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楓丹白露的小鎮典藏

楓丹白露的小鎮典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夏日斜陽

  我喜歡在前庭與後院間步量

  還有香根鳶尾花瓣上的柔柔馨香

  吐露出的點滴芬芳都陪伴我

  走過每一寸美好熙光

  還有,那遺落在後院里的一場場芬芳

  朝露

  小孩子從不在乎遺落在角落的那一瓣瓣淡紫色的薰衣草,也從不關心溪畔的根根水草。顯然,舞動着的金斑蝶顯然對他更有吸引力,歡笑着跳躍着追逐着,循着清脆鳥語,合成愉悅的樂章。這就是小孩子的後院,伴隨着呵護與成長。

  夕趣

  溪畔旁,碩顆雕酌這青苔的鵝卵石,推遲着時間的排列,訴說著在多年夕陽下映照着的不老背影。他們是時間的印證者,是倍受愛戴的尊者,雖然歲月在皮膚與頭髮上走過斑駁印轍,卻都無法老去他們慈祥的心,就和着庭院一樣,每一天都是新的舒暢。

  愛的綻放

  而我,和我最愛的人看着這一切,深情相視。也就在這個慵懶的午後,依舊悠然品味着庭院的芬芳。也就在這裡,楓丹白露,我和我的愛在這裡綻放。獻給家人一場完美的愛。

  在楓丹白露,是盡善盡美的傾世容顏。

  一灣清澤兩碧涵,彌叢團簇勝妃顏,惹得貴人忘歸程,流連王府環溪間。

您正在瀏覽: 楓丹白露的小鎮典藏
網友評論
楓丹白露的小鎮典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