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怪你過分美麗

怪你過分美麗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靜靜地望着你,走過行人的綠燈,抬頭看見的,只是天空的淚雨。

  淡淡的想着你,那個不起眼的你,閉上眼睛后,只有記憶的畫面。

  你我同一分,你我同一秒一起奔跑在雨里

  你讓我看見,你走遠了,拋開那許多念頭

  我不能在夜裡呼吸着沒有你的空氣,聽着悲情曲,再也找不回那昔日的思緒。

  我也不想沉浸在滿是失落的空井裡,讀着傷心詞,房間失去了你的衣間味道。

  只想有個地方歇會,安靜地去入睡,安靜中卸下疲憊,安靜地拉下帷幕。

  筆尖的着點已經難以控制,牽動着筆桿,掠過的紙張只留下單調痕迹。

  茶几的痕迹遺留至今,總是會不小心碰到那歲月的滄桑,頃刻破碎。

  夜幕的落下帶給夕陽的紅艷,獨留伊人欣賞夕陽的孤單,支離艷陽紅

  獨走落寞小道,又有多少長青綠樹?多少坎坷旅途路?多少心酸淚?

  昔日黃昏,埋葬多少青春熱血,屠殺過多少情感意願,你曾揮灑熱淚?

  流金歲月,掩蓋了皺紋與銀髮的交替罪證,卻掩不住鑲嵌的那段魂!

  慢慢地,落下吧,帷幕的背後,烙着重重悲痕,卻趁着褪去的痕迹漸顯!

  只想安靜地睡去,安靜地在夢境中暢遊,安靜地走完那一段旅程,最後安靜中離開…

您正在瀏覽: 怪你過分美麗
網友評論
怪你過分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