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大學生的畢業感言

大學生的畢業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大學生的畢業感言

  1、我們可以丟失許許多多,只要不丟失友愛的心,如果沒有你溫暖的友情,我不會如此深愛這個世界。

  2、大學四年,演繹了我人生的許多第一次:第一次放下高考的重擔,開始追逐自己的理想、興趣;第一次離開家庭生活,獨立參與團體和社會生活;第一次不再單純地學習或背誦書本上的理論知識,而是有機會在學習理論的同時親身實踐;第一次不再由父母安排生活和學習中的一切,而是有足夠的自由處置生活和學習中遇到的各類問題,支配所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3、不要以為能混到畢業就行了。掌握一技之長也很重要。

  4、不願告別,卻在告別,那稚氣的年月;不願告別,總在告別,那多夢的季節。

  5、大學生活固然五彩繽紛,但它只是你遠航中的一個港灣;而你人生的內容是--港灣之外的征服。

  6、多和老師交流自己的想法,有時候你看不清的東西,他們能看的清,畢竟他們是過來人了。

  7、讓我們用現在,將過去的腳步和未來聯繫起來吧!

  8、踏出這一步,管你萬般無奈,它還是,變成逝去的回憶,成為一個飄忽的夢境,在時間輕蔑的流動里,逐步塵封,但又時時於夜深人靜之際悄然浮上心頭。

  9、每一滴露珠在太陽的照耀下都能閃爍出無窮無盡的色彩。

  10、積極主動投身學生會團學會工作,如果有能力,千萬別放棄做一次部長的機會,當然能做主席更好。

  11、盡量參加學校學院組織的活動。多參與總比不參與好。參與其中你總會有所收穫。

  12、用那些彩貝去編織你的詩吧,用那簇星座,去譜寫你的歌把--生活,需要幻想的音符!

  13、我們可以丟失許許多多,只要不丟失友愛的心,如果沒有你溫暖的友情,我不會如此深愛這個世界。

  14、張開你的帆,去乘風破浪,把我的祝福,掛在桅杆上,碼頭上的汽笛聲已結束了昨天的夢,歲月的思潮還會憶起往日的時光,待到滿載而歸時,再來尋重逢的岸。

  15、跟着冬天走下去,春天不遠了。

  16、群鴻飛四海,愛心留故園;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讓我們把“崇德尚能,知行合一”的校訓作為航標,勇敢地啟航!

  17、你如同一葉初展的征帆,在將要邁向更加遼闊的大海遠行之際,也請你帶上我們的期待和祝福--你的未來不是夢。

  18、張開你的帆,去乘風破浪,把我的祝福,掛在桅杆上,碼頭上的汽笛聲已結束了昨天的夢,歲月的思潮還會憶起往日的時光,待到滿載而歸時,再來尋重逢的岸。

  19、幻想吧!與智慧結合的幻想,是藝術之母和奇迹之源。

  20、盡最大可能做好自己的人生規劃。

  21、空中傳來布谷鳥的鳴叫。我知道,該出發了!

  22、再也回不去了,這無暇亦無邪的純真韶光。即使你願意,用一千萬去換時光倒流的大學校園,重溫飛揚奔放的四年青春,然而你換不來,只能佇立在霓虹閃爍,浮華喧囂的城市街頭,追憶菁菁校園裡如水的月華。

  23、你我相逢在初秋的夕陽里,你晶亮的眼眸點燃了黃昏的第一堆篝火;飄揚的黑髮,撫平我離家的憂愁。

  24、人生中有許多感人的緣,有時會隨風而去,有時會令你我感傷,無論你隨風而去,我獨自在這裡感傷,都是緣。

  25、對着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26、盡量多團結人,個別實在看不過去的不要過分勉強自己接受他,當他不存在好了。

  27、讓歲月的腳步響起回聲,願生命的長河激起浪花!

  28、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着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29、縱使季節擱淺,記憶沉澱,那薄薄的底片隨着歲月褪色,也還能沖洗出那片溫馨。

  30、無論大學途中迷戀上了什麼,不要忘記自己上學的主要目的。

  31、我們從稚嫩走來,我們向成熟走去,在我們的世界里,太陽將照耀着我們。

  32、理想,不是可有可無的點綴品,而是一個人生命的動力,有了理想,就等於有了靈魂。

  33、你我相逢在初秋的夕陽里,你晶亮的眼眸點燃了黃昏的第一堆篝火;飄揚的黑髮,撫平我離家的憂愁。

  34、這台階有多高 我們不知道,但我們沉着地跨越,毅然地跨越,把舊日的台階留在身後。

  35、人生中有許多感人的緣,有時會隨風而去,有時會令你我感傷,無論你隨風而去,我獨自在這裡感傷,都是緣。

  36、你有容量極大的水庫,裡面蓄滿着從未使用過卻可供使用的你的天賦和才能,但如果拖拉和膽怯使你永遠不能打開那智慧的閘門,那水庫就如同空的一樣。

  37、大學期間最好談一次戀愛。

  38、感謝美麗的校園,給予了我飛翔的翅膀;感謝親愛的老師和同學,給予了我展翅翱翔的信心和勇氣。

  39、大學生活固然五彩繽紛,但它只是你遠航中的一個港灣;而你人生的內容是--港灣之外的征服。

  40、踏出這一步,管你萬般無奈,它還是,變成逝去的回憶,成為一個飄忽的夢境,在時間輕蔑的流動里,逐步塵封,但又時時於夜深人靜之際悄然浮上心頭。

  41、縱使季節擱淺,記憶沉澱,那薄薄的底片隨着歲月褪色,也還能沖洗出那片溫馨。

  42、時間,你不開拓它,它就悄悄長出青苔,爬上你生命的庭院,把你一生掩埋。

  43、剪不斷的四年同窗雨,擋不住的同舟共濟風,相對欲言,淚落無聲。一片冰心,萬眾柔情。

  44、 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着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45、再也回不去了,這無暇亦無邪的純真韶光。即使你願意,用一千萬去換時光倒流的大學校園,重溫飛揚奔放的四年青春,然而你換不來,只能佇立在霓虹閃爍,浮華喧囂的城市街頭,追憶菁菁校園裡如水的月華。

  46、你如同一葉初展的征帆,在將要邁向更加遼闊的大海遠行之際,也請你帶上我們的期待和祝福--你的未來不是夢。

  47、記住無論如何也要上一次講台,講什麼都無所謂。這樣的經歷是一定要有的。

  48、剪不斷的四年同窗雨,擋不住的同舟共濟風,相對欲言,淚落無聲。一片冰心,萬眾柔情。

  49、你有容量極大的水庫,裡面蓄滿着從未使用過卻可供使用的你的天賦和才能,但如果拖拉和膽怯使你永遠不能打開那智慧的閘門,那水庫就如同空的一樣。

  50、帶着稚氣,帶着驚異,帶着迷惑,帶着理想,帶着自信……我們一起迎接着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51、人生之路,彷彿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着更美好的明天。

  52、而大學的珍貴,並不僅僅是這許多的第一次,更重要的是涵蓋着許多的最後一次:一生中最後一次有機會系統性地接受教育;最後一次可以擁有較高的可塑性、可以不斷修正自我的成長曆程;最後一次能在相對寬容、純潔,可以置身其中學習為人處世之道的理想環境。

  53、所幸的是,我認真把握住了每一個“第一次”,讓它們成為我未來人生道路的基石;我也珍惜每一個“最後一次”,沒有讓現在的自己追悔莫及。

  54、讓我們揮手而去,在那無限的空間里漫遊;恍惚的人生旅途中,有緣總會相聚。

  55、讓我們揮手而去,在那無限的空間里漫遊;恍惚的人生旅途中,有緣總會相聚。

  56、為學習努力三年多以後,你的大四就可以過豬的生活了,為了笑到最後,請努力學習。

  57、離開不是離別,是啟航,是去追尋我們美麗的夢想!哪怕眼含不舍,我們也要笑着上路。多年以後,當我們再回首,一定還會記得,那初夏的雨中,也曾有你我的笑臉,那和煦的陽光下,也曾映照着你我如水的年華!

  58、讓我們把人生變成一個科學的夢,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的畢業感言
網友評論
大學生的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