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因為愛才傷害

因為愛才傷害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我家先前養了一隻大狼狗,它最喜歡的是我,我說它是我未來的老公時它就會跑來親我的臉,但10年後它死了,因為一根釘子劃破了它的鼻子,它死了,我哭了。

  又養了一隻小西施狗,本來我不喜歡的只是14年後的它太懂我的話了,我說的話它都會去照着做,當然不是太難的事了啊,於是我喜歡它到了沒有人理解的地步,看不到它我會瘋了一樣找,找不到我就會很傷心。每天就不斷地抱它,它很肥有40斤左右,有一次我們一起掉到池塘里了,我沒有準備馬上爬上來因為我知道它還在水裡,那時天冷了還有它不會游泳,我托不起它就不斷地試,最後它上岸了,可是我回家后就一直生病,後來醫生說我的眼睛以後會有影響,我媽媽就不准我在帶它出去了,它就失去了自由!

  後來我們家來了只野狗,開始它很乖,到後來我們養了段時間它就開始欺負我最愛的狗狗了,我很生氣,因為那野狗會咬它還不給它吃飯,我在家我可以幫助我心愛的狗狗,但我離開了家就沒有人幫它了,它會哭的!

  後來我去上學了,在外地。我放假回來后狗狗就像在哭述,我心都痛了,因為我知道它老了,它都15年了啊!

  我叫我爸媽把野狗送人,可是他們說狗到我們家來我們會發財的,不同意!看着無助的狗狗我狠下了心,因我太愛它了,那野狗得意的樣子我看不過去,不知道為什麼最愛狗狗的我會那麼討厭它。

  我把最愛的狗狗送人了,那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知道那是對我的傷害也是對它的傷害,但我絕對不會讓我心愛的狗狗活在無奈之中,我知道那種感覺是痛苦的,我要它開心地活着,因為它老了!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才傷害
網友評論
因為愛才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