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教師寄語學生

教師寄語學生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教師寄語學生

  1、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下半學期老師看到了你的努力,也看到了你的進步,繼續努力哦,你一定會超過別人的!

  3、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4、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將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願你永葆一往無前精神。

  5、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6、勤能補拙是良訓。相信自己,從每堂課每次作業中扎紮實實的走過,自然會嘗到快樂。

  7、學不可以己。只有將每天的事情每天做好,每天的功課每天解決掉,養成習慣,這樣你就會越來越好。

  8、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

  9、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着你!

  10、勤能補拙是良訓。何況你好聰明呢!老師和你一起加油哦!

  11、惟有創造,才有快樂。願你在創造性的學習中,品嘗成功的甘甜。有問題 多提出來哦!

  12、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3、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追求卓越,不驕不躁。願你學會在創造性的學習中,品嘗成功的甘甜。

  14、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15、因為你聰明,所以老師會對你要求很高,會特別注意你,要是哪天放鬆了自己,退步了,我可要嚴厲處罰你的哦!

  16、“在天才和勤奮兩者之間,我毫無遲疑地選擇勤奮。她是幾乎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催生婆。”這是老師喜歡的名人名言,送你共勉!

  17、廢鐵之所以能成為有用的鋼材,是因為它經得起痛苦的磨練。

  18、你是位聰明又有愛心的孩子。老師希望你在為班級奉獻的同時,吐納自如,積極認真地學習,用豐富的知識填充自己。

  19、親愛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20、老師感受到你特聰明,記性非常好,但你要記住:勤奮比天賦更重要!

  21、老師知道你記性很好,背誦課文本事很大,相信自己,別辜負老師對你的期望哦!

  22、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帶上他們,你可以登上永恆之旅,走遍全世界。

  23、假如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假如生活是一葉小舟,願你是個風雨無阻的水手。

  24、“謙受益,滿招損。”小聰明永遠戰勝不了大智慧,這個大智慧可是勤奮哦。所以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聰明的你,能理解老師的意思嗎?

  25、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們召喚。你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26、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27、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28、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29、聰明伶俐,具有強烈的好奇心,是從你身上閃爍出的亮點。然而,“沒有加倍的勤奮,就既沒有才能,也沒有天才。”天才靠勤奮,記住啦!

  30、你總是默默地學着,沉靜之中帶着倔犟,淳樸之中透着踏實。老師知道你優異的成績背後凝聚着很多心血。希望以後課堂上能經常看到你高舉的小手。

  31、“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蔣行健,記住父母的期望,加油吧!

  32、不要學花兒只把春天等待,要學燕子把春天銜來。

  33、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34、滴水穿石,不是力量大,而是工夫深。堅持是成功必白不可少的因素。記住,老師可一直關注着你所走過的每一步腳印哦!

  35、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36、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註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37、你文靜踏實的作風令老師暢然。其實你很棒的,只是對自己缺少自信。相信自己,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的

  38、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39、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着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40、願你是永遠奔騰的千里馬。

  41、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你們的世界,一切因你們而光輝

  42、相信自己,從每一節課沒一次作業中扎紮實實走過,不斷進步,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了。相信自己,一次次超越自己,並且堅持到底,你定會收穫更多!

  43、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您正在瀏覽: 教師寄語學生
網友評論
教師寄語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