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真心譜就一曲謝語

真心譜就一曲謝語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思緒都是絮亂的,那些勉強湊合的文字卻得來那麼多的賞識,感懷着愧疚的心,我靜靜的看了一次又一次,每個回復的後面,我竟然不知道如何的書寫,一句“謝謝”也已經哽咽在了我的喉間。

  ——題記

  我不是那溫婉靜雅的女子,也寫不出一手娟秀的小字,只有破碎的文字,可能還帶着很多錯別字,自認不是什麼才女雅士,也寫不來古詩宋詞,只有這一段段心底碎語湊成的文字,你們願意細看已是對我最大的支持,雖明白這裡也包含着犀利的攻勢,我卻還是如此樂此不疲。

  這不是一篇褒獎自己文字,也不一首宣傳崇高的歌曲,這只是一個女子心底感激的話語,我不能寫出激昂的氣勢,也不能譜出動聽的旋律,可我還是希望你們能感受到這份細水長流的情意。

  在這個文字的世界里,我並沒有那麼多的詞彙去形容它的美麗,也沒有那麼多想象去裝束它的靈氣,我只能用平實的口吻,簡單的字句來填寫生活的點滴感悟,來執筆心底的竊竊私語,也許有點無病呻吟,也許有點裝腔作勢,也許有點多愁善感,也許有點不知所云,但是請相信那是寄予我真摯感情的,那是來自於我心底真實的聲音。

  我並不奢望我的文章能大紫大紅,我並不要求我的文章能萬人賞析,我唯願這載着我靈魂的文字能給人帶去一點點的溫暖,能讓人有一絲絲的認同,當然我也希望我的文章會日有所進,所以我也願意去聆聽每一位朋友給我提出的意見和建議,可能我未必會一一回復,但是你們的話語卻已記錄在我的心底,譜寫在我以後的文字里。

  親愛的,請允許我這樣的稱呼你們,不要覺得那是調侃,不要覺得這個肉麻,那只是我想把你們放在我心底重要的位置里,不離不棄。

  親愛的,請允許我這般的小氣,用這樣的方式來回復你,你對我文字賞析以及建議我已全部收悉,可我卻不知道這句謝謝會不會顯得太俗氣。

  親愛的,請允許我如此的不羈,用帶着憂傷的文字來蠱惑你,可是你知道嗎?那憂傷的氣息不是我本身所要表達的深意。

  親愛的,此刻透過字體不小心又展現出傷感的韻律,是這個靜夜裡,我用心譜就的一曲謝語,不敬殘月,不敬天地,唯敬文字彼端的你。

  真心、感謝!

  原創:

  交流群:,

您正在瀏覽: 真心譜就一曲謝語
網友評論
真心譜就一曲謝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