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大學生中秋書信祝福語

大學生中秋書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大學生中秋書信祝福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生中秋書信祝福語

  1、材料132 吳湘艷:中秋將至,祝願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節日快樂,幸福!

  2、機械155 李海倫:爸爸媽媽中秋節快樂 青絲變白髮,歷歷歲月痕,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大學生活很充實快樂,您們放心吧!你們最乖的寶貝閨女祝福您們健康長壽,萬事順心。

  3、機械156 馬雲揚:材機外聯的小夥伴中秋快樂啦,么么噠!對父母: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對兄弟: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對她,你是我的,你永遠都是我的。

  4、機械154房明霞:去年的我一直期盼中秋快點過去,這樣我就可以早點回到學校聽我的萌萌噠的女神講課了。可是今年從高考過後已經好幾個月沒見過我親愛的女神了,這令我不禁十分悲傷,在這種特殊的日子令我尤其想念。親耐的小門,中秋節過後沒多少天你就該去外地上學了,非常感謝高中三年來你對我的幫助和陪伴。記得放假回來找我玩,我們一起出去吃好吃的,還有一起去看漫展。不要忘了你是我的哦!不過新的中秋也讓我遇到了新的夥伴,親愛的室友們,我十分感謝上帝讓我遇到了你們,跟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無比快樂。希望大學四年我們會越來越好。還有親愛的爸爸媽媽,雖然現在不能天天好好的陪伴你們,每天晚上只能通過一通簡單的電話傳達我對你們的思念,但我的心無時無刻都與你們同在。祝願愛我的和我愛的中秋節快樂。

  5、材料152水夢佳:往年的中秋,總是一家人在一起,談天說地,共賞一輪明月,共品一杯香茗。然而後天就是中秋節了而我還在遙遠的北京,爸媽,今年我不能回去陪你們過中秋節了,我很想你們,很想,很想。王維說的“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應該最能描述我現在的心情了吧。爸媽,我已經長大了,我已經可以照顧好自己了,你們不要擔心我,雖然我們的距離很遙遠,但我們的心一直在一起,我一直在挂念着你們,你們一定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不要捨不得吃,捨不得穿的。今年中秋,有哥哥姐姐二姨二姨夫還有寶寶跟我一起過,有小夥伴們陪我一起吃飯所以你們不用太擔心我哦我知道,你們兩個人都不會用電腦,可能,今天我說的話,你們永遠也不會看到,但我還是想告訴你們,爸媽我永遠愛你們,中秋,我在北京想你們!“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6、機械133 呂晨:中秋節沒有比跟家人一起更開心的事兒啦!希望家人永遠平安健康幸福!希望看到的人所有人中秋節快樂!辛苦過節還在做平台的志願者部同志們啦!

  7、材料152 田宇琦:我想對我的舍友說: 我們來自世界各地,是緣分讓我們在北工商歡聚一堂。雖然剛認識不過一個月但我們卻經歷了許多。記得上周末我們還一起去擼串,直到凌晨十二點我們走在回北工商的路上。那天我們聊了很多,每個人都訴說了自己高中的生活,也是那天我才知道原來每個人在高中都有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 我沒有華麗的辭藻,只會用最直白的語言表達我們之間深深的情誼。中秋節是我們共度的第一個節日,藉此佳節獻上我對大家濃濃的祝福,願大家大學生活快樂,學業有成。 一份情,一分意,深深牽動我們的心。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我相信我們會在今後的生活中走的更遠。

  8、材料151 董蘆荻:中秋將至 祝我所有在外讀書的小夥伴,還有剛剛認識的新朋友中秋快樂,不管在哪裡都要快樂

  9、機械154苗暢: 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無論你中秋節看得見還是看不見我。我的心一直都在你們身邊。我也相信,你們從未離開過我。我過得很好,請放心。無論你們是在我身邊,還是在遠方,都請照顧好自己,記得我愛你們,就如同你們愛我一樣。中秋節快樂。

  10、機械155 吳世宗:寫給外聯部的家人:初到學校,有了你們的陪伴,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部長副部的關懷,隊友們的鼓勵,team里的小花絮讓歡聲笑語時刻伴隨,消去了上課的疲憊。祝大家中秋快樂祝外聯所有人都能拉到更多贊助!

  11、機械153班 田小萌:親愛的爸爸媽媽,今年是我大學生活中的第一個中秋,比不了曾經兒時在您們身邊的陪伴。兒行千里母擔憂,您們對我的牽挂,我都記在心頭。在這個團圓的日子裡,希望我們所有人安,樂,團,圓。

  12、機械154 程俊傑:親愛的老爸老媽,這周日就是團圓的中秋節了,儘管家離得不遠,但是我每周回家能讀的懂您們眼中的思念,也許是因為媽媽工作忙,連續兩周末都不在家了,但是在您們撥通我的視頻邀請的時候我能想象到您每天晚上焦急的研究微信QQ的用法,能感受到您的關心。對於這兩周回家,我真的想和爸媽您們說聲對不起,因為學校的事情太忙,我看着豐盛的飯菜早早的擺上桌卻說一句:您先吃吧,我這有點事。我可以想象到您心中的失落。在我忙到晚上十二點的時候您默默的陪着我不去休息,在我因為事情忙而有些不耐煩心情糟的時候,您對我和顏悅色,爸媽,謝謝您。老爸老媽,中秋節快樂,我愛你們

  13、機械133 王俊豪:有詩言,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這已是我不與你們一起過的第三個年頭,看着頭頂那一輪圓月,心裡盼望着家人一起團團圓圓,和和睦睦。中秋即臨,祝願你們一切都好,我在遠方為你們送去真摯的祝福。爸,媽,我愛你們!

  14、機械144 馬靖凱:世界之大,我們要開心,便要遇到對的人,珍惜身邊的知己,珍惜自己的父母。中秋來到,願他們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15、機械153 宋楠:對媽媽說的話。 有時我並不堅強 是你告訴我 上帝賜予我們生命 必將賜予我們力量 你喜歡逆風飛翔的感覺 其實我明白 你就是我最恩惠的上帝。 中秋,也必是你我的伴奏。 司令,快樂快樂哈!

  16、機械154 梁錚對父母說,中秋節我不回去了,不要擔心我,中秋快樂!

  17、機械152 彭香一: 中秋佳節就要到了,首先我要對我的爸爸媽媽說,中秋節快樂!和我從沒有對他們說過的:我愛你們。再一個我要對那些遠在他鄉不能回家的小夥伴們說一句中秋快樂!雖然熟悉的人都不在身邊,但是我們卻一直惦記着你們!有什麼事都可以和我們交流,我們就是你們最忠實的聽眾!最後那些在身邊的朋友們,中秋快樂!愛你們哦!

  18、材料151 牛超:我想對爸媽說,中秋不能回去陪你們,希望你們在家健健康康的,節日快樂。

  19、機械156林素格:對我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還有我弟弟旺財說:我在北工商和同學室友每天都過的很哈皮,不用擔心我,中秋快樂

  20、包裝14 華雨柔:雖然是自己給自己捧場(:還是想藉助這麼好的平台祝我們志願者部的小夥伴們中秋節快樂!滿滿的正能量收穫的是好人品嘍!還要祝願8861的美女們早日找到男朋友啦~明天回校有月餅吃啦!!!

  21、機械153 齊慕予 至我最在意都朋友:分別了一個多月了,每次想看看你最近在幹什麼時看到你朋友圈的那一片白色都會有些傷感,也都有些後悔當時沒有去送你。不過這些對我也不是那麼重要。若你安好,便是晴天。祝遠在他鄉的你中秋快樂。

  22、機械153 於夢桐: 馬上就中秋節了,在這裡祝老爸老媽節日快樂!自從上了大學陪伴父母的時間好像更少了…我們為了美好的將來長途跋涉來到了大學,感受生活、感受愛,許諾回報給他們更好的晚年生活,但多關心他們、常回家看看,也是最好的回報;)中秋快樂,我的父母親大人

  23、機械156 董曉萌:對父母,閨蜜 今年中秋節不能回家和你們一起過了 不過沒關係 十一也要臨近了。祝大家中秋快樂(大雯雯高三辛苦啦!堅持一下就能見到光明了)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中秋書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大學生中秋書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