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醜小鴨讀後感100字

醜小鴨讀後感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醜小鴨讀後感1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篇一:醜小鴨讀後感100字

  醜小鴨——它一出生因為它長的丑,大家都討厭它,嫌棄它。但醜小鴨並沒有因此而放棄 ,在他經歷 了種種打擊和挫折 之後,春天 來了,醜小鴨變成了一隻白天鵝,他的世界 從此光明,如真正的春季一般,生機勃勃、春暖花開。

  我 們學習 上不也存在種種挫折嗎?如果 我們放棄了,那還能見到春天嗎?讀完《醜小鴨》我深深的懂得了如何面對逆境,在學習上我要向醜小鴨學習,學習它那頑強,勇敢 ,不屈不撓的精神向著我自己 的人生 目標 前進!

  篇二:醜小鴨讀後感100字

  醜小鴨——他一生下,因為長得丑,人們和動物 都不喜歡 它。寒冷的冬天 ,它在森林裡受盡了折磨,後來它靠自己的努力 ,終於飛了起來。它成了一隻美麗 的、在藍天 上自由 飛翔的天鵝!醜小鴨變天鵝,靠的正是自己的努力。看了《醜小鴨》的故事 ,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不要怕磨難,只要用心 做,就一定能做好。我自信 自己長大 后能向醜小鴨一樣,靠自己的努力飛向藍天。我常常夢想 着將來,我發明了一種葯,不管是胃癌或白血,吃完我的葯都能健康起來等等。無論將來我幹什麼,都要通過努力才能做到。我相信 :經過我們的努力,祖國 將會在我們的手中騰飛起來!

  篇三:醜小鴨讀後感100字

  《醜小鴨》是安徒生童話中我最喜歡的一篇故事。

  故事講述的是在一個非常美麗的鄉下,有一隻母鴨坐在巢里,她得把幾隻小鴨都孵出來。最後,其它小鴨都孵出來了,就只剩一個非常大的蛋。孵了好久,這個大蛋終於裂開了,“啪!啪!啪!”這個新生的小傢伙叫着向外爬,他是又大又丑。鴨媽媽 看了嚇了一跳。但是,醜小鴨長大以後居然變成了一隻非常漂亮 的白天鵝。

  我覺得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努力地去做,就象醜小鴨一樣認真,努力地去對待每一件事 情。

  媽媽總是對我說:“只要努力,醜小鴨總有一天會變成白天鵝的。”

  篇四:醜小鴨讀後感100字

  醜小鴨是安徒生童話的一個故事。主要講了它生下來就受盡折磨。但是,最後它經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天鵝。醜小鴨的故事使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用心去做,就能成功 。簡單 的事情往往很複雜,複雜的事情往往很簡單。只要學會善變,什麼東西都會變得很簡單。天才不是天生就有的,成為天才要經過刻苦磨練。

  篇五:醜小鴨讀後感100字

  今天,我看了一個故事,故事的題目叫《醜小鴨》。裡面說了一個長得很醜的小鴨子 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變成了快樂 、美麗的白天鵝的故事。

  看完了這個故事,我想起了《奇奇、顆顆歷險記》中的奇奇,他經歷失群、誤解之後終於被諒解也加入了慈母龍家大家庭 。

  在生活中我們應該注意的是人的內在而不是外表。如果你被大家小看,你就勤加練習,讓他們懂得: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

  篇六:醜小鴨讀後感100字

  暑假裡我讀了《醜小鴨》這個故事很有感受。

  醜小鴨剛一生下,因為長得丑,人們和動物都不喜歡它。後來它靠自己的努力,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在天空 中自由飛翔的天鵝!

  醜小鴨變天鵝正是靠自己的努力。看了《醜小鴨》的故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不要怕自己笨,只要用心努力的去學去做,就一定能成功。

  無論將來我幹什麼,都要通過努力才能做成。我相信:經過我們的努力,祖國一定會更加繁榮富強。

  篇七:醜小鴨讀後感100字

  自從,讀了醜小鴨這篇故事後,我深深的被感動了,自從醜小鴨出世以來只有鴨媽媽疼愛它,其他夥伴都欺負它。雖然,醜小鴨逃出了籬笆,但是小貓還是譏笑它,小狗追趕它。

  醜小鴨還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敖過了整個冬天,春天醜小鴨再次下水。當它看見白天鵝時它害羞用翅膀攏着自己,當醜小鴨看見湖裡的自己驚呆了,原來自己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這篇故事了讓我知道了,無論受到什麼困難和折磨都不能退縮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讀後感100字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讀後感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