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會飛才有翅膀讀後感

會飛才有翅膀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會飛才有翅膀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會飛才有翅膀讀後感

  今天有幸讀到了邊老師的《會飛,才有翅膀》這本書,叫我感受頗深,原來發生在自己身邊的小事情,都是可以發光的故事。

  文中講的白沙灣一群可愛孩子的故事,文中的小蚊子老師的故事,不由的叫我想起來自己的事情,當初我也是這麼帶着一群小毛孩,在初長的邊緣,搖搖晃晃,不知所措,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因為我們在這過程中享受了成長,享受了飛翔,還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的的?

  我時常在想,我的童年早就過去了,但是因為遇見了孩子們,彷彿自己又開始了一次童年旅行。所以,我感謝孩子們,將我帶回童年世界,帶回那個充滿鮮花,單純,幸福的樂園。那個不知天高地厚,卻充滿好奇,驚喜的世界。一度認為是不是自己離開了孩子們,這樣的感覺就不在了呢?這種純真的笑容是不是就隨着時光遠去了呢?讀了這本書之後,我發現,其實童年的笑容不會隨着時光的流逝而消失,就像那句話說的,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童年的心又多大,童年的世界就有多大……

  邊老師可以將身邊的小事情,變成一個個美麗的童話,真是叫我很佩服!我與孩子們天天在一起,換個角度說,有就是我身邊處處都有童話的故事,我和孩子們一起生活在童話的樂園,是真正的童話樂園~!

您正在瀏覽: 會飛才有翅膀讀後感
網友評論
會飛才有翅膀讀後感 暫無評論