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小學生畢業感言一句話

小學生畢業感言一句話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小學生畢業感言一句話 標籤:研究生畢業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小學生畢業感言一句話

  1、一條寬闊的河流,無論流到哪裡,都不會忘記源頭的恩情。

  2、在小學的六年裡,我從一個什麽都不懂得一年級生,漸漸的成長到即將步入國中的的畢業生,我在老師的教導中學習了很多知識,也從平常的一些瑣事里學到人生的相處之道,更從遇到的挫折里感受到酸甜苦辣。即使這個過程中非常的辛苦,但我深信經過一番努力后,會有甜美的果實。期望自己將后,能繼續努力,不辜負老師們的期望,擁有亮眼的成績。這六年來,有很多好玩的事可以做,我也很感謝許多教過我的老師,陪我一起這六年,我將要畢業了,但我並不會忘記老師您的教誨和希望,我還記得以前學長學姊畢業時,老師們感動的眼眶都濕了,學長學姊拿着老師們細心做的畢業證書,獎狀,那時我並不知道什麽叫做感動,但我的眼睛不斷的掉眼淚,這時我才知道什麽叫做感動,現在我即將畢業了,我不會辜負老師您的願望的。

  3、一轉眼間,小學的六年已經過去了,剩下一個月就畢業了,也即將要踏上人生的另一個旅途,邁向成功之路。在這六年裡,我學到不少知識,也認識很多朋友,老師,他們總是在我有困難或傷心時,陪伴我度過各個時期,現在,我要畢業了,總會有些不舍,六年的情誼,一下子就結束了,這時才了解到時光飛逝,到底有多快,()但是,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希望我在國中的生活里可以更上一層樓。

  4、時間匆匆過,我們在長大。畢業的時候,我衷心祝願育英的老師們身體健康,天天開心!祝福走向中學的同學們學習成績更加優秀,步步輝煌!

  5、六年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在這六年的喜怒哀樂中,我們度過了一生中最快樂的階段——一段充滿歡聲笑語、真摯情感的小學時光。

  6、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日子了,心中有點離情依依,不知要怎樣說起,從一年級到六年級,總共在學校待了六年,一二年級時,常常獃獃地在教室坐着,不知道做什麽,但是到了三年級,開始熟悉學校的每一個地方,到了五年級,身為學校的高年級生,必須做好榜樣,從三年級到五年級都是看着學長學姊畢業,如今,換我們要畢業了,將要體驗學長學姊當時的感覺,當我們畢業時,將開始踏入另一階段,接受不同的考驗,希望能跟好友在讀同一所學校,同一個班級。

  7、時光匆匆,如今,六年快過了!而我們畢業生也要離開陪伴我們六年的鹿峰國民小學了!這六年來,我學習到了很多,這都歸功於老師們的諄諄教誨;在這個祝福的季節里,鳳凰花開,蟬鳴共響,我們將離開了,現在真希望,時光可以倒帶,回到以前的那些美好時光,我的心裡依依不捨,希望畢業以後,還是能夠在次相遇,再見了母校!

  8、六年如一日,轉眼間,我們要小學畢業了。我們就像一隻只小鳥,馬上就要展翅飛翔。明天不管我們飛向何方,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第二個家——母校育英!

  9、美麗的校園,和藹的老師,可親的同學……在這裡,留下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在這裡,有歡聲笑語,有琅琅書聲;在這裡,我們增長了知識,展示了自我。啊!母校育英,這裡所有的一切,我都戀戀不捨!

  10、育英是我的母校,我怎能忘記;198班寫滿了我的成長的夢想,我怎能離開;謝謝老師們,你們使無知的我轉眼間長大;謝謝同學們,友情的力量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地久天長!

  11、臨別說起亦笑相對。

  12、炎熱的夏天,我終於要畢業了!真的好期待畢業那一刻的到來呀——!等到鳳凰花開時,我畢業了,學校再也不是我的學校了,只能是我的母校,但鳳凰花正跟風戰爭時,我將進入我的新學校清水國中,但偶爾腦袋中還是會浮現出那些美好的回憶,想起來還會把自己想像在我的夢境中,享有從前的甜蜜及快樂!享有別人無法享有得幸福,無法享有的刺激,那種回憶誰也沒有。

  13、小學畢業后,我們大家會奔赴不同的初中不同的班級,去完成我們下一階段的學習,我們有緣還會在一起學習的。即使我們分開了,但我們的心還會在一起,記住我們要常聯繫喔!

  14、曾經每一天相約找美麗去。

  15、我非常慶幸我有一個好老師,您教會了我們做人,教會了我們學習,還教會了我們生活……我感謝我的老師,是您把我從一個無知的兒童領入知識的海洋,使我成為懂事的少年,是老師您帶領我一步步走向成功,嘗到成功的喜悅。在這裡我衷心地向老師說一聲:”謝謝您,老師!您辛苦了!”

  16、如今驪歌輕唱,我即將要畢業,告別小學生涯,我的心中澎湃着千言萬語,卻不知從何說起,所以只能提筆將我的不舍打在電腦上…回想這六年相處的日子,我們曾經一起玩,一起讀書,我好希望能永遠跟你們在一起,但現實是殘酷的,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你們大部分的人都要讀鹿寮國中,只有我,凱元和映岑要讀清水國中而已,希望離別後,我們都能努力向前邁進,往生命的遠方走去。

  17、我很懷念小學生活,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勞動,一起課間活動,一起嬉戲,一起……小學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它記載了我的歡笑,我的淚水,我的期盼……在那熟悉的校園裡,我們健康的成長、快樂的學習。

  18、“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一個“離”。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別。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依然笑得那麼燦爛,仿拂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清楚,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種淡淡的惆悵。

  19、重拾昨天樂趣一堆。

  20、六年之中,我學會了許多知識與本領,會做,會看,會唱……這些都是老師教給我們的。謝謝老師耐心細緻地教育我們,把知識傳授給我們。老師,您辛苦了!

  21、六年朝夕相處的情誼是深厚的,是很難說分離的,同學們,我會記得你們那一張張天真的笑臉。

  22、感謝我們的每一位老師,是您們的尊尊教誨,讓我們成長,是你們的辛勤培養,讓我們憧憬未來……

  23、未曾重遇以前要珍惜愛自己。

  24、當我們向學校揮手告別的時候;當一聲聲“再見”化作千行淚水潸然而下的時候,我們不會帶走學校的一片雲,那諄諄的教導、濃濃的情誼和美好的夢想會永遠留在我們的行囊里。

  25、畢業典禮上一定會有很多人流下幾滴捨不得的眼淚,也許會有我?

  26、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不免又想起以前學長畢業時的種種回憶,而今輪到了我唱畢業歌了,不管是好朋友,老師們見面機會都更少了。心中當然也覺得遺憾,不舍。想起我剛踏進校門的時候,覺得陌生,緊張的心情,六年後,卻像家門一樣的親切,而就要離開母校了,真想再回到一年級,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以前發生的每一件事情,我都要牢牢的記在心裡。

  27、師恩如山,老師,你們給予了我們生命的色彩,我們將永遠銘記!

  28、鳳凰花開,炎熱夏日已到,六月的來臨,表示着我們即將畢業,我們將成為鹿峰國小的校友,而不再是這裡的學生,終於要畢業了,這一刻等待了六年,從小就認為不用上課才是快樂,唯一離開學校的方法就是畢業,六年後,風雨生信心,已不是個事情畏懼的小蟲,在這裡磨練,交朋友,已不想畢業,我希望可以繼續留在學校。

  29、命運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無數個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無數個絢爛而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着我們走過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園裡,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

  30、小學六年的生活,就要結束了。回首母校育英,我要感謝辛勤教育我們的老師,感謝一直風雨走過的198班的同學們,感謝陪伴我們四季歡笑的學校小花園。讓我們永遠把這些感謝留在自己美好的童年回憶中吧!

  31、那操場上歡快的笑聲,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老師的諄諄教導,將永遠珍藏在我們心底。

  32、離開這一刻感覺不會忘記。

  33、在最好時刻分離不要流眼淚。

  34、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35、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36、這首歌帶?我許多的回憶,曾經通過廣播傳送?某人。

  37、謝謝你母校,有着這樣一群快樂的“小花“,伴着我,伴着我一起成長,一起走過這個年少無知的時期。

  38、朋友抱擁告別明天各自遠飛。

  39、時光匆匆,一轉眼,到了我們必須要分開的時候了,想想在這六年裡和大家在一起發生的所有酸甜苦辣,都還記憶猶新呢!還記得一年級剛進入學校的時候,我什麽都不懂,現在呢,我已經成為一個能獨當一面的人了!即將就要離開母校,我心中有說不盡的捨不得,期盼將來我回來母校時能看到學弟學妹們個個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希望大家能永遠永遠記得我。

  40、陶醉美的故事互相勉勵去追。

  41、只願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微微地遞來一個笑容,讓如今的歲月留存心底,不求又有如何的回憶。

  42、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43、馬上就要離開育英小學了。雖然我是四年級轉來的,才短短三年,但是,我已經深深融入了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在小學畢業的時刻,我想輕輕說聲:“育英,我愛你!”

  44、總而言之,捨不得老師和同學以及養育我們的母校,就象一位名人說過”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所以我們從小就應學會珍惜,珍惜與同學相處的日子!

  45、就承諾在某年某一天某地點再見。

  46、時光飛逝,我們也即將要畢業了,心中不由得也開始感到悲傷,因為要離開這間充滿喜,怒,哀,樂的學校,現在回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發覺其實上學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來到學校可以增加見識,和同學還有實習老師們聊天,玩耍,所以每天都活得很快樂。在畢業前我想感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們,老師們無怨無悔的為我們付出,我們很感激。升上國中之後,我想再也沒有這樣子的機會可以和實習老師們相處了。再見了鹿峰!

  47、唉!苦了六年,終於讓我熬到現在,屬於我們『離開』的日子了!哇哈哈—沒辦法,畢業實在太令人高興了嘛!忍不住讓我想笑,不過,為了大家,我還是勉強的收起笑容,以免破壞這麽感傷的氣氛;雖然,不管在什麽地方,什麽階段,總是有結束的時候,即使還想繼續,卻沒有機會,除非你留着,當個『偉大』的"留級生″否則,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就算回想得很難過,還是『別想留下來』的啦!另外,也要告訴大家,讀書要認真唷!

  48、六年的時間,既不多,也不少。同學們都彼此希望時間能夠停止,不再向前流動。然而時間依舊那麼不緊不慢的再走,竟如流水一般地從我們指縫間流去,“滴答滴答”聲中流去。當我們發覺想要去抓住它時,它已經消隱無蹤。

  49、再不到一個月就要畢業了,我們應該更珍惜這些光陰,過去的種種就把它拋到九霄雲外,讓我們接下來的日子相處的更融洽更愉快。也許我們在不同學校,但我們彼此之間的友誼是不變的,如果我們之間發生小衝突,應該更體諒別人。雖然要離開這所學校,但心裡還是有點捨不得,也許我該感謝和報答的人很多,但也快畢業了,也幫不了甚麽忙,但真的很謝謝您們——!

  50、好期待啊!我們馬上就要離開育英而步入中學的“殿堂”了。回望母校,我怎能捨得那風中飄香的桂花樹,怎能忘記辛苦教育我們六年的所有老師,怎能抹掉操場上同學們一個一個活躍的身影……

  51、我的小學生活充滿了書香,每天都會有朗朗的讀書聲從我的教室中傳出來。

  52、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53、難得並沒傷感依依不捨顧慮。

  54、別了依然相信以後有緣再聚。

  55、你們是陪伴我這棵小樹苗的綠蔭,你們是幫助我這隻小鳥的黃鸝,我永遠與你們成長!

  56、生活是一本博大精深的書,別人的註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浩瀚的大海無邊無際,人生的道路永遠沒有盡頭。同學們,讓我們用友誼、智慧和力量越過蒼茫的大海,邁向明天。母校啊,請接受將要離開的學子真誠的祝福!

  57、“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翻開日曆,離升學考試也就十幾天了,也就是即將離開母校了。捨不得啊!捨不得老師!捨不得同學!捨不得母校!捨不得……有無數個捨不得!

  58、曾經望着天空一起哭泣至睡。

  59、在這六年來,我最想感謝的是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主任,讓我在六年來長進不少,也增加不少知識。所有的老師就像個魔術師,魔術棒一揮,就會變出一個百寶箱,裡面充滿了許多奧妙的寶藏,也讓我變成一位小魔術師。一想到要離開母校就有點捨不得,好想大哭一場。不要忘記我這位調皮的學生,我會常常回來母校來看偉大的老師們及一群活潑可愛的學弟妹們。

  60、老師,也許我們曾讓您們頭痛,也許我們曾讓您們擔憂,但是更多的時刻是我們曾讓您們舒心,我們曾讓您們驕傲。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畢業感言一句話
網友評論
小學生畢業感言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