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作文教學研究雜誌簡介

作文教學研究雜誌簡介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作文教學研究雜誌簡介 標籤:語文教學 研究生畢業 語文教師

  主管單位:赤峰學院

  主辦單位:作文報社

  國內統一刊號:15-1341/C

  國際標準刊號:1673-2596

  本刊繼承與創新兼具,學術性與實踐性並容,覆蓋面廣,影響力強,形式大度,內容豐富。主要欄目有:作文指導、源頭活水、選材與組材、觀察·想象·思維、記敘·議論·抒情、教改百家、探究性教學、智力訓練、素質培養、考場作文、閱卷有感、以讀導寫、課案性教學、說話與習作、小學作文教學、作文評改、語文教學研究等。多姿多彩的欄目,可為語文教研人員及廣大中小學語文教師提供切磋交流的廣闊空間。

  作文教學研究收錄情況/影響因子

  國家新聞出版總署收錄中國知網、維普中文期刊全文收錄

  被引次數:336

  作文教學研究欄目設置

  主要欄目:封面人物、教學探索、作文語言、記敘議論、興趣教學、讀寫結合、作文指導、自主作文、口語訓練。

  作文教學研究編輯部/雜誌社投稿須知

  投稿者敬請注意以下事項。

  對作者要求作者投稿前,請先仔細閱讀本刊的“投稿須知”,並且認真按照其中的要求投稿。作者首次使用本刊網站時,請先按照本刊網站的要求進行註冊。若在本刊網站投稿中遇有問題,請及時通過電話方式與雜誌社聯繫。本刊己入編《中國學術期刊(光盤版)》、中國期刊網、萬方期刊數據庫和龍源期刊網。

  凡論文不願在《中國學術期刊(光盤版)》和中國期刊網上刊載的作者,請在來稿中聲明。請作者在稿件中註明本人的姓名、單位、郵編、電話、郵箱等信息。請作者在投稿后及時查看本刊網站的相關欄目,以便了解自己稿件的審核進展情況。請作者保存原稿,且不要一稿多投。

  投稿郵箱:@.com

  聯繫人:譚老師,電話: :

  http://blog.sina.com.cn/u/

您正在瀏覽: 作文教學研究雜誌簡介
網友評論
作文教學研究雜誌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