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長大了我來管你

長大了我來管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時光如落花般飄逝,久違的歲月將那段純情釀成的苦澀薀藏在我的記意里······

  曾記得通往學校那條小路。還有那上學路上往返石板小橋,橋下潺潺河水養育着兩邊村莊的父老鄉親;橋下幾位嫂嫂正搓洗着衣衫,笑聲朗朗,岸邊枝頭上喜鵲嘰嘰喳喳的叫聲那麼地悅耳,還有那稀稀點點蘭花馨聲繚繞、繪製成一副天然鄉村畫卷。

  一個少年漫長的夢在這溫暖春天萌芽,又在這寒冷的深秋飄落······

  哎!在這綠意盎然的夏季,我又想起那句話【長大了我管你】這句在我人生最苦難中留下的一句溫暖,常常流動在心間;他是愛、他是惜、他是善意謊言;確在我的生命里烙下了深深傷疤,歲月匆匆遠在異鄉的你還好嗎﹖願你剝去歲月滄桑,站立風中、瀟洒地走出自己的人生。

  記憶將至—輕輕地我將走出、走出春夏秋冬,走出人生地蘆葦盪,走進陽光明媚的夏季,能於你同唱一首歌,一首無憂、無悔、無怨的歌!

  蕭霞蒼蒼,

  白露為霜,

  所謂伊人,

  在水一方。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我來管你
網友評論
長大了我來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