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愛情祝福語大全

愛情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愛情祝福語大全

  1、每當我思緒清醒,我只覺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在晚風中等待着你。我只想說,有你的日子,都是浪漫的日子。因為你是浪漫之源泉,我生命的原動力!

  2、我快樂不如你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和你一起快樂是最快樂的,讓我們攜手走向明天的快快樂樂!

  3、懂你,是能傾聽你的聲音,融入你的世界;想你,讓心緣得以維繫而至幸福的花開;念你,在黯然時給你陽光;戀你,無言時給你安慰;今生最深刻的懂你,是心靈深處的芳香與醇厚,彼此走近,互相接納,彼此深惜,心的組合,不可分割!

  4、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5、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感覺就是舒服。即使默默不語,也是一種默契;縱然兩兩相望,也是一種欣喜。距離,讓思念生出美麗;懂得,讓心靈有了皈依。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一個你暖暖的住在心底。

  6、金馬報喜,一喜馬年馬運連連,二喜馬年馬氣衝天,三喜馬年馬勢不減,四喜馬年馬人在身邊。馬年都發大馬財,吉祥如意健康在!

  7、在新世紀又一次響起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晶瑩的思緒悄悄地伴隨鐘聲飄向你身邊,深深地祝福你春節快樂!

  8、如果我能擁有這份榮幸,我願終生陪伴着你,一年四季陪伴着你。春天,我陪你輕輕漫步在盛開的百花之間;夏天,我陪你奔跑在歡樂的小河之畔;秋天,我陪你倘徉在火紅的楓林之下;冬天,我陪你圍坐在熾熱的火爐旁邊。今生,永遠在你身邊!

  9、不管距離多遠,只要真心祈禱,我的祝福都會飛到你身邊;不管困難重重,只要懷抱微笑,我的期待你就能收到。只想告訴你:想你了,快點回來,請我吃飯!

  10、愛,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愛不是一個人的事,是兩個人的努力,兩個人的共同創造。

  11、如果談一個戀愛,全都是現實計算,都是冷峻分析,那這種戀愛,不談也罷。感情最好的一點,就是會有突如其來的衝動,有小鹿亂撞的心跳,有臉紅有羞澀。這是情緒,但同時,也很甜蜜。愛上一個人,就得讓你有甜蜜。愛不是苦澀,愛是甜到憂傷。

  12、你的情很有穿透力,你的愛很有向心力,我被你深深的吸引,幸福的如孩子般快樂,我相信我們的愛情會隨着時間的推移會變得越發醇香,親愛的,我想你。

  13、每個人都會找到一個對的人,那個人會對你好,隨時隨地想你,三秒回你短信,拉緊你的手,給你送早餐,陪你吃飯,聽你唱歌,不讓你難過不讓你傷心,這才是真正要陪你一輩子的人,所以現在有的人對你不好咱無所謂,那個人還沒到,你的煩惱憂愁就沒必要,好好愛自己!

  14、我是火柴,人生路上給你照亮;我是救生圈,嗆水時套在你身上;我是天使,乘着愛的翅膀和你飛翔;在這酷熱的仲夏,我是樹蔭涼,送你陣陣清爽!

  15、所謂愛情,就是傻瓜遇到笨蛋,引無數人艷羨。風風雨雨,平平淡淡,當兒孫滿堂時,那個傻瓜身邊還是那個笨蛋。就想這樣和你傻傻的笨笨的相愛,到永遠!

  16、一直心神不寧,直到昨天才忽然明白原因何在,原來是好久沒有你的消息,想你了,不知道你過得怎樣呢,如果你不想我一直難受的話,就馬上回復我吧!

  17、火車長笛在拉扯,誰的思念和鐵軌糾纏,顛簸的時光隨之遠去,等待的日子開始繼續,又一個離開的周期,我用轉身後的眼淚倒敘,不想你走,親愛的想你了。

  18、思念真的是一種很懸的東西,真的想永遠留住你我在一起的所有美好回憶!

  19、有一種酒,一小滴就叫人回味;有一些音樂,一小段就叫人陶醉;有一種書,看過叫人百看不厭;你這個人,從相識就視為珍貴!

  20、風讓樹活起來,潮汐讓海水活起來,燈光讓城市活起來,星星讓夜空活起來,音樂讓氣氛活起來,,我的祝福讓你跳起來!

  21、漫漫人生,滾滾紅塵,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今生等不了,就別再寄望來生。奈何橋一過,又成陌路。所以,珍惜相見,珍惜相愛,珍惜擁有,珍惜身邊的人。畢竟,沒有誰經得起時間的改變,也沒有誰可以等到來世再愛。

  22、眉眼眼子想你咯,睡覺合不上眼角角;臉蛋蛋子想你咯,害羞羞紅了腮窩窩;腳脖脖子想你咯,一人走路我失落落;手機機子想你咯,三天沒信我淚娑娑!

  23、歲月流逝在不同的時間,思念駐足在相同的心間,風景展現在不同的地點,幸福蕩漾在相同的瞬間,快樂的心情在不停的蔓延,喜悅的情感流淌在你的面前,最想把你的手來牽,一起走到那永永遠遠!

  24、你的美麗,永遠印在我的心底;你的笑意,是我最盼望的獎勵。轉眼又到五二一,深情說出我愛你,對你痴心終不移,今生有你才甜蜜!

  25、一晃而過的是歲月,一閃而過的是青春;一刻不停的是腳步,一如既往的是人生;一見如故的是緣分,一心一意的是真情;一塵不染的是情誼,一成不變的是友情;一心牽挂的是朋友,一觸即發的是祝福。一生不變的是愛戀,一世最愛的是在你身邊!

  26、前世的五百次回盟,才能換來今生的與你相逢,如果是真的我原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愛,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

  27、天真孩童式的愛情:我愛,因為我被人愛。成熟的愛情:我被人愛,因為我愛人。不成熟的愛情:我愛你,因為我需要你。成熟的愛:我需要你,因為我愛你。

  28、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途中有你,感覺爛漫;失落中有你,感覺溫暖;沉默中有你,感覺親切;朋友中有你,我不再孤單!祝新年快樂!

  29、給你系鞋帶的人,讓你吃胖的人,給你弄劉海的人,摸你頭的人,你哭時在一邊看着你的人,你打他卻不還手的人,你累時給你鼓勵的人,對你傻笑的人,老是一直聯繫你的人,記住了:是你應該去珍惜的人。

  30、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31、土豆和西紅柿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但它們走到了一起。因為土豆變成了薯條,西紅柿變成了番茄醬,它倆變成了絕配。感情亦是如此,沒有天生就合適的兩個人,只有兩顆彼此包容和理解的心。懂得欣賞與珍惜,才能看得到長久!

  32、沒有什麼失戀,會跟隨你一輩子。也沒有什麼熱戀,會陪伴你一輩子。我們的人生,總是路過各種情緒,有激情、有悲傷。但所有的情緒,都不會永遠停留。人的心是一扇窗,你住在窗這邊,看着人和事在外面紛紛路過,還有什麼值得難過呢?不開心了,關上窗就好了。

  33、在溢滿陽光的清晨醒來,身邊有最愛的人。——幸福就是這麼簡單。成功,不是身邊有多少追逐你的人,而是最終有沒有肯陪伴你的人。一萬句奉承讚美,不如淡然的一句“我在”。海誓山盟無需太多,陪伴,就是最好的承諾。

  34、你的溫柔是我最大的幸福,你的善良是我終生的守護,你的賢惠是我永不變心的理由,情人節,容我一條祝福,願我們因彼此的愛而更加幸福。

  35、兩個寂寞的人被網絡醞釀成兩個人的寂寞!有你我很幸福,有你我卻更加寂寞。暫時的分離可以讓彼此的思念更深刻,我們都需要通過時間來見證世俗的偏頗!

  36、美麗的你,不笑也令人着迷。憂傷的時候,我的整個世界都像在下雨。不必走近,我就感受到你與眾不同的氣息。望着你,就像望着一本沒打開的詩集!

  37、誓言是我的愛情總監,監視着真情與浪漫,執着與忠誠為愛無私做貢獻,讓我的愛永葆新鮮,給你無邊的甜,只想對你說:愛你是我的幸福路線!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愛情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愛情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