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清明節寄語

清明節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清明節寄語

  1、草木知春不久歸,百般紅紫斗芳菲。楊花榆莢無才思,惟解漫天作雪飛。

  2、清明年年連清明,世人依稀變故人。人間只留真情債,世代流傳感故人。

  3、記得莎翁劇作中有句台詞:誰造的房子更堅固,是掘墓的人,他造的房子可以住到世界的未日。清明了,不知道另一個世界的親人,他們過得還好嗎?

  4、落英紛,芳草綠,雲淡風輕,好天氣;清明節,雨紛紛,牽腸掛肚,不忘你;朋友情,情誼濃,關懷問候,想念你;清明節,願你忘卻煩惱,永遠開心!

  5、山清水秀風光好;月明星稀祭掃多。

  6、寂寞遊盪網間,戲語漫入眼帘。怎會有情人,敘述心結千千。尋尋,覓覓,世間萬事皆緣

  7、每當這個日子的來臨,總會讓人想起一些過去的事情,逝去的人,裝載着千絲萬縷的思念。如果你真的為他/她好,請你快樂多一點!

  8、春光明媚,風飄柳,又到清明;物依舊,人依然,腹滿相思;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閑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身體也要好!

  9、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10、風沙漫天鎖殘陽,獨依雲閣心彷徨。欲執玉腕偕白首,愁離催人愁斷腸!亭,這是你送我的第二首詩--《情殤》!

  11、柳樹綠了,微風暖了,可是細雨卻迷離了。也許是因為這個節日吧,讓我們又會到了從前,讓我們又會想很多,希望我們快快的好起來,不要再這樣了。

  12、春風已解千層雪;後輩難忘先烈恩。

  13、清明,乃天清地明之意。清明養生對身體健康有重要意義,在此節氣中不可對肝臟進補,且心臟會過於旺盛,是高血壓的易發期,對此要高度重視;另外,此節氣儘管“春瘟”流行,但也不可閉門不出,更不可在家坐卧太久,應該保持樂觀的心情,經常到戶外散步,多呼吸新鮮空氣,並進行適當的體育運動。

  14、帶着慰問過的先人的保佑,帶着渴望着的家人的期盼,帶着稍稍整理的心情,讓我們以此刻的加班為起點,從新努力!為了讓愛着的人過的更好,揚帆吧!

  15、經歷過生離死別的人,更懂得愛和珍惜。所以,我們活着的人,都要好好善待和把握與人相處的日子,讓生命不再留下遺憾!

  16、帶着一絲緬懷的思緒,帶着一份難忘的情懷,帶着一份真摯的情感,在清明這一天,釋放365天的思念,傳送穿越時空的牽念,你的幸福安康是我最大心愿!

  17、記憶的潮水慢慢的湧來,逐漸淹沒我對你的思念。我知道,你的離去,我無法挽留。唯一能做的是放開胸懷,更好的生活,才是最實在的選擇。

  18、杜鵑紅,菜花黃,清明細雨牽人腸。山重重,水茫茫,思念故人最難忘。一杯酒,字數行,青青子襟常思量。傳祝願,保安康,家人平安佑吉祥!

  19、流星絢爛,稍迅即逝;生命璀璨,不過也短短几載。春去秋來,日升日落,生命消逝只是換了個起點。不必憂傷在過去中,要學會向前。

  20、年長自送行人,折盡邊城路旁柳.

  21、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22、清明到,忘記煩惱問聲好。清明來,跪拜祈福發大財。祝福送,願你平安多保重。祝福到,讓快樂幸福把你抱!開開心心把你圍繞!

  23、朋友,讓清明的雨水帶走你的傷痛吧,剩下的只是透亮的人生!祝福天堂里的人,也祝福你!6、年年祭掃先人墓,處處猶存長者風。寒食清明傳千載,歲歲祭掃歲歲安。清明時節,祭掃先人,緬懷先烈,珍惜生活,把握現在。

  24、清風明月本無價;近水遙山皆有情。

  25、圬泥嘆無聲,佛手采清純!

  26、復蘇萬物迎清明,緬懷故人祭清明,珍愛生命言清明,生死並置真清明。知道嗎?這才是清明節的人文精神:一紀念感恩,緬懷故人,二維護新生!

  27、春回大地。清明時節,柳枝吐芽,桃花綻放,小草青青,大氣潔凈。祝朋友們清明健康。

  28、慎終追遠,不忘先人。

  29、淡淡淺淺的愁,藏在你清清亮亮的眸;想借一份溫情,讓你的世界永遠天晴;爽朗變成你的個性,快樂成為你的專屬。又是清明時節,願你幸福安康!

  30、清明時節,楊柳依依,古人有“折柳贈別”的習俗,我無柳可折,給你發條短信:期盼早日再相逢!

  31、明時帝里遇清明,還逐遊人出禁城;九陌芳菲鶯自囀,萬家車馬兩初晴。

  32、清明節,你會不會感覺心涼涼的,知道有什麼可以暖暖心嗎?告訴你哦,是感情,多關心關心家人,常聯繫聯繫朋友,心會暖的,情會真的,不信你試試!

  33、春雨連連,路途迢迢,阻隔重重,行人匆匆,祭奠年年,情意綿綿,祝福淺淺,牽挂深深。親愛的朋友,清明時節,願你萬事順順,未來亮鋥鋥!

  34、寒食禁火吃冷餐,多多運動體康健,清明時節好春光,風箏放飛美心愿,鞦韆盪起滿心歡,插柳聊且為思念,踏青遊玩神清爽,吃塊青團好運粘!

  35、清明正當今月夜,風光別我苦吟身,共君今夜不須睡,未到曉鍾猶是春。

  36、從相識到相戀,少了對彼此的相知,愛情就像缺少基礎的高樓大廈,最終成為了廢墟。然而我永不言悔,因為我們曾經愛過!

  37、清明時節淚盈盈,難回故里悼往生。舉目西望天堂路,只盼雙親入夢境。

  38、西城楊柳弄春柔,動離憂——淚難收。猶記多情系歸舟,碧野朱橋當日事,人不見——水空流。

  39、記憶中每次的清明節總是細雨紛飛,有人說那是人留下的眼淚,也許那是離別的人對這個世界的不舍。活着的人,更要好好的生活,給逝者以安慰。

  40、“清”除親人逝去帶來的隱痛,“明”白生活中從不缺乏幸福,“節”日有我們陪你一起渡過,我們要堅信明天會更好。

  41、紛紛雨滴,點點思念,絲絲牽挂,一點憂愁,一抹感傷,卻上心頭。風淡雨輕思故人,清明雨上淚痕痕。愁斷淚滿襟,清明雨紛紛。

  42、見也不容易,別也不容易,聚也不容易,散也不容易,淚灑相思地,魂牽夢也系。在這個大鬼小鬼全會出動的日子,祝你清明節快樂!明節快樂!

  43、清明到,掃墓節,緬先人,孝子孫,傳統日,不忘懷,齊心做,合家祭;清明到,踏青日,出郊遊,一起樂,朋友聚,祝開心,願快樂!

  44、取柳枝着戶上,百鬼不入家。快快在家門口上別上一條柳枝吧!

  45、清明過後穀雨臨,春色處處萬像新;百花綻放思老友,短信一條表我心;你快樂少煩惱,金錢幸福常光臨了;更願健康與好運,永永遠遠陪伴你!

  46、年年祭掃先人墓;處處猶存長者風。

  47、明媚清明節,黃鸝鳴切切,明媚清明節,心兒可歇歇,明媚清明節,花兒更嬌艷,明媚清明節,柳條更旖旎。明媚清明節,踏青好季節!

  48、清明節,人們掃的不是墓,而是心底深重的思念;天空下的不是雨,而是故人不舍的淚花。逝者永安息,生者當銘記,幸福新生活,你我共珍惜!

  49、清明果,吃一顆,清清白白做人,行得端坐得正;清明果,再一顆,清清白白看人,分得開辨得明;清明果,還一顆,轉發短信可得,電話索取哦!

  50、還是春回大地,還是百花盛開,還是青煙縷縷,還是愁緒牽牽。卻是,又一年的光景,又一年的清明!鄉愁,無需新添,朋友,無需挂念!請多保重!

  51、年年清明連綿情,清明不戀歲月人。今年掃墓添新土,不知來年變何人。

  52、那綿綿的細雨滴答滴答,那春后的知了低叫蟬鳴,那雨後的泥土清香綿延,那漫山的杜鵑競相綻放。又是一年清明來臨,送你祝福,願你平安。

  53、清明惦念心如焚,路上思緒心中神。借問真情何處有,發條短信暖人心。輕輕拂水遠遠去,多是多少夢。夢是當年勇。自古生老是常態,願是平安願是財。

  54、清明到來,我們緬懷的是逝去的青春,展望的是美好的未來,埋葬的是惱人的煩憂,送來的是順心的生活。深深祝福我的朋友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55、洒洒沾巾雨,披披側帽風;花燃山色里,柳卧水聲中。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寄語
網友評論
清明節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