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人物採訪提綱

人物採訪提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人物採訪提綱

  一、採訪對象

  2013年的四川省高考狀元郭怡辰

  二、 採訪目的

  深入了解一個狀元的成功原因,以及平時的學習和生活

  三、 採訪時間和地點

  2013年6月26

  採訪方式

  個別訪問,一對一採訪

  四、 採訪問題

  1. 這次作為四川省的高考狀元,自己有沒有什麼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2. 平時在生活中你自己覺得自己應該是哪一種類型?內向,外向還是?

  3. 高中三年或是自己平時的學習大體是怎麼規劃的?能不能分享一下?比如一天的學習計劃或是學期的計劃?

  4. 學習上有沒有自己覺得比較好的習慣和好的複習資料跟大家分享一下?

  5. 成都7中嘉祥和成都外國語學校高三都在使用奇速英語,可以分享下對於這個資料的看法和使用心得,以及建議

  6. 平時生活中有沒有其他的業餘愛好?怎麼處理課餘愛好和學習之間的衝突?

  7. 有沒有自己特別喜歡或是崇敬的人或者是書?對自己影響最大的是哪一個?

  8. 對於各科的學習自己平時是怎麼規劃的?尤其是英語學習,有沒有自己的一些獨特的體會和感想?

  9. 對於即將到來的大學生活,自己是怎麼看待的?有沒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10. 對於過去不久的高中生活,自己有沒有一些想說的,對於父母老師同學?有沒有想對自己說的?或者是對於其他的學弟學妹的一些建議或是感受?

  11. 準備考取哪所大學和專業,在選擇學校和專業方面有沒有自己的一些看法和感想?

您正在瀏覽: 人物採訪提綱
網友評論
人物採訪提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