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聖誕節愛情祝福語之四

聖誕節愛情祝福語之四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短信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思念就像巧克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會更想你,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你!我把你凝成琥珀,虔誠地掛在胸前,走遍萬水千山,不敢低頭去看,怕碎了你,碎了我千年的夢.

  天上的星星多麼美麗,可是沒有你,一切都會沒有生氣;每一個孤獨的深夜裡,你是否知道,我在默默地思念你.

  兩個人如果在一起,其實都會或多或少地為對方做出某種犧牲與改變,只是,千萬不要勉強。他首先是他,然後,你才會愛他。

  如果你們之間只是一種精神戀愛,你離開的時候可能還不會這麼痛苦,但是如果你把身體也糾纏進去,那麼你離開的時候,會是身心疲憊。

  做很多事情都要當機立斷,不要以為慢慢地拖一拖,局面就會有所改善。你遲早都要面對抉擇的,早點果斷地將事情解決,對大家都有好處。

  我們總是那麼不容易滿足,總是為失去的心痛,而不願去想想,其實後來擁有的得到的,也許比當初失去的還要多。

  我們的戀愛孕育在冬日,大雪紛飛的日子裡,想念你的懷抱,只有你的懷抱中沒有一絲的寒冷,有的只是暖暖的寵愛.

  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心就像冬日晒到了陽光,有種溫暖的興奮,沒有你的生活,就像沒有暖氣的房間,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從現在開始,我只打你一個,虐待你,只會騙你,你開心呢,我要弄得你傷心;你不開心呢,我會超級開心.

  願冬季的大雪,覆蓋你所有紛繁困擾,漫天的雪花,能飄盡你所有哀愁與悲傷,讓我的愛在這寒冷冬季帶給你最貼心的暖意!

  想個屬於你自己的招牌動作,想來想去,還是想親親你,因為我始終無法抗拒心底對你的愛意,冬天來了讓我愛你好嗎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愛情祝福語之四
網友評論
聖誕節愛情祝福語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