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第五季花開

第五季花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春的柔情,夏的熾熱,秋的余涼,冬的徹骨;花開四季,苞朵飄向遠方的天空,飄向那第五季。笑逗留小小屋舍,而淚停滯於你我心中。

  無奈揮手別離,背影漸行漸遠,一幕幕閃爍,彷彿匍匐着的白雲,緩緩游過,剩下刻骨銘心的激動。

  你綰起秀髮,輕輕撫慰着記憶,可回憶的念頭是那麼褦襶,總會有一些遺憾,總會有一些執念;深深烙在破碎的年華,隨着目光的迷離而消散。你說,你找到了屬於你的彩虹,在虹之間,你看見了天使的羽翼,看見了第五季花開的蹤影。可是,不可觸及的距離使黑夜的虹膜遮蔽了七彩的光芒,沁人心脾的寒意,冷然在漆黑的心底燃起。難道一切的歡笑都將留在記憶之中嗎?不不不,想想回憶里的那些人兒,那些事兒,總有一抹莫名的弧度悄悄地在嘴角揚起。伴着你我趔趄的步伐在時空深處劃開一記曙光。是愛的寬恕,讓眼淚不復;是光的希望,讓虹間五季的美麗綻放。

  風飄着,一縷縷淡淡的柔陽氤氳圍繞,伴着浪的節奏,五季花開褶過衣角。你說:愛,就在對面。

您正在瀏覽: 第五季花開
網友評論
第五季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