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簽字儀式主持詞

簽字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簽字儀式主持詞(一)

  尊敬的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

  金秋十月,我校又迎來了新一年度“青藍工程”教學工作、班主任工作師徒結對簽字儀式活動。

  青年教師是學校的未來和希望,青年教師的思想、政治、業務素質將決定學校的發展前途和命運。師徒結對,為新教師指定老教師、骨幹教師、優秀班主任教師帶教,是我校的優良傳統。目標是使新教師儘快成長,努力提高青年教師的教育教學水平、教科研能力和班主任管理水平,建設一支高質量師資隊伍,使每一位教師都成為“師德高尚、境界高遠、能力高強、學識高深、言行高雅”的“五高”教師。

  師的過程,是一個有目標、有計劃、分階段的經驗傳授過程;是一個一招一式地學,繼而認真揣摩、摸索出具有適合自身特色的教學風格、管理風格的過程;更是一個雙方互動、雙贏,不斷開拓、創新、提高,教學相長的過程。

  所以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這樣一個儀式,就是要大家端正態度,嚴肅對待,共同合作,為三中的復興和發展而

  奮鬥。下面我宣布塔城市三中2011年度“青藍工程”師徒結對簽字儀式大會現在開會。首先有請趙淑芳主任。

  二、有請趙淑芳主任講一講“青藍工程”的歷史成果和這一活動的重大意義。

  三、好,趙主任的一番話,讓我們看到她和青藍工程一路走來,為我們的學校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一批批青年教師的快速成長,迅速挑起重擔,也為在座的新教師帶來一些壓力,我想大家一定會把壓力變為動力,迎難而上,腳踏實地,勤奮進取,不久將會成為我們學校的新一批勇挑重擔的棟樑之才。

  四、下面有請教務處於主任宣讀教學工作師徒名單,並對教學工作師傅的主要業績進行集體性介紹。(請念到名字的師傅起立,讓新教師認識一下。)

  五、下面有請德育處吳主任宣讀班主任師徒結對名單,並對班主任工作師傅的主要業績進行集體性介紹。

  六、請念到名字的師傅們到台上來。請校領導王校長和張校長為師傅們頒發聘書。

  七、有請胡秀琴老師代表全體教學師傅和班主任師傅發言。

  胡老師既是教學教學師傅,又是班主任師傅,一位老教師如此奉獻,值得我們的尊敬。我們全體新教師一定謹記胡老師的教誨,不辜負她的殷切希望。

  八、下面有請新教師代表,魏璇發言。

  從小魏老師的發言中,我們看到了新教師決心和信心,我相信在各位師傅的帶領下,他們會“一年合格,三年稱職,五年成為骨幹”。

  九、下面有請張校長宣讀班主任師徒簽字協議和教學師徒簽字協議。

  十、有請各位師傅和徒弟一起簽訂協議合同(所有師傅安排在最左側座位,師傅在外側,兩人同桌,一起簽字)本協議一式三份,師徒雙方各執一份,一份存教研室備查。

  十一、同志們,我們的簽字儀式已完滿完成,大家帶着這份使命與責任,帶着這份承諾與誓言,在今後的工作中把我們的計劃變為實際行動。好,最後,有請我們的王校長為我們簽字儀式活動做總結髮言。

  十二、主持人總結:

  剛才聽了王校長的一番話,我由衷的感受到了他對我們充滿的期待。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所有的新教師一是要設計自己,設計自己的奮鬥目標,設計自己的美好人生;二是要做一名勤奮、快樂的教師,踏踏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工作,相信有付出就有回報;三是要不斷的完善自己,虛心向別人學習,努力創新,總結出具有自己特色的教學風格。好,我宣布,2011年度塔城三中青藍工程師徒簽字儀式活動大會到此結束。

  簽字儀式主持詞(二)

  尊敬的兄弟縣市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齊聚一堂,在這裡隆重召開7縣市流動人口計劃生育管理服務協作區域簽字儀式。首先,我謹代表大城縣委、縣政府向會議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蒞臨會議的的各位領導表示誠摯的歡迎!

  隨着改革開放的深入推進和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我縣每年都有大量人口流入全國各地,也有相當一部分人口流入我縣。流動人口既為各地的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也給我們的社會管理、社會事業發展帶來了巨大壓力,同時更為我們做好新時期的人口計劃生育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戰,迫切需要我們共同探索和建立“統籌管理、服務均等、信息共享、區域協作、雙向考核”的流動人口計劃生育管理新機制。

  今天,我們相聚大城,共同研究和解決長期以來困擾流動人口計劃生育服務管理的突出問題,這必將為穩定低生育水平,提高流動人口計劃生育管理服務水平,促進流動人口計劃生育管理“一盤棋”格局的形成起到積極而重要的推動作用。這次會議的召開和協作區域協議書的簽訂,標誌着7縣市流動人口計劃生育管理服務工作邁出了堅實的一步,希望我們以此為起點,不斷建立和完善流動人口計劃生育區域管理協作機制,加快推進服務管理一體化進程,努力實現流動人口計劃生育管理協作“共贏”的目標。同時,真誠地希望大家更多地了解大城、關注大城,多為我縣的經濟社會發展尤其是計劃生育工作提出寶貴意見;也真誠地期待與各兄弟縣市加強合作,攜手並肩,共同探索建立新時期流動人口計劃生育管理工作新機制,努力開創我縣人口計劃生育工作新局面。

  由於我們條件有限,會務和接待工作中肯定有不盡人意的地方,敬請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多多包涵。最後,祝簽字儀式取得圓滿成功。

  下面進行會議第一項,請廊坊市人口計生委王文倉副主任致辭,大家歡迎;

  下面請滄州市人口計生委李衛明副主任講話,大家歡迎;

  下面請靜海縣人口計生委程廣忠主任講話,大家歡迎;

  下面請大城縣人口計生局樊均良局長介紹7縣市區域協作概況。

  請大城縣委副書記劉洪斌同志講話,大家歡迎。

  下面進行簽字儀式,請7市縣人口計生局主管局長到簽字席舉行流動人口計劃生育服務和管理區域協作協議書籤字儀式。

  簽字儀式開始。

  簽字儀式完畢,請7市縣人口計生局主管局長(主任)合影留念。

  請參加儀式領導和簽字主管局長(主任)合影留念。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兩省市七縣市流動人口管理服務區域協作會議承載着信息互通,管理互動,服務互補的願景,圓滿完成了預定議程,正在從共識走向實踐,七縣市毗鄰,商貿交集,人口流動頻繁,只有實行流出地、流入地雙向管理,共同服務,才能更好地推動流動人口計劃生育工作的健康發展。願七縣市通過協作,增深友誼,促進工作,共同提高。同時,祝各位領導和同仁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讓我們攜手並進,明年再聚。

  簽字儀式主持詞(三)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值此春暖花開、萬象更新的季節,×××有限責任公司××××項目,今天舉行簽字儀式。應邀前來參加這個儀式的市領導和市直部門的負責同志有:市委×××書記;市政府×××市長;市政府×××秘書長;市農辦×××主任。參加儀式的來賓有:×××市交警支隊×××支隊長;×××市自然保護區管理局×××書記。同時,參加這個儀式的還有×××鎮黨委、政府的領導,有關部門、辦事處、村等單位的負責同志。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和來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藉此機會,我首先彙報一下該項目的工作情況。從去年××月份項目開始談判,到今天正式簽約,在這個過程中,得到了×××單位的大力支持,他們對項目用地多次幫助進行測量、繪圖;同時,各個方面都為項目的順利實施做出了積極的努力。×××有限責任公司對這個項目進行了多次考察、論證;×××村通過召開村“兩委”會議、村民代表大會,徵得了群眾的一致同意,保證了項目的順利實施;鎮政府為促使項目儘快落戶,在項目區內重新鋪設了一條長×××××米、寬××米的砂石路。鎮直有關部門,特別是供電站、法庭、辦事處等單位積極協調關係、出謀劃策、解決問題、依法辦事,做了大量工作,為項目的順利實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礎。經過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今天這個項目正式簽約了,在此,向一直關注、支持項目發展,關注、支持××鎮發展以及有意前來投資的各位領導、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下一步,我們將為項目的順利實施提供優質服務,為企業發展創造一流的服務環境、工作環境和社會環境,全方位支持項目在××鎮的發展壯大。同時,希望×××有限責任公司能夠按照合同的要求,組織好項目的落實,力爭使項目儘快發展成為帶動我鎮經濟結構調整的龍頭。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在上級領導和部門的大力支持下,這一項目一定能夠在××鎮健康發展,投資者也一定會得到豐厚的回報。

  下面,請×××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講話!

  下面,請市領導講話!

  下面,進行簽字。

  最後,祝願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工作順利、事業發達、春節愉快!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簽字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簽字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