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模特走秀串詞

模特走秀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模特走秀串詞(一)

  第一位展演的作品是“森語”,設計、模特:高一5班,喬家君。

  最環保的棉麻布小禮服打造森林系女生,清雅的綠色間,你是否聽到森林的私語,在此,用時尚倡議保護樹林。

  第二位展演的作品是“素舞”設計高一5班趙孟,模特高一3班潘玉婷

  普通的報紙,經過精心拼接,頓成秀美華服,誠如樸素的人事,經過磨礪才能光耀華麗。

  第三位展演的作品是“天際的蕩漾”,設計高二1班:李志琦,模特高一9班:張悅

  簡單的薄紗裙,如夢如幻,彷彿天際間無盡的遐想與回憶。

  第四位展演的作品是“夢回童年”,設計高一3班黃夢曦,模特高一12班王欹沁

  曾經熟悉的校服重回舞台,帶我們回到了那個夢想開始的地方,充滿着快樂與童真。

  第五位展演的作品是“冰瀾渙夢”,設計高一5班費雯麗,模特高一5班徐夢星

  優雅卻不失活潑的中世紀古裙在向你呼喚,藍色的蚊帳,碎布頭詮釋着保護海洋的理念。

  模特走秀串詞(二)

  王:歡迎來到武夷學院第六屆校園模特大賽總決賽的晚會現場。我是主持人小丹。

  宋:我是樹付。

  方:我是方琳,寒風雖烈,吹不散我們歡聚的激情。

  宋:冰雨雖冷,也沒有打散我們如火的熱情,一個月以來,來自全校各院系的一百七十多位男生、女生,憑藉他們的身材和美貌,更憑藉着他們的智慧和勇氣,報名參加了武夷學院第六屆校園模特大賽。

  王:經過智慧的碰撞,美麗的交鋒,今天共產生了18位選手站在我們的校園T台上,一展他們的風姿。

  方:沒錯,他們都是最漂亮,最帥氣的,他們都是最優秀的。融時尚之風,鑄校園文化。

  宋: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進校園文化繁榮。

  王:現在,我宣布:武夷學院第六屆校園模特大賽

  合:正式開始!

您正在瀏覽: 模特走秀串詞
網友評論
模特走秀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