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愛情祝福語

新年愛情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新年愛情祝福語

  1、元旦就來到,我的祝福到,天天開心笑,日日數鈔票,老闆對你笑,加薪給紅包,美女拋繡球,專打你發梢,躲都躲不掉,逃也逃不了,新年快樂!

  2、在心的扉頁上,寫滿了無數個夢的憧憬;當你追尋心的方向,我的祝福,是窗外的一片藍天。

  3、我讓你負累,你讓我受罪,事到如今,我已無路可退。我不想沉醉,是,我不對。你的倔強,它讓我心碎!我要為你,慢慢枯萎。祝你牛年快樂!

  4、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祝寶貝新年快樂!

  5、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我想我是幸福的!祝你新年快樂!

  6、允許我在你心裡建一座美麗的小屋,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築。祝你新年快樂!

  7、我承認我一心不能二用,因為我只能對你一心一意;我承認我身不由己,因為你已經帶走了我的靈魂!新年快樂!摯愛!

  8、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攜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9、新春光顧,靈馬送福:神馬煉月祝你祥雲籠罩;金馬陸起祝你一世逍遙;白馬吐信祝你身體健壯;騰馬走霧祝你大吉大利。

  10、夜色如酒,寒風輕輕吹柳,菊花開了許久,你在何處奔走?天氣冷了許久,你加衣沒有?無事就來電聊聊,免我心中挂念。新年到了,先說句新年快樂咯!

  11、時光從指間偷偷流走,雪花隨鈴聲片片飄落。新年的鐘聲漸漸遠去,祝福的心卻永遠在你的身邊。讓我一直牽挂的你,收到這遲到的祝福了嗎?

  12、生活可以平淡,猶如藍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着手,每個日子都是幸福。新年快樂!

  13、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14、也許愛你是錯,但我不後悔愛上你,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後悔,我願永遠陪着你,用我的一生愛你!

  15、浪漫是任其瀟洒風流的一朵雲,而現實是一片承載生活的土地。兩者都要,尤其要站得住的現實。祝你兔年快樂!

  16、春風如夢,風過無痕,只為心的思念,遙寄一份濃濃的祝福。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意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17、愛人,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吧,願所有的歡樂永遠伴隨你!新年快樂!

  18、請把寫給彼此的情書上面的灰塵拍掉,重新讀一讀。把過去的記憶恢復起來,重新體驗我們的愛。祝你新年快樂!

  19、親密的愛人:你開心呢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20、若是你聞過了花香濃,別問我的花兒為誰紅,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緣分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祝你新年快樂!

  21、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祝你新年快樂!天天快樂!

  22、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祝你年年快樂!

  23、些年裡見過許多人,得出結論您才是我惟一最愛的人,並願意使您終生幸福。祝你新年快樂!

  24、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愛人,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25、煩惱是暫時的,快樂卻是永遠的!一個微笑,將瞬間改變一切!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朋友,請看着前方,美好正在呼喚你!

  26、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27、過去的三百六十個日日夜夜,我的心在等待,這新春的時刻,我依舊在等待,等待你傾訴心中的語言。

  28、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新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愛情祝福語
網友評論
新年愛情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