賽的評委:他們分別是陳校長、謝校長、賀校長、譚老師、彭老師

  2:本次比賽總分為10分,取評委總分的平均分為最後比賽成績,

  1:根據比賽的成績按年級設獎,每個年級評一個一等獎、兩個二等獎;每個年級評一個優秀指揮員。

  2:本次比賽各班出場的順序按一年級到五年級班次的順序出場

  1:希望全體參賽班級發揚“團結、友愛、奮進”的良好風格。

  2:也希望各班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賽出個性。

  合:下面有請煤炭壩中心小學陳校長宣布比賽開始

  1:第一個進場的是我們朝氣蓬勃、熱情奔放的一(1)的同學。請一(2)班做好準備。

  2:整齊劃一的隊伍,鬥志昂揚的精神,迎難而上的決心。這就是我們的一(2)班。請一(3)班做好準備。

  1:邁着整齊的步伐,充滿自信、朝氣的一(3)班到來了,請二(1)班做好準備。

  2: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二年級一班的同學們。瞧,他們充滿自信,他們活潑可愛。請二(2)班做好準備。

  1: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二(2)班的同學。雛鷹展翅待時飛,他們昂揚進取充滿活力。請二(3)班做好準備。

  2:二(3)班,他們團結,他們努力,超越自己是他們共同的方向!請三(1)班做好準備。

  1:現在進場的是三年級一班的同學。他們邁着堅定的步伐正向我們走來,他們意氣風發、精神抖擻,讓我們為他們加油!請三(2)班做好準備。

  2:看!三(2)班的同學,他們精神抖擻地向主席台走過來了,他們驕傲地告訴全世界:我們的生活如此幸福!請三(3)班做好準備。

  1:團結活潑、奮發向上的三(3)班出場了,請四(1)把做好準備。

  2:迎着太陽的光輝,邁者整齊的步法,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四(1)班的同學。請四(2)班做好準備。

  1:看,四(2)班的同學,他們一個個精神飽滿、英姿勃發。整齊的步伐踏着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着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着他們的實力。請四(3)班做好準備

  2: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四(3)的同學。他們精神抖擻,英姿颯爽,刻苦訓練,團結奮進。請五(1)班做好準備

  1:五(1)班,這是一個團結的集體,這是個自信,快樂的集體,相信,他們一定能在比賽中表現出色!請五(2)班做好準備

  2: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五(2)的同學,他們刻苦訓練,團結奮進力爭上遊。讓我們為他們加油!請五(3)班做好準備

  1:五(3)班是是個團結、和睦、向上的班集體。他們邁着堅定的步伐朝主席台走過來,下面請欣賞他們的表演

  2: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全部班級已經表演完畢。下面請陳校長講話。掌聲歡迎!

  1:經過評委們公平公正的打分,最緊張的時刻到來了!下面請允許我宣布獲獎班級!請 為他們頒獎!

  合: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煤炭壩中心小學“七彩陽光“廣播操、武術操比賽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煤炭壩中心小學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武術校本操比賽主持詞
網友評論
廣播操、武術校本操比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