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3團年晚宴主持詞

2013團年晚宴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2013團年晚宴主持詞

  (甲:李波 乙:黃祖國)

  開場台詞:

  甲:尊敬的公司領導、同事們,朋友們;、

  乙:大家晚上好!

  甲:我是主持人李波

  乙:我是主持人黃祖國

  甲:北風擋不住春天的腳步,2012已向我們揮手告別。

  乙:冰雪封不住青春的熱情,2013正隨春潮滾滾而來!

  甲:春上枝頭花爭艷,家逢盛世人同歡,在這個迷人的夜晚,在這片閃爍的燈光下,現在雖然是寒冬臘月,但我們心裡依舊激情似火,今天非常高興,再一次迎來了湖南**2012年優秀員工的表彰大會以及團年晚宴

  乙:是的,這是我們湖南**成立以來的第六屆團年宴了,今天非常榮幸第一次登上這個舞台,為在座的公司領導以及同仁和朋友們主持今天的晚會。

  甲:2013年已經悄然走進了我們的生活。揮手告別2012年,在公司董事會和公司領導的正確指導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銷售業績和售後服務都有很大提高,取得了驕人的成績。

  乙:是的,2012,公司不斷發展壯大,已經有長沙,株洲,湘潭,常德,寧鄉,五家店,我們擁有行業的銷售精英團隊,和精湛技術的維修師傅,公司能有如此的輝煌的成就,除了領導層的英明決策外,也離不開所有同**一起成長的同事們,正因為他們辛勤工作,群策群力,公司事業才如此輝煌!

  甲:讓我們在這個充滿激情與感動的夜晚,盡情的享受這美好的時刻吧。

  合:湖南**汽車貿易有限公司2012年優秀員工表彰大會暨團年晚宴現在開始!

  領導致辭:

  涉及公司領導姓名,以及敏感詞語,本部分刪除;

  頒獎典禮:

  甲: 感謝三位老總為我們的精彩致辭,公司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績,是在你們當中,有那麼一群人,他們時刻心繫公司的憂患,與公司同風雨,共命運,用不懈的努力為公司的發展做着自己的貢獻,他們用實際行動證明了平凡的工作崗位也能作出不平凡的貢獻,是我們大家學習的榜樣和楷模,正是因為他們的付出,今天的**公司才能夠如此絢麗,正式因為有他們的努力,為公司明天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接來就是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我們馬上進行2012年湖南**優秀主管及優秀員工頒獎,他們會是誰呢?

  涉及公司領導姓名,以及敏感詞語,本部分刪除;

  歌舞表演

  第三個節目

  甲:傳說天鵝湖畔有四隻小天鵝湖邊嘻戲,忠貞的愛情讓魔法顯得蒼白無力,四隻小天鵝歡快的舞蹈成為家喻戶曉的記憶,可是,你們見過八隻小天鵝一起群舞嗎?下面請我們售後八隻“美麗”的男天鵝為我們演繹這令人歡快的舞蹈吧!

  甲:優雅的舞姿,翩翩漫步,將多彩的美麗舒捲成冬天最動人的風景,理奉獻了一場華麗而高貴的生命之舞、青春之歌,下面再次用熱烈的掌聲送給售後服務部八隻“美麗”的男天鵝為表演《八隻小天鵝》!

  第三輪抽獎

  涉及公司領導姓名,以及敏感詞語,本部分刪除;

  第四個節目

  乙:甜甜的小妹甜甜的歌,甜甜的酒窩甜甜的笑;我相信絕大多數的同事們都是80后的,而老男孩這首歌代表着我們80后的感情、事業、與夢想,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努力工作,夢想成真!也祝湖南**所有同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接下來請大家欣賞湘潭**帶來的吉他彈唱“老男孩”;

  甲:感謝湘潭**的同事,夢想這東西和經典一樣,永遠不會因為時間而褪色,反而更顯珍貴。也體現出來我們**公司同事之間存在一份深深的友誼在裡面,那就是朋友。

  第四輪抽獎

  甲:好的,節目我們照常進行,報告在坐**公司的各位領導和同事還有朋友們,在晚宴正在經行當中,我們收到了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中國國際廣播電台,中央電視台以及其他國外電視台紛紛發來賀電,向我們今天的晚會表示熱烈的祝賀;

  乙,各級黨委政府也牽挂我們並深切希望在場的各位女士:少做家務多美容,各位先生,文明掙錢多打工;為建設和諧社會繼續折騰;女士們,先生們,接下來即將抽出我們本次的三等獎。下面有請湖南**董事上台為大家抽取這個激動人心的獎項。

  第五個節目

  甲:株洲分公司一直就是創造型公司,人才濟濟,2012年在負責人的帶領下團隊取得優異成績;而在今年世博會是2012年中國的熱門時事,而株洲的同事就給我帶來一段與世博有關的小品,小品就黃世仁獲得公司獎勵的兩張世博會門票后,帶着喜兒坐飛機去上海看世博的經歷展開表演,經歷了第一次坐飛機以及感受了世博現場的火爆以及上海物價的高漲。請大家欣賞;掌聲由請。

  甲: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謝謝株洲的同事們給我們帶來如此精彩的小品;在他們剛剛小品當作串燒了時下最流行的網絡詞彙以及中國現狀的一些情況(物價高漲),小品以誇張的表現形式,詼諧調侃的手段,展示一對小城鎮的小夫妻去大城市湊熱鬧的尷尬和笑料以及現實的回味。

  第五輪抽獎

  涉及公司領導姓名,以及敏感詞語,本部分刪除;

  第六個節目

  甲:他們是一支吸日月之精華,天地之靈氣的一直隊伍,而且全部都是八零后,80這個詞語對我們有太多美好的記憶,年少時的摯愛,已經遠遠離我們而去,剩下的只有青春般追憶和對理想的追尋,今天我們就用自己的舞蹈來演繹我們的這些光輝的時刻!接下來由請我們銷售市場部的全體同志們上台表演,舞蹈《小人舞—80后的記憶》,

  第六輪抽獎

  甲:昨天晚上做夢的時候,我夢見了阿拉丁神燈,我拿起抹布擦亮了阿拉丁的神燈,那個燈神對我說:2013年你可以對我許一個願望,我會滿足你任何想要實現的理想或者夢想。我對燈神說:“神啊,請祝福今天晚上讓我被董事長抽到一等獎,以後神燈你的衣服我幫你洗吧,神燈對我丟一句,睡吧孩子,果然今年我與一等獎無緣。

  接下來最令人激動的時刻馬上就要來到了,我們今天的一等獎到底會花落誰家,還會像前三年一樣一等獎被新來的同事幸運領到,還是這份大獎被到老同事抗走呢,由請湖南**董事長上台為大家抽出今天的一等獎獲得者,有請上台。

  結束語:

  甲:各位領導,各位同事,今天不僅僅是一次順應節日的晚會,更是對已經走過日子的回首和對前方理想的憧憬。

  乙:曾經,我們互不相識,從各自的或東或南或西或北的地方相遇在這裡。

  甲:今夜的兩個小時將會成為我們腦海中怎麼也揮之不去的記憶!

  乙:回首過去,我們熱情洋溢

  甲:堅定現在,我們激情澎湃

  乙:展望未來,我們鬥志昂揚

  甲:我們以勤勞的雙手創造了豐碩的2012

  乙:我們還將以寬厚的胸懷擁抱希望的2013

  合: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

  甲:攜手並肩,志存高遠

  乙:實現新跨越,再創新輝煌!

  乙:尊敬的公司領導,同事們,朋友們,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相聚是場緣分,所以我們更要惜緣修緣。非常感謝大家在這樣一個喜慶的日子,能匯聚一堂,共享湖南**給我們帶來的2013團年年夜飯,在這裡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願您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健健康康,日日夜夜開開心心,歲歲年年快快樂樂,永永遠遠瀟瀟洒灑,時時刻刻風風光光,生生世世順順噹噹!

  甲:朋友們,此時此刻,你是快樂的,你是幸福的,來,今夜天正遠,今夜地正寬,今夜花正美,今夜人正歡。今天,讓我們一起用心來感受歡樂,用愛來感受溫暖,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讓我們共同舉杯,搖響手中的拍子,吹響勺子的聲音,喊出心裡的吶喊,敲響您面前的餐桌,讓我們一起乾杯吧!

  今天的晚宴到此結束,最後在這裡送給大家一幅對聯——

  上 聯: 吃盡人間美食,不要浪費;

  下 聯: 喝盡天下美酒,不要喝醉;

  橫 批: 吃好喝好,一切都好!”

您正在瀏覽: 2013團年晚宴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3團年晚宴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