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消夏晚會主持詞及串詞

消夏晚會主持詞及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消夏晚會主持詞及串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消夏晚會主持詞及串詞

  主持人:趙君 杜坤岳

  開篇

  趙君:十六年實中,自強不息,全體教職員工愛崗敬業、奮發圖強、嚴謹治學,用自己的汗水鑄就了今日實中的輝煌。

  杜坤月:十六年實中,桃李芬芳。一批批實中學子,胸懷祖國,刻苦學習,勇於創新,用自己的成就增添了今日母校的魅力。

  趙君: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杜坤月:親愛的冠縣父老鄉親們:

  合: 大家晚上好!

  趙君:又是一個美麗迷人的夜晚,華燈初上,霓虹閃爍,今晚我們相聚在這裡,共同見證在各級領導部門的帶領下,在社會各界的支持下,冠縣實驗中學團結奮進、拼搏進取,取得的一個又一個驕人成績。

  杜坤月:在今年的全縣統考中,我校七、八年級總成績繼續穩居全縣第一。九年級共362人參加中考,上榜人數271人,升學率居全縣第一;其中曲水音、邴慧昕、宋香珍、胡顏珂等四名同學位居全縣前十名。

  趙君: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學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更離不開各級領導和冠縣各界人士的關心與支持。

  杜坤月:在這裡,我們向一直關注和支持學校發展的各界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鞠躬)對長期以來支持冠縣教育事業發展的全縣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鞠躬)

  趙君: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有:

  趙君:請允許我代表實驗中學的全體師生,向光臨我校的各位領導和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在場欣賞晚會的父老鄉親致以衷心的感謝和祝福!我宣布冠縣消夏晚會實驗中學專場演出現在開始!

  節目

  1、《節日歡歌》

  杜坤月 :有請郝亞楠以及程苗等為我們帶來《節日歡歌》

  2、《想變成一棵樹》

  趙君:親愛的朋友們,今天這場晚會對於實驗中學來說可謂是意義非凡,因為,今天的這台晚會不僅僅是實驗中學建校以來第一次大型消夏晚會,更是雲集了實驗中學的在校師生以及像剛剛演唱的郝亞楠等畢業生齊聚現場,共同為大家獻上一台精彩的晚會,當然,還有我,2003年的畢業生,能夠為母校主持這台晚會,我自然也是非常的激動和興奮,好我們接着欣賞節目,來欣賞由王語然同學帶來的歌曲《想變成一棵樹》。

  3、詩朗誦 《征途》

  杜坤月:當歲月悄然轉動不息的年輪、當太陽熱情點燃生命的火焰。當五千八百個日夜成為過去,親愛的實中,請允許我穿越十六年的時光隧道,重溫您輝煌的昨天。請欣賞由安清華、梁艷敏、許麗萍、高萌四位老師帶來的詩朗誦《征途》

  4、歌曲《老師我想你》

  趙君:謝謝四位老師,親愛的朋友們,在座的您可能已經功名成就;也可能已經為人父母;或者剛剛離開校園步入社會,或者也已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但是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老師和學校的培養,當春天的花開了,夏天的蟬叫了,秋天的果實熟了,冬天的雪飄了,您會不會想起那位讓自己最敬愛、最難忘的老師呢?您會不會從心底由衷的說一聲《老師,我想你》。有請實驗中學畢業的學子魏雲 李龍強。

  5、舞蹈《雨中花》

  杜坤月:雨,這空中飛舞的精靈;花,這大地唯美的使者,因為有了雨,花顯得嬌俏多情;因為有了花,雨才有了生命律動,請欣賞班曉鶴同學帶來的舞蹈《雨中花》

  6、二胡齊奏《賽馬》

  趙君:謝謝表演,非常好看的舞蹈。當年,阿炳操一把二胡,把一湖秋水一輪明月唱得陰柔婉轉,流傳至今。今朝,再看實中學子,依然是那兩根琴弦,他們會奏出什麼樣的旋律呢?有請邊曉羽等四位同學帶來二胡齊奏《賽馬》

  7、歌曲《最好的未來》

  杜坤月:生命相信陽光、成長相信歲月、願望相信未來。相信夢想、相信未來,讓我們懷揣着自己的美好願望,擁有最好的未來,請欣賞許瑩老師和劉萌同學帶來的歌曲《最好的未來》。

  8、手語《陽光總在風雨後》

  趙君:親愛的觀眾朋友,人生路上,我們總是渴望陽光,渴望收穫,渴望成功;但我們都明白,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就像正在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的倫敦奧運會,中國的游泳健將孫楊和葉詩文帶領中國游泳軍團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但是中國女子體操隊的姑娘們卻在決賽的賽場上流下了遺憾的淚水,其實我們生活中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只要有信念,就會有希望,我們相信經歷了風雨的洗禮,我們都會迎來燦爛的明天。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

  9、舞蹈《青春小鳥》

  杜坤月:青春是一首詩,婉轉動人。青春是一幅畫,明亮絢麗。青春是一本書,精彩的章節才剛剛開始;青春是一支歌,優美的旋律舞動世界的精彩!請欣賞程苗苗等幾位同學的舞蹈《青春小鳥》

  10、歌曲《五星紅旗》

  趙君:在聯合國大廈門前,在南極大陸曠古冰原上,在奧運賽場國際體壇旗杆的最頂端,處處都有你鮮紅的身影。

  杜坤月:高高飄揚着新世紀的輝煌,展示着神州的風采,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請欣賞吳俊成老師帶來的歌曲《五星紅旗》。

  11、古詩文朗誦

  趙君:中華五千年的悠久歷史,孕育了底蘊深厚的民族文化 。華夏源遠流長的經典詩文,是文化藝苑中經久不衰的瑰寶。

  杜坤月:讀千古美文,同經典相伴;誦中華經典,與聖賢同行,接下來請欣賞劉曉晨、班夢甜、張亞楠三位同學帶來的經典古詩文誦讀。

  12、《馬德里不思議》

  杜坤月:這是一首中文歌曲,有着青春的激情,也有着童話的味道,請聆聽這動聽的歌喉,請欣賞這動感的舞步,有請孟秋晗和她的夥伴們帶來的《馬德里不思議》

  13、吉他彈唱《那些花兒》

  趙君: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總有一些人要從我們身邊離開,總有一些東西要從我們身邊逝去,記憶中的他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天涯,好在我們曾經擁有他們的春夏秋冬,我們堅信,那些花兒一直在我們生命中某個角落靜靜開放,下面請欣賞由黃文臣帶來的吉他彈唱《那些花兒》。

  14、舞蹈《精舞》

  杜坤月:跳躍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動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人類的花樣年華由此舞動出更多的奇迹,請欣賞由實中畢業的學子曹丁龍帶來的舞蹈《精武》

  15、《舉杯吧,朋友》

  趙君: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10多年來,實驗中學的學子走出校園,走向四面八方,走進各行各業。

  杜坤月:如今很多同學都已成為各條戰線上的工作骨幹和中堅力量。這是真情的回報,更是對母校的祝福。

  趙君:相聚今晚,暢想明天。掌聲有請王琳琳 童雅涵 呂志寧 遲學順帶領我們一起高歌《舉杯吧,朋友》

  尾聲:

  趙君: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杜坤月:親愛的父老鄉親們

  趙君:歌聲抒發的是我們飛揚的夢想;

  杜坤月:舞步旋轉的是我們驕人的足跡;

  趙君:時光如逝,歲月如歌,流逝的歲月沖淡的是記憶,但永遠沖不走我們對美好未來的憧憬;

  杜坤月:迎接挑戰,戰勝困難,樹立成功的信心,實驗中學的今天、明天必定充滿光彩。

  趙君:再次祝福實驗中學的明天更加美好,感謝各位的光臨,感謝演職人員的辛勤付出,實驗中學專場演出到此結束,祝大家晚安,再見!

您正在瀏覽: 消夏晚會主持詞及串詞
網友評論
消夏晚會主持詞及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