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搞笑祝福短信

搞笑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搞笑祝福短信

  1、話說有這麼一天,豆腐在大街上閑逛,遇見了醋,豆腐就調侃的說:好大的酸味啊,又去挑撥人家的感情了?醋一生氣就把豆腐給拌了!

  2、哈哈是開心的笑,呵呵是會心的笑,嘻嘻是竊笑,哼哼是冷笑,嘿嘿是詭笑,吼吼是皮笑肉不笑。短信只為博你一笑,願快樂開懷!

  3、誓言總被大地見證,行動總被情人見證,友情總被朋友見證,情人節,獻上溫馨的短信,字字句句,淳樸厚實,目的只有一個,祝你和你的情人節過的快樂!

  4、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鈔票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公司日產進斗金,有人打理你省心!

  5、一等男人家外有家;二等男人家外有花;三等男人花中尋家;四等男人下班回家;五等男人妻不回家;六等男人無妻無家;

  6、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凄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7、想你想的快不行,穿衣也沒有造型,跟誰也整不出感情,走到哪也不受歡迎,心臟沒事也偷停,得肺炎也不典型!

  8、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今天浪漫一下行不行

  9、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你有了倦意,至少我還有回憶!

  10、世上本沒有情人節,戀人多了,也就有了情人節。世上本沒有玫瑰,愛情的種子多了,也就長出玫瑰。世上本沒有我,對你的愛多了,也就變成了今天的我!

  11、在記憶里拚命尋找你的足跡,不能聽不到你、看不到你、感覺不到你,沒有你的消息,痛快的感覺令我窒息,你到底在哪裡?我最最可愛的小貓咪!

  12、受了委屈,不再憋在心裡,因為有你的傾聽;結束工作,只想回到家裡,因為有你的等待。多了你,多了浪漫、甜蜜、期待……親愛的,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

  13、幸福動作要領:煩惱憂傷,踢一腳;吉祥如意,抓一把;快樂甜蜜,親一口;財源好運,抱一下。願你快樂幸福,不止一下下。

  14、我多想打開你的心門,走進你的心扉,陪你哭,陪你笑。可你的心門始終緊閉着,上天啊,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你的心門是推拉的。

  15、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等你電話!

  16、守候明月盼圓月,望明月許願圓。夜空月圓願圓圓,月兒圓圓願現千回。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遇知音。祝情人節快樂,愛情甜蜜。

  17、世界上的人那麼多,為什麼偏偏認識了你。認識的人那麼多,為什麼偏偏思念着你。只要想着你,心就甜如蜜!情人節快樂!

  18、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了,不回則答應娶我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你就看着辦吧!

  19、我是眼,你就是風沙,因為你迷住了我;我是胃,你就是美酒酒,因為你陶醉了我;我是火柴,你就是香煙,因為我真的要把你點了。

  20、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圓圓滿滿一萬年!

  21、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有你最真實,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愛就一個字。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活過一輩子,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全心守護你。寶貝,永遠愛你。情人節快樂!

  22、世界60多億人口,你們相遇的概率小到忽略不計。愛情是來之不易的緣分,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快樂!

  23、我道出為了我不語,我不語為了我道出;我走開為了我回來,我回來為了我走開。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

  24、休整休整,工作總是傷身;稍等稍等,應酬多了不理人;消遣消遣,空閑拿來鍛煉;時間時間,今天讓你蜜一樣的甜。

  25、人活着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短信還得收費!

  26、短信是我,用字頌唱的讚歌,短信是你和我,在傷心之時發送的快樂,短信是你的手,把我的傷痛撫摸,短信是我的心,傾聽你的憂傷歡樂,短信是你我,用心真情的編寫。

  27、世上沒有開錯的花,只有錯過了的季節;世上沒有愛錯的人,只有錯過了的愛人。幸運的是,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方沒有錯過你。情人節快樂!

  28、遠方的你可要好好得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情人節快樂

  29、我很孤獨我很無助,我的痛苦無人傾訴。看窗外的夕陽照暖旁人的小屋,親愛的人兒呀,只有你知道哪裡是我今生的歸宿!

  30、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31、想你想的睡不着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快要死掉!

  32、如果你死了請允許我與你同去,如果你活着請不要把我拋棄,如果你愛我就不要再逃避,如果你愛她就不要再演戲!

  33、注意,財神向你施了魔法,您一出門,就會被好運砸中;如果呆在家裡,財富就會找上門;如果開窗戶,金錢就會飄進家中。你是躲不過的,好好接受吧!

  34、練一套幸福迷蹤拳,別太久;踢一腳快樂飛奔腿,別太晚;跑一陣吉祥如意路,別出汗;跳一段快樂甜蜜操,別犯難;祝幸福四處瀰漫!

  35、涼拌周一,紅燒周二,清蒸周三,油煎周四,爆炒周五,加上快樂調料,配上悠閑美酒,在周末這天作一份祝福大餐送你,願開心享用。

您正在瀏覽: 搞笑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搞笑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